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找一下王傑的《心痛》的歌詞,「慢慢長夜誰在獨自心痛

2021-06-03 22:26:18 字數 861 閱讀 7085

1樓:守芙陰乙

歌曲:心痛

歌手:王傑

**:孤星英雄淚

漫漫長夜誰在獨自心痛

那遠去的光似是她的撫慰

昨日似水流把我這痴痴的心愛

用我最暖的手將你緊抱擁

無論北風怎吹也吹不開雙手

讓我風酸的笑面永蕩在你心中

但那美景不會經常為何仍然分離

含淚無語問蒼天痛心

(music)

含淚無語問蒼天

你那天真的心仍盪漾在心中

看你蒼桑的哭面悔約我的當初

為何偏偏相見一回但卻仍然是分離

原諒我讓你獨個飄泊

2樓:豆金蘭魚姬

[ti:心痛(粵)]

[ar:王傑]

[00:10]

[02:01][00:31]漫漫長夜

誰在獨自心痛

[02:06][00:36]那遠去的光

似是她的撫慰

[02:13][00:43]昨日似水流把我這痴痴的心愛[02:

18][00:48]用我最暖的手將你緊抱擁[02:30][01:

00]無論北風怎吹也吹不開雙手[02:36][01:06]讓我風酸的笑面永蕩在你心中[02:

42][01:12]但那美景不會經常為何仍然分離[01:18]含淚無語問蒼天

痛心[01:28](music)

[02:48]含淚無語問蒼天

[02:54]你那天真的心

仍盪漾在心中

[03:00]看你蒼桑的哭面悔約我的當初

[03:06]為何偏偏相見一回但卻仍然是分離[03:12]原諒我讓你獨個

[03:19]飄泊

[03:27]

幫我找一下這首歌的歌詞,幫我找一下這是那首歌的歌詞

樓主你好。這是粵語歌 星夢天使 希望在下的回答能幫到樓主。爪機黨不能發歌詞上來嗚嗚 幫我找一下 恩主啊恩主啊 這首歌的歌詞 回答你好,正在為您編輯答案中,請稍等片刻哦 愛你 啊.啊.親愛的救主啊,你總要紀念神。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您滿意,可以給我一個贊哦 更多1條 幫我找一下這首歌的歌名 其實我真的很...

誰能幫我找到《西山十記》的原文,誰能幫我找一下《祥林嫂》原文?

遊西山十記 二則 記一出西直門,過高梁橋,楊柳夾道,帶以清溪,流水澄澈,洞見沙石,蘊藻縈蔓,鬣走帶牽。小魚尾遊,翕忽跳達。亙流背林,禪剎相接。綠葉濃郁,下覆朱戶,寂靜無人,鳥鳴花落。過響水閘,聽水聲汩汩。至龍潭堤,樹益茂,水益闊,是為西湖也。每至盛夏之日,芙蓉十里如錦,得風芬馥,士女駢闐,臨流泛觴,...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歌詞,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歌詞 謝謝

中文翻譯 gabriella 我將要說出我在想什麼 這些天我們之間似乎有些不對勁 當我們嘗試時,生活總是阻擋著我們 不知為什麼計劃被打亂 很難說但我將做對我最好的事 你一定會好的 我必須往前行,做回我自己 我只是不屬於這裡而已 我希望你能理解 我們也許會在這個世界找到我們的立足之地 但是現在 我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