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信軟體視窗底下怎麼不顯示指數了

2021-06-03 23:30:19 字數 827 閱讀 7020

1樓:匿名使用者

代溝、代溝……也許是我和媽媽出生的年代不同,我們之間總會有許多代溝。在我眼裡,媽媽總是喜歡用就眼光、舊觀念來約束我,而我們之間的衝突也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了。 作文400字

那是在一個下著雨的傍晚,放學回家後,看見媽媽正在疊衣服。因為下雨,我的鞋子走溼了,很難受,腳凍得發青。於是我準備洗腳。

脫了鞋子,這時想起今天的語文試卷沒有讓媽媽看。這一次考試考得很不好,只有80分。平時,我在班裡成績數中上,每次考試都能考90分以上。

我把試卷交給媽媽,就去洗腳了。我試著用所有的藉口來掩蓋我這“丟了”的20分。當時,媽媽只是勸我以後要繼續努力,一次考不好沒關係等勸告的話。

我本來就因為這丟了的10分而生氣。因為,如果不丟這10分,就不會這麼沒面子了。可是媽媽又這麼一說,彷彿說我考得不好似的。

不僅不使我心裡好受一些,還引起了我的厭惡之心。我這時很煩,氣也不打一處來,恨不得撕了這張討厭的試卷。

洗完腳,我還賭氣故意把洗腳盆裡的水灑得到處都是,快步地來到臥室做作業,還賭氣摔上了門,媽媽好像覺察到了我的反常行為,覺得有點不對勁。於是,媽媽來到我面前,用嚴厲的語氣問我,你在幹什麼?我聽到後馬上萌生恨意,咬牙切齒,氣得我眼淚在眼眶裡打著轉。

之後,我和媽媽吵了起來,而且吵得非常激烈,我幾乎把憋在肚子裡的氣都發洩在了媽媽身上。媽媽的眼睛也溼潤了。但我毫不留情。

爸爸煩了,生氣地走過來把我拽到門前,還氣憤地對我說:“你再哭,我把你扔到門外去!”一邊說還一邊用手指點著我的頭,這更激起了我的反抗之心。

我更生氣了,眼睛死死的盯著爸爸,鼻子氣得呼呼直冒熱氣。 900字作文

這件小小的事情,在我心中留下了陰影。回過頭來想想。其實自己也有錯,不該那麼衝動的。

通達信如何不顯示日線圖直接顯示15分鐘圖

分析 選單下面有個 多週期同列 可以實現,或者自己可以通過定製面板也能實現。我用其他軟體,裡面的全景模式就可以顯示多個週期,通達信沒用過,你試試在日線圖上最上面幾行有沒有全景兩個字。使用快捷鍵 ctrl x 鍵盤輸入 001 小數點001 裡面有很多模版,找一個沒用的面板 設定當前面板就可以了,也可...

通達信期貨交易軟體裡面的籌碼是指什麼,是持有多頭頭寸的,還是

金融術語 頭寸 交易部位 一種市場約定。合約買方處於多頭 買空 部位,合約賣方處於空頭 賣空 部位。頭寸是一種以 或賣出表達的交易意向。頭寸可指投資者擁有或借用的資金數量。1 頭寸 position 也稱為 頭襯 就是款項的意思,是金融界及商業界的流行用語。如果銀行在當日的全部收付款中收入大於支出款...

通達信分時圖和日K線圖怎麼設定到同視窗

可以的。利用通達信的 定製版面 功能可以實現,如圖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采納答案,謝謝 通達信的自定義介面右邊部分 和此 的日 圖和分時圖,及成交5檔,怎麼樣設定才能同時顯示?你要的我這個成交圖的話,我覺得現在目前的情勢情況下是特別危險,建議你可以開空。通達信軟體怎麼設定才能把上證指數和某隻 的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