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小甲魚,怎麼養呀?水應該放多少

2021-06-03 10:22:10 字數 865 閱讀 4821

1樓:可樂糖紙

要養好小甲魚一定要注意五點,分別是水溫、餵食、飼料選取、水質、換水,比如在水溫方面,溫度20-30度最佳;餵食最好選擇水下投食;飼料選擇一些優質的產品;水質保持乾淨還含氧量要高;然後注意定期換水就能養好小甲魚。

1、飼養環境:養小甲魚時環境一定要控制好,環境包括水溫、水質這些,其中水溫應該以20-30度最佳,太高或太低都會影響甲魚的食慾。水質要保證乾淨但含氧量高,可通過換水或充氧來解決。

換水可3-5天一次。

2、飼養方法:餵食要選擇水下投食,將食物投在水中小甲魚就會覓食,半小時內食物就會被小甲魚吃掉,如果投在其他地方反而不好。食物可選擇小蝦、小魚等帶有軟殼的東西。

3、注意事項:小甲魚是很喜歡陽光的,需要平時都讓它晒一晒太陽,可提高它的食慾並且促進它生長。此外膽子很小,所以在它進食、冬眠時不要驚嚇或者刺激它。

2樓:匿名使用者

養甲魚魚缸放水不要超過甲魚的背就可以了!水太多長時間甲魚的**會潰爛,記得經常換水。盆子裡要放石頭 啊大的鵝卵石,甲魚是需要站在沒水的地方休息的。

甲魚最好是白天養在水裡,水可以深一點,它可是游泳高手,但是要有一個休息和晒甲的平臺,它的食性比龜龜雜多了,幾乎是什麼都吃,但最好還是餵它吃小魚、小蝦、麵包蟲之類的,適當加入一點瓜果蔬菜也可以,直接投喂到水裡就可以,這傢伙能吃能拉,很快就會把水弄得很髒了,要注意時常換水,保證水質,否則會生病的。多晒晒太陽對甲魚的生長是有利的,但是不要暴晒。晚上就把它放到沙子裡,沙子可以鋪厚一點,它會擺動四肢拼命往裡鑽,很好笑得樣子。

然後就不用管它了,等到第二天,把它們放在太陽下,一會兒就會探頭探腦的鑽出來了,它們晒太陽的樣子也很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sushi dishes made

小鱷龜怎麼養水加多少,養鱷龜應該放多少水

小鱷是典型的水龜,飼養可以看這個 1.環境 水龜在水中生活,養龜水深一般比龜背稍高的深度即可,無須太深,最多不要超過龜背高度的2倍,最好可以提供一塊高出水面的石頭,讓龜爬上去晒背 龜需要陽光,如果完全室內飼養,要經常讓他晒太陽,每天十多分鐘。建議飼養在東南面可以晒到陽光大約1 2小時的地方 不需要長...

我買了1只小白兔,要怎麼養呀,我剛買了一隻小兔子應該怎麼養呢?

最好給它固定一個區域活動,不然拉小糞球很麻煩的。兔子最喜歡吃新鮮的,最好是草葉什麼的,很好養的。最重要的,兔子不可以碰到冷水,包括自己的尿,所以籠子要放搞些,而且,你不可以一直碰他,這樣也會死的,你最後在買只,2只更容易養活,養過10只兔子的路過 就這樣,最好給它買個漂亮的籠子,最好不要抱著睡,動物...

我無意中抓了一隻小田雞,在家應該怎麼養它

放在大盆你,給小蚯蚓給它吃,晚上點個小燈,引蟲來它自己吃 如何養田雞 田雞怎麼抓.抓田雞的方法 晚上用手電筒照他們的眼睛,另一個人去抓就好了 先用上面的辦法抓一隻田雞,撕下它的一條腿,再去用釣魚的方法釣田雞,田雞聞到同類的氣味自然就會上來咬.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去抓田雞,田雞就是青蛙,是我們的朋友,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