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產中,什麼叫做期房 什麼叫做現房

2021-06-04 02:41:37 字數 946 閱讀 1415

1樓:搜狐焦點

您好,現房是指具備即買即可入住的商品房,即開發商已辦妥所售商品房的大產證,購房者在與開發商簽訂商品房買賣合同後,立即可以辦理入住並取得產權證。期房是指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設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開發商從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開始到取得房地產權證止,在這一期間的商品房稱為期房,購房者在這一階段購買商品房時應籤預售合同。

2樓:華律網

期房實質上就是商品房預售的房屋,具體是指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設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即指開發商從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開始至取得房地產權證(大產證)止,在這一期間的商品房稱為期房。

3樓:

期房 期房是指開發商從取得商品房預售許可證開始至取得房地產權證大產證止,在這一期間的商品房稱為期房,消費者在這一階段購買商品房時應籤預售合同。期房在港澳地區稱做為買「樓花」,這是當前房地產開發商普遍採用的一種房屋銷售方式。購買期房也就是購房者購買尚處於建造之中的房地產專案。

而在成都市通常對期房的理解是未修建好,尚不能入住的房子。

現房 所謂現房是指開發商已辦妥房地產權證(大產證)的商品房,消費者在這一階段購買商品房時應籤**合同。通常意義上指的現房是指專案已經竣工可以入住的房屋。

準現房準現房是指房屋主體已基本封頂完工,小區內的樓宇及設施的大致輪廓已初現,房型、樓間距等重要因素已經一目瞭然,工程正處在內外牆裝修和進行配套施工階段的房屋。

房地產中,待售、期房、現房、尾房是什麼意思?

4樓:翔舟御風

意思分別如下:

待售:等待**-還未開盤,還不能買賣

,即將開始買賣(開盤)。

期房:房子還沒建好,開發商只能承諾在以後的某個日期交付的房子。

現房:房子已建好,現在就可看到或交付的房子。

尾房:整個小區的房子已基本賣完,只剩下少量(尾巴)未售出的房子。

什麼叫做標準差什麼叫做方差它們在現實中的作用是什麼

什麼叫做方差 答 各數平均數與各數間之差稱為離差,離差平方之和的平均值稱為均方,又稱方差 s 即 s n r ri n 什麼叫做標準差 均方的平方根稱為均方根差,簡稱為均方差 又稱標準差 標準差的計算公式 它們在現實中的作用是 標準差是衡量產品質量的一個重要的特徵值,可以用它的值來表示資料的分散程度...

什么叫做烏木,什麼叫做烏木

烏木是川人對陰沉木的俗稱,並非是非洲大陸地面上活的黑色木料。它是兩千年至萬年前,古四川地域天體發生自然變異,由 洪水 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一些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 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過數千年甚至上萬年的炭化過程而形成,故又稱 炭化木 news co...

什么叫做熟化,什麼叫做熟化?

沉澱析出後,讓初生的沉澱和母液放置一段時間,這個過程稱陳化,也稱熟化。熟化也叫固化,就是把已複合好的膜放進烘房 熟化室 使聚氨酯粘合劑的主劑 固化劑反應交聯並被複合基材表面相互作用的過程。熟化的主要目的就是使主劑和固化劑再一定時間內充分反應,達到最佳複合強度 其次是去除低沸點的殘留溶劑,如醋酸乙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