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告訴我說他有一個孩子,我應該怎麼辦?

2023-01-18 22:30:04 字數 725 閱讀 8547

1樓:老學長譚譚

這種情況就要由你自己決定,你如果和你男朋友的感情非常深,你可以接受這個小孩,你可以和他繼續相處,但是你如果細考慮,無法接受這個孩子,那你就不要和他相處了,必定將來的生活中這個孩子多多少少會影響你們倆的感情和婚姻的[中國加油][中國加油][中國加油][中國加油][中國加油][中國加油]

提問。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因為我疏忽了我沒有問他多大了 直到他前女友來給我說他有一個孩子我一直不敢相信 每次問他他都說不是我的是我哥的 你不相信我算了 後來有一天他承認了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我男朋友26歲 我17歲說出去別人還以為我傍大款 事實是他什麼都沒有 那個孩子5歲了我比那個孩子大12歲 別人家都是兄妹相差12歲我呢……

如果是這個情況,說明這個男的說謊話了!屬於嚴重的人品問題,不值得信賴。

2樓:創作者

在認識的時候知道了,那就沒有必要糾結了,如果是在後續的時候最好還是選擇分手。

3樓:愛仕達各色

分手,因為這件事情是非常嚴重的,如果你沒有孩子,而他有孩子,未來將會面對許多問題。

4樓:後生談情感

如果你愛他,並且你能接受他那個孩子,那麼你就應該和他結婚,如果你並不是很愛他,那你就可以和他分手。

5樓:劉心安兒

面對這種情況,需要考慮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如果你特別愛他的話,並且不介意這個情況的話,就可以選擇和對方繼續。

和前男朋友說如果他有新女朋友就告訴我

哎!痴情的傻女孩,你的他明明就是一個典型的 對你既不重視又不體貼,你到底是看上他什麼呢?青春是很短暫的,不要再把光陰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就因為你這麼遷就他,隨他召之即來揮之即去,所以他才不珍惜你,憑你對他的介紹,我的瞭解就是他還很不是成熟,對待生活也很隨便的人,你註定只能是他生活中的玩偶,過客,調...

我和我男朋友說分手,他也不問為什麼,就告訴我等他回來再說?這是什麼意思啊

你好,你沒有面對面提分手,多少有些不正式,對方的這種反應一來可能是突然受打擊,本能的想延緩一下,接受需要時間 二來可能是他回來會挽回你,並不想跟你分手。要麼回來分手 要麼回來找找理由 耍耍無賴 你就跑不了 看來你男朋友比較實在 喜歡當面說話 畢竟什麼都不比見面說更實在了呢 不當面說,你不尊重他。如果...

我問男朋友生日,他居然告訴我他小時候他媽說的生日不能隨便說,我有些生氣就說好吧,那就別給我說了,給

我哭的吧,可能是你想得有點多了。他不告訴你你可以去問他的朋友的呀。不過 沒接就是你的不對了。這些話話可能有點難聽吧 我覺得沒什麼,可能他並不看重生日。像我就覺得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過著那天想到母親的痛啊。不能單靠這一點就評判他好或壞,每一個人對生日是有不同看法的。他可能也很重視你哦!你男友傲嬌 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