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電腦開機設定幾層密碼呢,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2021-06-04 02:48:01 字數 1074 閱讀 987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主機板啟動一層密碼

進入bois一層密碼

系統一層密碼

樓主是不是這意思?

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2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3樓:夷炎金項明

可從控制面板裡面設定,具體步驟為: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帳戶/建立一個新帳戶-建立密碼即可。

當然如果怕忘的話,還可以將密碼提示也設定好

或者最好的方法是

在cmos裡有兩個設定密碼的地方。一個是高階使用者密碼,一個是一般使用者密碼。

電腦在啟動時會詢問一個密碼,回答其中一個密碼電腦就可以啟動;如果要進入cmos設定則需要高階使用者密碼

電腦將cmos設定認為是高度機密,防止他人亂改,而高階密碼比使用者密碼的許可權就高在cmos的設定上。

簡單地說,如果兩個密碼都設好了,那麼用高階密碼可以進入工作狀態,也可以進入cmos設定,而使用者密碼只能進入工作,也能進入cmos修改使用者自身的密碼,但除此之外不能對cmos進行其它的設定。如果只設定了一個密碼,無論是誰,都同時擁有這兩個許可權。

將游標移到密碼設定處,回車,輸入密碼,再回車,電腦提示重新再輸入密碼確認一下,輸入後再回車就可以了;如果想取消已經設定的密碼,就在提示輸入密碼時直接回車即可,電腦提示密碼取消,請按任意鍵,按鍵後密碼就取消了。

特別注意,一旦設定了密碼,就要牢牢記住。如果你給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又把它忘耍?憔臀薹ㄊ褂玫縋怨ぷ髁耍?飠岷艿⑽笫慮欏?

要是真的忘記了密碼,無法啟動電腦了,對於高手來說,拆開電腦主機然後進行cmos放電,就可以讓電腦將密碼忘掉,但這要找對電腦硬體非常熟悉的人而且要參照主機板說明書才可以辦到,而且,cmos在忘掉密碼的同時,把所有設定好的值也都忘掉了,必須重新全部設定。最好把密碼記牢了!

高階密碼就是cmos裡面的supervisonpassword裡的內容

一般使用者密碼就是裡面的userpassword

進入cmos:

dell的新機型基本都是按f2鍵

有些按del鍵

有的是按f10鍵

怎麼給電腦設定密碼?如何給電腦設定上密碼?

資料夾設定密碼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用rar加密壓縮功能 右擊資料夾 新增到壓縮檔案 高階 設定密碼,不要忘記密碼,否則就很難找回了。簡單給你介紹下使用方法 第二步 建立保險箱,將需要加密檔案放進保險箱,退出軟體檔案就被加密隱藏了。第三步 雙擊隱身俠登陸圖示,輸入密碼,即可解密。隱身俠是一款永久免費的...

電腦設定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兩條大路供你選擇 絕對可以用。一條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介面時,按 f8 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 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zre6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 administrator 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 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xpuser01為例...

電腦被木馬設定了開機密碼怎麼辦,安全模式也被設密碼了,求幫忙

解決方法 1.重新啟動電腦,按下f8鍵,彈出高階選項視窗,選擇 安全模式 2.進入過程 3.登入賬戶,進入系統 4.進入 安全模式 黑白顯示,簡潔 5.將隱藏檔案設定為可見。開啟計算機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調整下拉條找見,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核取方塊,選中 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