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找一下英語發音規則,比較全的。

2022-12-14 02:25:13 字數 1300 閱讀 1190

1樓:

wh大多情況下有兩種發音。最常見的是[w]。例子很多,what when why where which whether white whale while

有些情況下(即wh後面有o的時候)發[h] who whom whose whole

英語句子讀音規則,比如連讀,省略,誰能說的比較全

2樓:我就裝死

1,實詞重讀,虛詞弱讀。

弱讀有其不一樣的發音版。of,and等等。

2,哪權裡需要強調,**就重讀。

3,連讀規則。

子音+母音。

母音+母音。

r+母音。

4,語音語調。

升調,降調等等。

5,意群劃分,適當停頓。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的連bai

讀主要有四種:du

1)子音+母音的連讀。

zhi(consonant + vowel)2)子音dao+子音的連讀回。

3)母音答+母音的連讀。

4)t, d, s 或 z + y的連讀。

這裡是一個連讀的例子。在這個例子裡,不僅僅有連讀的存在,還包含發音的一些變化,請仔細分辨:

書寫英語:they tell me that i』m easier to understand.

口語連讀:theytellme thedaimeasier der-undersdand。

誰能幫我總結一下英式英語發音規則

初學英語時,音及其不標準以至於我的英語發音也不規範,我想徹底找個好老師幫我糾正一下發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 跟 你 的 情 況 一 樣。

5樓:嘎嘎豬豬

別去歐文英語找老師,合同陷阱太多,防不勝防。

誰有講解英語發音規則的**,不要文字版,連讀 濁化 吞音等等,要講解詳細的,**等

6樓:愛天上星星亮晶

在qq搜人的地方有搜課程,你可以試試。

大家誰能幫我推薦一個英語發音**,比如我遇到陌生的單詞,他能給出英式和美式兩種不同的發音。感激涕零

7樓:宋庸

建議你用google翻譯的發音功能 (輸出目標語言選到英語上)

至於美式英式 其實現在不分那麼清的 google上的是美式。

還真沒分2種發音的**。

誰能幫我找到《西山十記》的原文,誰能幫我找一下《祥林嫂》原文?

遊西山十記 二則 記一出西直門,過高梁橋,楊柳夾道,帶以清溪,流水澄澈,洞見沙石,蘊藻縈蔓,鬣走帶牽。小魚尾遊,翕忽跳達。亙流背林,禪剎相接。綠葉濃郁,下覆朱戶,寂靜無人,鳥鳴花落。過響水閘,聽水聲汩汩。至龍潭堤,樹益茂,水益闊,是為西湖也。每至盛夏之日,芙蓉十里如錦,得風芬馥,士女駢闐,臨流泛觴,...

誰能幫我填幾個謙辭或敬辭,誰能幫我找一下關於謙辭敬辭的成語呢?

賓賓全身的汗毛頓時全都豎了起來,心 砰砰 亂跳,簡直要跳出胸膛,他,等待著 不錯,下次繼續努力!天吶,這句話真是出自媽媽之口嗎?怎麼會這樣?賓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定是在做夢!他使勁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啊,好痛!這一切都是真的!接著,他膽怯地問 真的嗎?當然了。耶!媽媽萬歲!賓賓心花怒放,飛速...

幫我找一下,帶地的成語,幫我找一下這個成語

帶地字的成語 刮地皮卷地皮生靈塗地 易地而處置之死地跼天促地 山搖地動顏面掃地一敗塗地 身首異地首善之地說地談天 死敗塗地天震地駭縮地補天 壹敗塗地雲堦月地是非之地 下臨無地必由之地不欺地下 酒地花天九天九地局地扣天 局地鑰天局天促地局天蹐地 帡天極地局天扣地焮天鑠地 琅嬛福地連天匝地流天澈地 罵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