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的擋風窗有硬幣那麼大的小傷痕,怎麼辦

2021-06-03 11:18:11 字數 5090 閱讀 3405

1樓:偽善的第三足

汽車風擋玻璃小損傷修補費用在200元左右,30-40釐米長的裂痕修補需400元左右。目前汽車的使用率越來越高,車主在路上行駛時石子等硬物擊傷或擊碎汽車風擋玻璃的情況經常出現,特別在郊區公路行駛時更易發生這種情況,遇到這種情況車主們通常是把整塊風擋玻璃更換掉,其實汽車風擋玻璃是可以進行修補的,如果裂痕不大(沒有裂到玻璃的中間夾層),經過修補後玻璃的強度不會受太大的影響,一般可達到原玻璃強度的90%左右,對汽車的行車安全不會造成影響。

1、有玻璃單獨破碎險的話就可以申請賠付了。但是,如果玻璃只是炸口、裂痕等輕微損壞的話建議你到修理廠處理一下,沒有必要更換。更何況現在大家都知道,有了出險賠付記錄之後會影響下一年的保險費,所以幾百塊就可以搞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自己搞定不要去理賠了。

2、現在轎車前檔玻璃都是夾膠的,有點裂痕問題不大,但是影響美觀和視線,修補完貼膜裂紋就不會發展了。因為這麼小的傷痕就換玻璃,沒必要

3、如果只是玻璃單獨破碎,沒有買玻璃單獨破碎險的話,都是賠不了的。但車身也有損失的話,就可以按車損險賠付

沒有裂到玻璃的中間夾層的話,你可以嘗試自己修補,下面我教你方法(這是最省錢的,自己修補):

補玻璃之前,首先要將修補的地方清洗乾淨,將灌入樹脂的膠座用雙面膠紙固定,將一些特殊材質的樹脂灌入玻璃的裂縫,讓它自行風乾約四個小時。之後拆下膠座,用刀片除掉多餘的樹脂補劑。只要不是玻璃裂的太過離譜,一般來說都可以補救的回來,花費大約八十元左右。

比起換整塊玻璃動輒上千元,真是划算不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買車損險,有就找個颳風下雨天,然後找個石頭砸一下,然後報案索賠更換新的就行了

3樓:貓兒貓兒

車子沒保險嗎?如果可以還是換掉為好,畢竟前擋關係到行車安全,與其修修補補,不如直接換了。

汽車前擋風玻璃出現小裂痕怎麼處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到店進行檢查和維修,畢竟前擋風玻璃出現問題,不僅會影響到司機的視線,更有可能直接威脅到車內駕乘人員的人身安全。除前擋外,四周車窗的鋼化玻璃由於損壞就會迅速擴散甚至脫落,因此是不能修復的。

前擋風玻璃是最容易受損的部位。所以,在日常用車的時候要注意多加小心,注意給予擋風玻璃適當的保護。

方法一:合理使用玻璃水

可以合理的利用玻璃水來解決在駕駛中擋風玻璃模糊的問題,而在平時的玻璃保養過程當中,我們要根據季節以及天氣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玻璃水,這樣,進行清洗就會明亮許多。

方法二:汽車玻璃貼膜

還可以給玻璃貼膜來有效的保護汽車玻璃,只不過汽車玻璃貼膜的要求是很高的。因為前擋風玻璃的透光率必須大於70%,以不影響行車安全為前提。但是前擋風玻璃最忌諱貼深色隔熱膜。

5樓:一舊雲

汽車玻璃的修補主要是在裂縫中填補液態膠質,消除縫隙。填補玻璃所用的材料是一種透明度很高的液態膠質,靠紫外線加熱可迅速凝固,強度可達原玻璃的90%以上。施工過程也不是很複雜,主要工具是一支類似針管構造的真空注射器,功能是將玻璃傷口內的空氣抽掉,然後填以玻璃修補劑(液態膠質)。

經過反覆幾次抽、壓後,修補的空間至少會有90%盛滿了填補液,這時再用紫外線燈上下左右各照射兩分鐘,讓修補液凝固。機器移開後,傷口的中心點還會有一個小缺口,這時再滴入濃度較高的修補劑,蓋上玻璃片,同樣用紫外線燈照射烘乾後,用刀片將表面刮平,塗上打光劑,用布磨光即可。

