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電腦設定密碼?如何給電腦設定上密碼?

2023-03-16 18:15:10 字數 2183 閱讀 6639

1樓:華碩獨家獲得

資料夾設定密碼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用rar加密壓縮功能 右擊資料夾--新增到壓縮檔案--高階--設定密碼,不要忘記密碼,否則就很難找回了。

簡單給你介紹下使用方法:

第二步:建立保險箱,將需要加密檔案放進保險箱,退出軟體檔案就被加密隱藏了。

第三步:雙擊隱身俠登陸圖示,輸入密碼,即可解密。

(隱身俠是一款永久免費的加密軟體,馮遠征代言,是目前使用最多、評價最好的加密軟體,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電腦資料夾、u盤、行動硬碟、各種檔案,如:資料夾、**、程式等,忘記密碼可以通過密碼找回功能找回)

2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密碼設定: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administrator(計算機管理員) -建立密碼 --輸入你要使用的密碼確定以後就行了。

2、開機bios密碼設定:開機後按「del」,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security option」→將「setup」更改為「system」→按「f10」儲存退出→回車→找到「set user password」→回車→輸入你的密碼→回車→按f10儲存退出。

疑問:我開啟時沒人啊!這麼一會就有這麼多回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中有一個(設定),設定中有一個(控制面板),控制面板中有一個(使用者賬戶)。在那裡麵點選你電腦的圖示(計算機管理員),最後點選建立密碼!! 辛苦打出來的 抄襲者滾 絕對原創 給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coms進行設定,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進行設定。『

這兒說說在控制面板中如何設定。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建立密碼,然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5樓:霧裡夢花

點開控制面板——使用者,接著點開你的使用者,然後建立密碼》

ps,如果是guests的話就不可以建立密碼。

6樓:永恆de迷途

開機密碼嗎?可以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和賬戶-為您的賬戶建立密碼就可以了。

èçºî¸øµçäôéèöããüâë

如何給電腦設定上密碼?

怎樣為電腦設定密碼?

怎麼在電腦上設定密碼?

如何在電腦上設定密碼?

7樓:道秀珍林棋

1、設定密碼的過程: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administrator——建立密碼(更改密碼)

取消密碼只要將更改密碼裡的現在賬戶密碼輸入後,新的密碼項空著,點選右下方的更改密碼就好了。

2、設定密碼注意事項:

儘量設定一個自己常用不容易忘記的密碼,長短都無所謂。

3、為了防止忘記密碼,可以增加使用者,方法和設定密碼差不多。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建立一個新賬戶——為新賬戶鍵入一個名字(可以是自己的名字或者簡單的英文)——計算機管理員——建立賬戶。

完成後可以給這個新賬戶設定一個密碼,如果忘記了還可以用原來的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

其實只要自己想防止別人進入。

設定一個簡單的密碼就可以達到目的。

別人就打不開了。

希望能幫上你。

8樓:虎倉權權權

記得給電腦設定登入密碼,不然就白鎖了。

9樓:完琳牽涵潤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擇要設定密碼的使用者名稱-建立密碼。

10樓:衷識萬鴻暉

其實是你說的不清楚,g版的方法是讓你設bois密碼,開機就要密碼,跟系統沒有關係的。

11樓:續舟是順美

樓主可以有三重密碼,bios密碼,使用者名稱密碼,資料夾密碼!

12樓:可旎瑞茂才

tongf123

朋友在我們問答區很活躍,好人啊!

13樓:偶璧以力勤

多謝樓上的tongf123朋友。用你的方法解決了。萬分感謝!

14樓:裝機吧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電腦硬碟如何設定密碼,電腦磁碟怎麼設密碼?

有以下步驟 1 滑鼠右鍵我們想要加密的碟符,選擇 啟用bitlocker 2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將 使用密碼解鎖驅動器 前面的小方框勾選上。3 然後設定好密碼,點選 下一步 4 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 將恢復金鑰儲存的檔案 選取一個非加密資料夾進行儲存。5 選擇要加密的驅動器大小,選擇完畢後點選 下一步...

怎麼給電腦開機設定幾層密碼呢,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開啟主機板啟動一層密碼 進入bois一層密碼 系統一層密碼 樓主是不是這意思?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可從控制面板裡面設定,具體步驟為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帳戶 建立一個新帳戶 建立密碼即可。當然如果怕忘的話,還可以將密碼提示也設定好 或者最好的方法是 在cmos裡有兩個設定...

怎麼給電腦加密碼,電腦怎麼加密碼

電腦設密碼有兩種,一種是登入密碼,一種是開機密碼,前者在系統中設定而後者在主機板bios中設定,但這種一但放電密碼自動消失 設定開機密碼 開機按住del 視主機板有的按f2 進入bios選set user password 設定後按f10鍵選y儲存退出。如果在bios里設的密碼,可以把主機板的電池取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