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懷舊服天天排隊,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2022-01-07 22:09:18 字數 2033 閱讀 4899

1樓:沒名行不

魔獸世界懷舊服天天排隊,因為懷舊服的代入感比較強,而且也比較有趣所有才會有那麼大的吸引力,天天排隊也是願意的。

1、懷舊服2、懷念

大多數老玩家都想在最開始的地方再次尋回當初的熱情。因為這種無拘無束,輕鬆自在,卻又快意恩仇,江湖飄搖」的生活,是現在大部分人都做過的夢,這也是無數遊戲還有魔獸世界都難以再複製出來的事物。這也就不難理解《魔獸世界》懷舊服一出現就火爆的原因了。

在8月27日的時候《魔獸世界》經典懷舊服正式開服。人人翹首期盼,準備再度重返,15年前的那個輝煌。

魔獸世界懷舊服一出場就出現如此嚴重的排隊情況,其實與人們的關係並不大,一則是因為懷舊服開服之前公佈的伺服器太少,人們好多都的集中在前面的幾個伺服器,另一則是月卡制導致了很多玩者掛機,排隊的人多不是很可怕的,可怕的是排隊的速度太慢,裡面的人不想出來,外面的人肯定進不去了。

2樓:職場路鹿路

因為懷舊服代入感比較強烈,人們都喜歡感受這種。

3樓:劉聖林

主要還是因為老玩家數量多啊,老玩家迴歸所以天天排隊

4樓:網路小嶽嶽

因為老一代得玩家實在是太多了,懷舊得人也多

5樓:準大薛森

因為那都是玩家的回憶和感覺,所以願意排隊

6樓:匿名使用者

排隊不是因為玩家多,是因為月卡鬧得,一幫工作室的建一堆的小號,上線就不下來,真正的玩家一個也上不去。

7樓:

因為很多資深玩家都是80/90後一代,這些人都慢慢老去,人越老,越懷念過去,經典亦是如此。

8樓:憨憨

因為懷舊的代入感比較強,而且體驗感也不賴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吸引了許許多多的老玩家,十年的回憶會吸引數不盡的老玩家。

10樓:足球小棧

第一懷舊,第二很有代入感,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魔獸世界懷舊服開服,老玩家迴歸排隊,wow懷舊服有什麼吸引力?

11樓:甲丁

遊戲一般能出懷舊服都是以前這款遊戲非常的火爆,但是因為**遊戲的加入,導致他的落寞,就像魔獸世界,在60年代,技能特效還遠沒有現在這樣炫酷(如今正式服的艾澤利特精華技能真是炫到閃瞎眼),但是你只要用一種職業的技能打到怪物身上時,會有相搭配的聲效,不同的**砍在不同盔甲的防具上聲音就會有不同

那種欣喜是現在的我們無法體會的,但是不可以小覷他的影響力,那些以前就深愛這款遊戲的人現在已經都成家立業,已經很少有東西能夠打動他們了,但是魔獸世界卻是為數不多能證明他們青春的東西。

總結下來,懷舊服雖然版本遠古,遊戲內容也比較硬核,但是更有趣,也更有代入感,和現在正式服的逐漸便當化還是有區別的,不過這也是近幾年來逐漸迎合主流遊戲趨勢所作的改變。

12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這會激起一些老玩家的懷舊情懷,這是他們當初熱血的青春的見證很多老粉絲是會非常激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這款遊戲非常火爆,對於老玩家,這不僅僅是一款遊戲,或許這是他們的青春。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年那個遊戲和網路並不是很發達的年代,魔獸世界已經有上千萬的使用者註冊,到現在大家都是一個情懷所在

15樓:

這款遊戲最初就是會有很多粉絲的 也應該是許多人的青春 也是有粉絲的

16樓:小貓不吃醋

曾經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玩dota的,雖然這麼多時間過去了,但是還是有粉絲的。

17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魔獸世界興起於電腦並不發達的九零年代,它承載了那一代人的記憶。

魔獸世界為什麼停服,魔獸世界為何停運

9c跟blz談崩了 wow的 權被網易搶走了 這段時間網易跟9c在進行玩家資料的交接與事後的整理測試 估計6月20多號就可以開服了 到時候用以前的wow賬號就可以登陸wow了 不需要擔心賬號角色的安全問題 而且網易還會贈送所有玩家一定的遊戲時間作為停服半個月的補償 丁磊和mike morhaime宣...

什么配置的電腦才可以開魔獸世界懷舊服的去全特效

其實魔獸世界懷舊服對於配置要求並不高的,一般只要有中端配置主機就可以了,我給你一個配置參考一下,英特爾i3 9100f四核四執行緒,散片469塊,華碩h310m k主機板,399塊,威剛8g ddr4 2666萬紫千紅,229塊,東芝tr200 240g固態,279塊,七彩虹gtx1650 4g戰斧...

魔獸世界pvp服與普通服有什麼區別

魔獸世界pvp服與普通服區別為 側重點不同 野外不同 資源不同。一 側重點不同 1 魔獸世界pvp服 魔獸世界pvp服在玩法上更側重於玩家對戰 陣營攻堅 城池攻防。2 魔獸世界普通服 魔獸世界普通服在玩法上更側重於npc對戰 做任務 打副本。二 野外不同 1 魔獸世界pvp服 魔獸世界pvp服在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