造成玻璃損壞的無非是高速駕駛中旁車捲起來的小石子,雖然石子不大,但速度很快並且形狀不規則,經常能瞬間將玻璃擊出碎塊。

不過小石子擊碎的裂痕範圍通常不大,一般直徑會在5mm左右可以進行玻璃修復;如果損傷的主體超過20mm,修補效果就會比較差,一般不建議進行再修復;如果超過50mm那就必須進行更換。

汽車玻璃發生碰撞出現裂痕,一定要及時修補。因為隨著一天中溫度的變化,受冷受熱都會造成玻璃的變形,並且再繼續行駛風阻會進一步侵蝕破損處,給它持續帶來壓力,受損處有可能被放大,如果錯過了最佳維修的面積,可能修復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因此建議發現車窗裂痕,應在第一時間進行修補。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通用的擋風玻璃是夾層玻璃,與車窗的鋼化玻璃不同。如果是車窗玻璃出現裂痕,無法修補,而擋風玻璃是可以修復的。一般小範圍的裂痕,要是不及時修補,裂痕就會擴散,理應及時到店進行檢查和維修。

如果擋風玻璃出現裂痕,必定會出現模糊的問題。平常的玻璃保養過程中,我們可以合理的使用玻璃水清洗模糊的地方,就會減少視線模糊。但是,這個方法並不是長久有效,而是為了爭取時間,防止司機因視線模糊看不清楚路況。

當出現面積較大,劃痕裂口很深的情況下,不建議車主自己修復,建議到正規的保養店內聽從專業技師建議,另外出現更大劃痕面積時,考慮是否更換玻璃,萬不可心疼不捨得花小錢,造成更大損傷,玻璃的選擇應該正規原裝玻璃。

擋風玻璃作為我們視線的保護屏障,極大程度上保護我們行車安全。玻璃出現裂口或者劃痕時,一定要引起重視,以免**事故發生造成無法估量傷害,為了減少擋風玻璃開裂,日常駕車時就要注意,遠離樹叉,石頭等道路,儘量行走平穩的道路。

7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修復的,但是具體要看玻璃裂縫的長度,如果長度過長就不能修復了。

般的擋風玻璃修復,是指擋風玻璃被石頭或者其它物體撞擊,出現細小的凹痕。可以採用專用的玻璃修復劑,來填補,不影響原本的玻璃結構和用途。

有長度的裂痕不建議修復,修復的效果也相當的有限,出現類似裂痕的,還是直接更換整塊擋風玻璃的好。

8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大家都知道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

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逐步將玻璃裂縫填充平整(裂痕是複雜多變的,沒有幾個裂痕是可以順利的把膠水注進去的,而且修復當中會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沒有多年的經驗很難把控,如果汽車玻璃修復膠水進不充分,那裂痕還是在的,視覺效果不好。

至於可不可靠那得看裂縫的大小。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修沒問題。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

1.裂的有點大的裂紋

這種裂紋修復完的痕跡也會有點大,需要酌情考慮。

2.特別長的裂紋

「汽車擋風玻璃修復技術」六大好處:1. 防止破洞或裂縫擴大,保證行車安全。

2. 無須拆卸,避免更換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車容損傷。3.

減少廢棄玻璃,符合環保趨勢。4. 修補後堅固耐用,恢復玻璃原有強度,改善外觀,清晰度可達95%以上。

5. 現場施工,修補迅速,省時省事。6.

為您節省金錢開支

9樓:席兆堂憐南

去專業汽車玻璃修復中心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防止紫外線和

降溫這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為了更加有效的防止發生交通時,破碎的玻璃碎片割傷自己或者傷害到車上的其他人,當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快速行駛的的時候,如果不小心遇到了交通意外,前擋風玻璃碎不會刮傷人體,但是由於高速打在人的臉上那也是會造成很大的傷害的,假如打傷了駕駛員的眼睛,那麼就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了,所以說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是很要必要貼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是車內空氣生溫的主要熱源透射區,裝貼好的前風擋膜後可明顯改善車內駕乘環境,

同時降低空調的能耗,從而達到節能的效果;對紫外線的高效阻隔99%,防護係數超過200!能有效保護人體肌膚和汽車內飾能歷久如新。

10樓:靳璞頻清潤

建議及時的修補或者更換。

目前主流車型前擋風使用的均為夾層玻璃,出現裂痕是可以進行修復的。

除前擋外,四周車窗時候的鋼化玻璃由於損壞就會迅速擴散甚至脫落,因此是不能修復的。

通常情況下,造成玻璃損壞的無非是高速駕駛中旁車捲起來的小石子,雖然石子不大,但是速度快並且形狀不規則,經常能瞬間將玻璃擊出碎塊。

不過小石子擊碎的裂痕範圍通常不大,一般直徑會在5mm左右,這種情況下,車車可以儘快去專業的養護店進行玻璃修復,時間越早好。但如果損傷的主體超過20mm,修補效果就會比較差,一般的店家都會建議更換玻璃了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是行駛用最容易受損的部位,所以,我們在日常用車的時候也要注意應該要多加小心,注意給予擋風玻璃適當的保護。

