大狗不吃東西不喝水幾天會死,狗不吃東西只喝水能活多少天

2021-06-03 06:54:07 字數 1208 閱讀 2776

1樓:匿名使用者

3天會支撐不住 最多7天就會衰竭而死 反而小狗因為能量消耗相對少 會撐得更久

2樓:詹姆斯

三天左右吧,大狗應該更慢點

狗不吃東西只喝水能活多少天

3樓:人生百態傘

一隻2個月大小土狗被誤關公司雜物得下室,3個月後去地下室取東西,意外發現丟失的小狗,瘦得剩皮包骨了,走路都不太穩,抱出去後看到白米飯跟瘋了一樣猛吃,肚子都吃鼓了。幾天後不知道跑哪去了,想想真是生命的奇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到今天為止已經十二天沒吃食了每天只喝水啥辦法都想了就是不吃飯現在也只好給狗喝葡萄糖了

5樓:老是跑龍套

不要緊的,狗餓了,自然就不會挑食了。

狗,不吃食物,只喝水,不能活12天,7天內必定死亡。因為狗儘管不吃食物,還是會照樣活動,要消耗體力和能量,加之狗的體型屬於苗條型的,經不住消耗的。

如果是豬,因為體型肥胖,又不愛運動,在沒有吃的情況下,只吃水,能活相當長的時間,象「豬堅強」和「豬剛強」一樣,活了49天和50多天。

6樓:イケナイ太陽

首先,它不會餓死它自己的,這個是你擔心多餘了,你家狗狗只是挑食,挑食表示它覺得有的選擇,餓著它就可以了,做這樣的建議也是為了你家狗狗好,狗狗本來吸收的營養就很單一,如果在挑食的話,就會更單一,試想一下,一個人,光吃肉能健康嗎?當然不能了,掠取均衡的營養才是健康身體的保障。同樣的道理在狗狗身上一樣的適用,所以千萬不能慣它挑食的毛病。

7樓:隨風不隨雨

它既然喝水那它肯定是吃東西了,要不它不會喝水了

8樓:浪子全不懂

沒幾天,看前面吃多少了,還有就是什麼狗了,哈士奇就時間多,因為還是野性的,經常吃不到舊習慣了。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

9樓:小寵高醫師

是不可以吃豬肝的,建議吃幼犬專用的**。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版欲不好、不吃,你可以買權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如果長時間這樣,完全沒有好轉,建議及時帶去醫院看看

我家的狗嘔吐兩天,不吃東西不喝水,也不腹瀉,打了兩次針還沒有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急急急

我家狗狗和你家狗狗症狀一樣,請問你家狗狗現在如何了?怎麼 的?請問你家狗狗好了嗎?我家狗狗現在也是這樣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有很多。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 大...

人不吃不喝幾天會死,不吃不喝幾天會死

沒試過,人不吃不喝大概一星期左右吧。人不吃飯大概可以活有20天左右,不喝水七天左右,不睡覺五天左右。千萬不要想不開,好死不如賴活著,活一天就賺一天,該到享福的時候了,別想不開。病情分析 您好,人不吃不喝 包括不喝水 不睡覺,一般在幾天後身體的的新陳代謝所產生的廢物聚集增多,由於不喝水,沒有辦法經過身...

急。月的小狗幾天不吃東西,不喝水。沒精神,眼睛有綠的眼屎

你家的狗狗很有可能是感染了冠狀病毒 三大傳染病之一 你需要看看他拉不拉肚子 有沒有食慾 吐不吐 如果以上症狀你家的狗狗都符合的話 可能你需要帶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醫生會根據你家狗狗的病做出 如果你家狗真的是傳染病的話 請儘快帶去醫院 不然有可能會耽誤 造成死亡!買個試紙測試一下犬瘟 給他喝點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