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中很慘的女角色有哪些

2021-06-03 07:41:53 字數 2266 閱讀 4765

1樓:瞻望絞臣

我《全職獵人》中很慘以下女角色很慘。

1.比絲姬·酷露佳

好容易看到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居然是個肌肉猛女,不過因為她擁有強大的實力和念能力,所以也是個不錯的女配角了。

惋惜程度:★

2.卡娜莉亞

揍敵客家族的管家見習生,和奇犽是主僕關係,卡娜莉亞和奇犽同年,小時候奇犽把她當作朋友,但她一直礙於主僕關係而不願意接受,她不敢直呼奇犽的名字,也不敢接受奇犽的禮物,奇犽一生氣就會把東西往地上丟,而卡娜莉亞卻把東西悄悄收起來,甚至把那小小的頭骨放入自己手杖的圓端,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奇犽把滑板送她後才有所改變。

惋惜程度:★☆

3.基裘

都說兒子像母親,看到可愛俊秀的奇犽還有英俊帥氣的伊爾迷,你一定會想象他們的母親一定是個大美人吧,但卻被自己一直寵愛的奇犽打成重傷,臉部毀容。

惋惜程度:★★

4.費婕

酷拉皮卡的同事,已殉職。操作系「戀愛的奴隸」,很有女人味,大美女一個。一開始覺得她一定是個很厲害的角色,但最後被小滴殺死。

惋惜程度:★★☆

5.彭絲

可愛的小姑娘,擁有操控蜂的能力,她和爆庫兒一起在ngl進行生物的調查,結果發現了嵌合蟻的蹤跡,彭絲送出有求助資訊的蜜蜂后小隊被嵌合蟻發現,兩名成員被殺,她在逃跑過程中被一槍爆頭,並且被一隻雜兵蟻一槍爆頭後啃食殆盡。

惋惜程度:★★★

6.龐姆·西貝利亞

一個歇斯底里的女性,本身是強化系。能力:「寂寞深海魚」 以自己的血作為代價,在具現化出的人魚骷髏水晶球內映出監視物件的能力,前提是隻要見過那個人。

不知道fj怎麼想的,這樣一個美女硬被畫成神經病一樣,真是暴殄天物!

惋惜程度:★★★★

7.尼飛位元

說話超級可愛,習慣加個「喵」字,性格巧妙,喜愛玩耍,是三護衛中思維最直接的一個。擁有極其恐怖的力量和殘忍的手段,與其表面的單純不符。最後被小杰終結,身體疑似被小杰消滅得灰飛煙滅了。

如果她沒殺凱特,感覺最不該死的就是她了。

惋惜程度:★★★☆

(注:應放在龐姆之前)

8.派克諾妲

蜘蛛旅團成員之一,對旅團和團長有著極為深厚的感情。她在酷拉皮卡與旅團的對抗中,為了旅團和團長庫洛洛而不惜違背酷拉皮卡下的制約,將酷拉皮卡的資料製成念彈射入六位團員體內,使其獲得記憶,自己因違反制約,被酷拉皮卡纏繞心臟的「紀律小指鏈」勒入,心臟爆裂而死。其犧牲精神及對死亡的覺悟令人敬佩。

惋惜程度:★★★★★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樓:

像你說的這個全職獵人中,嗯,很慘的**主角,女角色這一塊呢嗯嗯,是誰這個真不太清楚,因為沒有看過這部影視劇。

3樓:唐~三藏

龐姆吧,雖然陰暗了一些,單身狗了一些,但內心還是個渴望戀愛的小姑娘,好好一個人類,楞被奇美拉蟻改造成更找不到男朋友的型別,多慘吶

4樓:七零后王大姐

全職獵人中很慘的底角色有好幾個。

5樓:溫醬

挺多的,派克諾妲、彭絲、龐姆、妮翁等等。哦,還有亞里沙(應該沒人記得……)

6樓:溝端某泰

最慘的女角色應該就是女二號。

7樓:路正正直教練

最慘的女性角色應該是毛利小五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悲慘的小杰的母親,從頭到尾都沒提過

9樓:廣告的

其中很慘的角色有向日雛田。

10樓:義幻玉

很慘的女角色有很多很多。

11樓:老子是你網友

三觀跟著五官走的我不是很想討論這個問題

12樓:麵包君兒

最慘的女性角色應該是門淇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很慘的角色有尼翁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吃了,這是最差的一個國產漫畫了

15樓:緣嘉

很多,嗯…比如說彭絲,死得可慘了

16樓:悅羽

應該就是派克諾妲了吧,看得人很是難過

電腦上有全職獵人的遊戲叫什麼,全職獵人中的遊戲叫什麼

有這個遊戲,是全職獵人gba遊戲http game.gougou.卷一 卷二 全職獵人pc 全職獵人 奇蹟冒險 後一個是psp 前一個應該是電腦上玩的 連結都給瞭望採納 新出的遊戲 全職獵人pc 全職獵人 全職獵人 hunterxhunter 是漫畫家富堅義博的一部力作,在富堅義博老師天馬行空的想象...

DNF女角色職業有哪些,DNF裡都有哪些職業?

女鬼劍 劍魔,bai劍豪,劍宗,暗殿du 女格鬥zhi 氣功,散打,dao街霸,柔道 女內神槍手 漫遊,大槍容,彈藥,機械 女法師 戰法,魔道,元素,召喚 暗夜使者 刺客,忍者,影舞,死靈 女聖職者 聖騎士,異端審判,巫女,誘魔 守護者 精靈騎士,混沌魔靈,帕拉丁,龍騎士 外傳職業締造者 dnf裡都...

全職獵人中人物的名字怎麼讀?要有中文和拼音,要準確一點的啊

1 小杰 傑 富力士 日文名 英文名 gon freecss 2 奇牙揍敵客 日文名 英文名 killua zaoldyeck 3 酷拉皮卡 日文名 英文名 kurapica 4 雷歐力 日文名 英文名 leorio 5 庫洛洛 魯西魯 日文名 英文名 kuroro 6 西索 日文名 英文名 臺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