11樓:公子乘龍

擋風玻璃的小裂縫是可修復的,我的車子之前在卡戈拉司做過修復,只要滿足三個條件就能進行修復:

1、 傷口直徑小於3公分(1元硬幣大小);

2、傷口在風擋邊緣但有足夠空間安放修補頭;

3、傷口只在外層玻璃,未穿透。

詳細的你可以打卡戈拉司的免費**諮詢一下:400- 032- 8910。

12樓:野軍師

可以直接換一塊,如果不想花太多錢的話可以修一下,在裂縫兩端鑽上圓孔就行了。

13樓:你給的安然

搜下當地有沒有做玻璃修復的,裂痕不是太大可以修復

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打了好多小坑怎麼辦?

14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玻璃無法修復,只能更換。

因為玻璃需要在高溫熔融狀態下才能完成彌合,由於車輛使用的擋風玻璃現在採用複合工藝製造,中間有複合夾層,並且由於曲率和複合工藝問題,無法二次加熱到玻璃熔融狀態,即便區域性加熱到熔融狀態,也無法消除瘤狀熔痕和隨之而來的光學畸變,建議直接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坑是沒有辦法修復的,如果是裂痕的話還是可以修復的。建議走玻璃險換玻璃。

現代轎車外型的發展與玻璃工藝的發展息息相關。早在40多年前,轎車前擋風玻璃已經採用單件式彎曲擋風玻璃,並逐漸拋棄了平面型的擋風玻璃。今天的轎車擋風玻璃一般都做成整體一幅式的大麴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

這種曲面玻璃不論從加工過程還是從裝嵌的配合來看,都是一種技術要求十分高的產品,因為它涉及到車型、強度、隔熱、裝配等諸多問題。

夾層玻璃是指用一種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貼在二層或三層玻璃之間,將塑料的強韌性和玻璃的堅硬性結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鋼化玻璃是指將普通玻璃淬火使內部組織形成一定的內應力,從而使玻璃的強度得到加強,在受到衝擊破碎時,玻璃會**成帶鈍邊的小碎塊,對乘員不易造成傷害。而區域鋼化玻璃是鋼化玻璃的一種新品種,它經過特殊處理,能夠在受到衝擊破裂時,其玻璃的裂紋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證駕駛者的視野區域不受影響。

目前汽車前擋風玻璃以夾層鋼化玻璃和夾層區域鋼化玻璃為主,能承受較強的衝擊力。

吸菸的危害真的有那麼大嗎,長期吸菸的危害有多大??

作為30多歲的我吸菸已經有些歷史,吸菸對人有害人人都是知道的。可是大家沒有真正瞭解都不知道很多方面的危害情況。煙中帶有很多毒素,我知道的主要是別人常常說的尼古丁。要說我之前是不吸菸的,在退伍後去了廣東才和社會朋友染上。當時在同一個宿舍,好幾個同事都吸菸!那時我都很反感。因為當時環境通風很差,那時都發...

夢見一條很大的蛇有大蟒蛇那麼大很聽我的話

你好,我對於夢境看法太多,理論啊科學啊,我不想 講了,在我給你迷信資訊之前,回想答 真是沒事想的多了,這樣你最好看看心理醫生 夢見我捉到一條很大的莽蛇,和我的感情很好,很聽我話!男性夢見蛇 有凶災,但最後還是逃過一難。女性夢見蛇 女人夢到蛇是生兒子的預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現代周...

魔獸世界懷舊服天天排隊,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魔獸世界懷舊服天天排隊,因為懷舊服的代入感比較強,而且也比較有趣所有才會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天天排隊也是願意的。1 懷舊服2 懷念 大多數老玩家都想在最開始的地方再次尋回當初的熱情。因為這種無拘無束,輕鬆自在,卻又快意恩仇,江湖飄搖 的生活,是現在大部分人都做過的夢,這也是無數遊戲還有魔獸世界都難以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