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怎麼買流量最划算,中國移動包流量怎麼比較合算

2021-06-04 05:32:56 字數 4373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的流量,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購買才是最划算的。

理論上流量**的金額越高,流量單價就越低,但購買過高流量,用不完會有浪費,所以合適的流量數量最重要。

萬一流量不夠 用,可以夠買加油包。

如下為廣東地區的流量**詳情,可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3g聯通、4g電信,都比較好。

3樓:冬夜雪冷

開通家庭寬頻**。免費送流量。

4樓:櫻

一般都是買10元一百m

5樓:匿名使用者

1、58元飛享**:500m流量+贈送500m流量,外加100min額外的每月通話時長,每月返還話費20元,持續6個月,這種**比較適合擔任了一些職務的大學生和一些社會一線管理者。

2、優享68元**,包含國內通話200分鐘、15個g的流量。

3、全球通暢享98元**,包含國內通話320分鐘、20個g的流量,還有50分鐘國際長途。

4、全球通暢享198元**,包含國內通話1000分鐘、40個g的流量,還有200分鐘國際長途。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流量費用在區間範圍內按照彈性計費,自動向100元5gb,150元10gb,200元15gb,300元30gb升級,費用超出區間,按照現有套外單價或加油包模式計費。不含臺港澳及國際漫遊流量。

開通前已產生的流量按生效前資費標準計算。適用於流量**外資費500元和**外流量15gb雙封頂原則,初始收取的70元功能費不包含在500元內,後續的流量升檔費包含在500元內。

當再次超出後,按同樣規則以此類推。60元和1gb計入流量可選包外資費500元、**外計費流量15g雙封頂。

中國移動,怎麼買流量最划算

6樓:中國移動

最划算的流量**是根據您自身使用情況來購買流量**。目前我公司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推出了不同了流量**,5-280元檔次的流量可選包、10元100m加油包、10元1g閒時流量包、還有超級星期天活動,掌廳特權流量包等。

7樓:

如果流量

使用比較多的話

可以辦理流量不限量

中國移動包流量怎麼比較合算

8樓:迴轉陌路

1、58元飛享**:500m流量+贈送500m流量,外加100min額外的每月通話時長,每月返還話費20元,持續

專6個月,這種**比較適屬合擔任了一些職務的大學生和一些社會一線管理者。

2、優享68元**,包含國內通話200分鐘、15個g的流量。

3、全球通暢享98元**,包含國內通話320分鐘、20個g的流量,還有50分鐘國際長途。

4、全球通暢享198元**,包含國內通話1000分鐘、40個g的流量,還有200分鐘國際長途。

9樓:中國移動

最划算的流量**是根據您自身使用情況來購買流量**。目前我公司根據內客戶不同需求推出容了不同了流量**,5-280元檔次的流量可選包、10元100m加油包、10元1g閒時流量包、還有超級星期天活動,掌廳特權流量包等。

10樓:啊笑漸不聞聲漸悄

中國移動划算的流量**有哪些

11樓:矯梅花僕俏

你好,中國移動動感地帶流量較多,比較划算,但是動感地帶往往都有**,每個與消費最低20元左右。如果你的簡訊較多,可以選擇動感地帶,否則建議你選擇神州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流量幣划算

中國移動國內流量怎麼買最便宜

13樓:中國移動

流量可選包介

bai紹:面向北京du移動全品牌zhi推出,分為10/20元兩檔

dao,含100/300mb國內(不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國內流量是所有流量裡最貴的。

如果要辦理流量**,那沒有辦法便宜;建議你選擇流量年包,相對來說,這是比較划算的。

移動最便宜的流量怎麼買?

中國移動,哪個流量**比較划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移動物聯網絡卡、移動王卡2.0**、移

動花卡流量**、8元天悅卡、20元無限流量比較划算。

1、移動物聯網絡卡

這是一款只對企業開放而不對個人開放的手機卡,如果個人使用這種手機卡就需要承擔被封卡不能用的小風險,對個人沒有任何影響。

2、移動王卡2.0**

這是一款日租卡型別的手機卡**,月租26元,可以設定三個省內移動親情號碼,國內每個號碼每月主叫免費500分鐘,**外主叫0.19元每分鐘。

3、移動花卡

這是一款移動公司和支付寶聯合推出的網路**,支援新使用者辦理和老使用者轉**辦理。月租48元,但是辦理需要繫結支付寶花唄賬號並一次性凍結一年的月租。

4、8元天悅卡

8元天悅卡,月租8元,包含30分鐘通話費,1元500m流量,自動續費,不用不花錢。但是,這個**好像老使用者不能辦理。在網上有各種攻略可以參考,很多網友辦理成功了。

