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好的推銷汽車玻璃水

2021-06-04 02:57:28 字數 1383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水的選擇很重要:以前有很多車友都是直接加水進去有的說加點洗潔精進去就可以了這樣的壞處是你的雨刮片刮片很快就會爛掉!因為加水不能起到潤滑作用,玻璃和雨刮片都要潤滑才能刮乾淨,還有洗潔精有腐蝕雨刮片的壞處,這樣你還會加水和洗潔精嗎?

現在來說說加玻璃水的好處是:好的玻璃水可以讓雨刮片和玻璃之間有很好的潤滑,還有汽車在路上行進會有柏油和蟲屍在上面,有的車停在樹下還有樹汁油,還有雨水裡面的酸成分時間長了都會粘在玻璃上,這些汽車玻璃能接觸到的自然物玻璃水都能去除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推銷的時候注意容量,不要加的過滿,只要從瓶口的處可以看到液麵即可。一般汽車的玻璃水容量大約是1.5l左右,因此選擇加1.

25l到1.5l的就可以了,在北方應選擇防凍型玻璃水,在南方地區使用增加了除蟲膠成分的玻璃水即可。

3樓:小美

在冬天如何選購玻璃水,其實大家要根據自己的用車區域來選擇確定。如果你在中國的北方城市使用的話,還是要選擇一些冰點比較低的玻璃水,這樣能夠保證在冬季玻璃水不結冰,同時起到一個較好的前風擋的清洗作用,同時大家在選購的時候要注意玻璃水兒的ph值要處於中性,不含各種金屬離子,對車漆、橡膠以及其他的金屬件不具有腐蝕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水的選擇既簡單又不可忽視,簡單的是隻要加上就可以使用了,不簡單的是隨著氣溫的變化,你隨時變換玻璃水的使用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夏天加夏季的0度以上的就可以,冬季看你加那邊的氣溫多少,一般零下20夠用,東北可以採用零下35度,這樣才能保證玻璃水的安全使用、南方的小夥伴有時候體會不到,冬季玻璃上凍會嚴重影響行車安全,最後還是建議按照氣溫變化變換玻璃水的使用。

5樓:炒蛋哥

裝置有好的有不好的,成本價肯定不一樣。生產成本就要看你加的原料什麼的成本了,像玻璃水銷路還是特別的廣的,只要有汽車都能用到,都是必需品和快消品。像加油站什麼的都可以。

6樓:阮憶楓

劣質的玻璃水一般會出現沉澱和變色、變味的情況。所以大家在選購的時候也可以觀察瞭解,一般來講,只要大家去4s店買**的玻璃水兒的話,基本就不會存在問題,對於夏季,不會存在結冰的問題,很多人都用純淨水來代替玻璃水,雖然說這並不是不可行,但是會大大降低玻璃水的清潔作用。

7樓:花開31057鬥淘

汽車玻璃水是汽車易耗品,一瓶市場售價5元-20元不等,渠道是汽車用品店、汽修廠、超市均可,產品主要作用是清洗,除垢等作用,一般的都不會選擇有泡沫的,會影響視線,自產自銷需要一定的環保手續,生產條件,需要灌裝裝置、攪拌裝置、檢測裝置,還需要玻璃水瓶子、包裝箱和標籤等,產品分為防凍型和普通型,配送車近途配送用三輪車和小貨車都可以,生產玻璃水和水箱防凍液的工藝差不多,這兩種產品可以共用一套生產裝置,一套生產裝置單獨的生產玻璃水有點浪費。

汽車玻璃水漏水影響開車嗎,汽車玻璃水漏水箱有什麼危害

玻璃不會漏水!應該是安裝工的技術問題,或者沙版的問題 汽車玻璃水漏水箱有什麼危害 玻璃水和漏水箱沒什麼關係,漏了最好還是修。首先說明玻璃水箱只是玻璃水,只清洗玻璃,與汽車別的地方不相通,所以與安全駕駛沒關係,只要不是雨天和晚上就沒關係,還是儘快修好。酒的燃點比水可高多了,加上一直這樣漏的話容易出事,...

汽車玻璃水有什麼作用,汽車玻璃水起什麼作用

1 清洗效能 車窗淨是由多種表面活性劑及新增劑復配而成。表面活性劑通常具有潤溼 滲透 增溶等功能,從而起到清洗去汙的作用。2 防凍效能 有酒精 乙二醇的存在,能顯著降低液體的冰點,從而起到防凍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3 防霧效能 玻璃表面會形成一層單分子保護層。這層保護膜能防止形成霧滴,保證風擋玻璃...

汽車玻璃水用水代替有什麼影響,汽車玻璃水能用自來水替代對擋風玻璃有影響嗎?

答 影響是用容易損壞雨刮片,冬天也容易損壞水壺,噴水電機。因為水沒有玻璃水的潤滑性好,水加劇了雨刮片與前擋風玻璃的摩察力,就像是家中磨菜刀時加水,就是加大摩察力,所以雨刮片老化的快,容易損壞。冬天溫度低時水容易結冰,上車噴雨刮水,電機被凍著,容易損壞,噴水壺內的水結冰也會膨脹,損壞水壺。個人建議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