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親叔叔去世好幾年了,家人最近把他的墳從外地,啟到老家了

2021-06-03 08:45:56 字數 1770 閱讀 8778

1樓:佛為大醫王

為亡者多念「南無阿彌陀佛」。希望他能往生極樂世界。

這樣亡者可以得到你所修功德的七分中的一分,就有可能憑著阿彌陀佛的本願往生極樂世界。如果他成功往生極樂世界,那就直接作「阿惟越致菩薩」了,以後都會時時刻刻保佑他的後代子孫或者為他念佛的人,那你們家就後福無窮了。所以家裡有人過世或者見到有人或動物死亡不一定是壞事,不要傷心難過也不要厭惡,應該為他們感到高興,也要看成是自己修福的機會——為亡者唸佛,就是引導亡者去西方極樂世界作佛,這個功德很大!

但是一定記得要孝順、要有愛心,記得多為亡者唸誦「南無阿彌陀佛」佛號。這句佛號功德不可思議。

能不能往生要看你們心誠與否、人多與否。你誠心誠意的念,那另外六分功德是屬於自己的。憑著這六分功德,你在臨終之時若能神識不亂,能夠憶念起佛的名號,口唸或心念「南無阿彌陀佛」,同樣可以憑著佛的本願以及曾經為亡者唸佛的功德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作「阿惟越致菩薩」。

記得,南無阿彌陀佛。

佛名號功德見《佛說阿彌陀經》、《無量壽經》、《楞嚴經》。

父母去世一年多,叔叔要挪爺爺奶奶的墳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父母去世才一年多,是不能挪墳的,必須要等三年以後再動土,我們這裡是這種風俗。

3樓:元淨居士

一般不支援挪墳,你要和叔叔溝通一下,瞭解他要挪墳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信其有不信其無。一般的情況下,你可以找一個陰陽先生看一下吧,這樣可以解解心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你們家族大家都同意就行唄,看你父母有幾個兄弟,這種事姐妹是嫁出去的人不參與意見,只兄弟們商量同意就同意,不同意就不同意,如果你父親就只你叔叔一個兄弟,你父親已去世,這種情況下他是可以自己做主的,畢竟是他爸媽的墳

6樓:youandme叨叨

不太好,應該跟你商量著來,這是大事。

7樓:追夢有你陪伴

沒有什麼好不好,就看你信不信了,信則有不信則無

請問大師我父親去世後在公墓下葬三年後再遷我爺爺奶奶兩個叔叔的墳到一個公墓下葬能不能行?

8樓:快樂天使

父親去世後在公墓下葬三年後再遷我爺爺奶奶兩個叔叔的墳到一個公墓下葬不可以。容易破壞風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擇吉日遷墓就可以,有顆感恩的心就是對逝者親人最大的緬懷與安慰!

凌晨四點多夢到我去年去世的叔叔帶我和我弟弟去我爺爺奶奶父母的墳上燒紙錢,每個墳都要燒,燒了還沒去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夢而已,不用放在心上,你現在的問題是,好好和女孩相處,爭取明年步入婚姻殿堂,這才是主要的,只要占卜算卦,全都是迷信,不靠譜的,你的夢也是因占卜而來的,所以,做好自己,好好處理自己的日常生活,你會成功的,祝你好運,祝你們幸福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小夥子估計這個是長輩託夢給你唄!估計不久的將來就會有好訊息嘍!

正所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怎麼說呢?

我個人認為多少有點對映的含義唄!

挺好,提前祝賀你嘍!加油?

新設的祖墳,10年了,我叔叔去世後,他的後代要把我叔叔的墳從祖墳遷走,對我們家有影響嗎

12樓:奇蹟木系

他們有這個權利,你叔叔要保佑也是保佑他的後代

鼻子紅紅的,好幾年了

毛孔變大 比較紅及有黃的白的是鼻頭粉刺麼?鼻頭粉刺 鼻頭上出現粉刺,多半是消化系統出了問題。多吃香蕉 紅薯之類的食品,保持消化道通暢,就能避免消化不良。鼻頭髮紅 鼻尖突然發紅?你的肝臟超負荷了!飲酒過量時,身體為了分解酒精,把血液滯留在肝臟裡,因而導致血管擴張,才讓你有了紅紅的鼻頭,因此控制飲酒量非...

很久的蛀牙了好幾年都沒痛

趕緊去醫院補牙吧,都爛缺了,再不管小心這顆牙沒了,一點不嚇唬你?我也是這顆牙蛀了,早處理花錢少 你那口腔粘膜上的是反光?蛀牙怎麼辦?蛀牙很久了 以前會很痛 但是這幾年來都不會痛 建議去醫院看看吧 我也有過 一上火了那顆牙就疼 我也有蛀牙 真難過 而且我都用左邊的牙吃飯 都不知道右邊的吃什麼感覺了 1...

我是玩了LOL好幾年的玩家,但是最近我有了很大的心理困惑

沒錯,英雄聯盟就死坦克聯盟 本人就非常喜歡玩坦克 純肉也是很有快感的 並且周圍的朋友也都喜歡 有時會開黑五個坦克 後期基本團戰無敵。我在玩大亂斗的時候碰到過一個女槍,在我們這邊已經有3個ap的情況下,他還是堅持出ap的裝備。當時我和我的隊友就開始噴他為什麼不出ad,他說我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我當時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