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鮁魚圈玩一天,早上去晚上回,自駕遊,白天 傍晚和晚上分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6-03 18:28:35 字數 680 閱讀 1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8點先去月亮湖,玩大概兩個小時 ,一些簡單遊樂專案,不划船(我前兩週去的)大概十點就能結束,然後去春華(自己開車不超過20分鐘),這個時間人還不是很多,而且有停車位。限制時間為1小時30分鐘,我們三個吃了快兩個小時。出來大概十二點。

然後去山海廣場就ok了。玩到三四點鐘就可以往回走了。

2樓:不恥下問囧

您自駕,不需要在鮁魚圈高速口下道,您可以在下一站,熊嶽城高速路口下道。下道之後往右拐直走之後就是海邊——我們稱之為「山海廣場」。山海廣場溜達完之後呢,您往鮁魚圈的方向走(北行),大概八分鐘的路程到達"月亮湖"。

然後在往鮁魚圈的方向(北行),大概5分鐘,就到春華海鮮自助了。(你在月亮湖的時候就打聽好地方,很好找的)找到之後,就可以吃了。每層樓的價位都不一樣,最便宜的一個人平均下來100左右被。

看你吃什麼價位的。然後順便去世紀廣場走一圈,因為真的特比近。溜達完之後,在往鮁魚圈方向走(北行),上鮁魚圈高速,你們就可以回家了。

其實,南邊還有個景點叫:白沙灣。其實跟山海廣場差不多,不去也可以。

還是我剛才說的比較順道,而且方便。祝旅途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洗溫泉,海水涼了想洗也不成,那沒啥可玩的了,吃個海鮮,在車上到海邊兜一圈就可以撤退了。

路上可以到果園裡採摘點水果啥的。

家在常州,想去西塘玩,星期六晚上去,星期天晚上回來,大概多少錢人

一天的時間夠了的。西塘去就是看看水鄉建築,民情。吃的話西塘特產芡實糕,推薦森林的。薰青豆,甜的,鹹的都有。早餐的話豆腐花和餛飩。中飯的話響堂的菜不錯,便宜,好吃。住的話西塘民宿一搬80到120,週末去的話要提前訂哦,一般都有衛生間,熱水。臨河的話加20元左右可以拿到。行的話,你到浙江嘉善,火車站出來...

電腦玩一天到晚上開機非常慢早上沒事是什麼原因

1 因為電腦執行一段時間快取就會增加,快取不是垃圾檔案,我的實踐經驗是,您隔幾個小時重啟一下電腦釋放一下快取在接著玩就沒事了,可以反覆這樣做,會玩的時間更長。2 如果關機在開機還是卡看下面的方法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

第一天在黃山玩晚上住哪早上從黃山出發怎麼到千島湖

晚上住屯溪,第二天到歙縣,坐班車去深渡 很多班車的 乘船去千島湖 晚上住市區,早上有班車去千島湖 黃山市包括哪幾個縣 黃山市有四個縣 一是黟縣 一是歙縣 一是休寧縣 一是祁門縣。區有三個屯溪區 黃山區 徽州區。黃山市是屬於安徽省管理的一個地級城市,地理位置在安徽省南部 青弋江上游 黃山地區。是在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