我覺得這個**最划算,特別適合保號,等待「攜號轉網」的使用者。

5、20元無限流量

最近移動推出了一款20元無限流量的「任我用」**,包含國內100分鐘通話費,無限流量。但是有幾個條件:有效期1年,一年之後恢復原價40元;當月累計流量超出10gb之後降速,次月恢復。

移動這次推出的20元無限流量**可能是為了應對「攜號轉網」,留住部分老客戶,同時也是4g到5g的過渡**,畢竟一年有效期之後,5g就開始商用了。

但是,我覺得誠意稍有不足,電信和聯通的無限流量卡40gb之後才降速,移動的10gb之後就降速,降速之後,網路幾乎不可用。

16樓:春去花還在

如果想要流量多的話,建議是使用中國移動的日租卡,好像月租是18元,然後每天使用1g流量的話就是一塊錢。現在移動經常有免費的流量,經常都不用掏錢就可以使用流量,所以一個月下來也就30多元。

17樓:凋謝情人

移動20元不限量流量**

這款**是由移動推出的一款不限量的**,其**內包含有每個月20元的資費,而且在流量方面則是不限量使用的,因為聯通還有電信大力推出的不限量流量**的原因,移動也是終於坐不住了,開始推出自家的不限量流量**。

但是大家在辦理這款**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一個問題,就是雖然說是不限量的流量**,但是當月使用超過10gb之後,就會限制速度在1mbps之間,次月的時候自動恢復網速,不過現在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不限量流量**,所以大家注意這個問題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划算的流量**有哪些

19樓:扈鋒戲凡波

流量你每個月大概能用多少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的動感地帶3g網聊卡最划算,200m流量'500m3g流量,100條簡訊,這是東莞的地區的,我用了一年了,希望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10086學生**月租十二一百條簡訊(不夠發自己再去申請**)一百兆流量,**好像是711011(我給忘了

中國移動國內流量怎麼買最實惠?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上網流量月**分為:10元包100m,20元包300m,30元包500m、40元包700m、50元包1g、70元包2g、100元包3g、130元包4g、180元包6g、280元包11g,超出按0.29元/m收。

建議買包年的流量包,這樣比較實惠。

cmcc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

2023年5月16日正式掛牌。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全資擁有中國移動(香港)集團****,由其控股的中國移動****(簡稱「上市公司」)在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設立全資子公司,並在香港和紐約上市。

所謂流量,是指單位時間內流經封閉管道或明渠有效截面的流體量,又稱瞬時流量。當流體量以體積表示時稱為體積流量;當流體量以質量表示時稱為質量流量。單位時間內流過某一段管道的流體的體積,稱為該橫截面的體積流量。

簡稱為流量,用q來表示。

實惠,指實際的好處;講究﹑注重實際的好處。語出元劉時中 《端正好·上高監司》套曲:「無實惠盡是虛樁,充飢畫餅誠堪笑。」

中國移動什麼套餐最划算,中國移動,哪個流量套餐比較划算

中國移動划算的流量 有哪些 中國移動有哪些 哪個 最划算 辦理全球通上網 全國免費接聽,長途市話漫遊主叫一個價 58元版,內含200m國內流量,50分鐘國內主叫,超出後,0.25元 分鐘 88元版,內含300m國內流量,200分鐘國內主叫,超出後0.19元 分鐘 還有128元,158元,188元等 ...

怎麼買流量最便宜移動,中國移動買流量包怎麼買最便宜

流量,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購買才是最划算的。理論上流量 的金額越高,流量單價就越低,但購買過高流量,用不完會有浪費,所以買合適剛好的流量最划算 萬一流量不夠用,可以夠買加油包。目前運營商的流量訂購方式分為包月和一次性流量包。包月流量包可以選擇即時生效或下月生效,如果是長期對流量有需求可以選擇這種方式...

中國移動怎樣取消流量套餐,中國移動怎麼取消所有的流量套餐?

發3052到10086按提示。發gprs到10086回0 然後接到的那簡訊裡有 流量包即為手機上網資料流量包,是手機上網必需的業務之一。1 直接撥打10086轉為人工服務,提出取消流量包業務要求 2 登入手機營業廳的 業務辦理 取消 板塊取消流量包業務 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的全稱為 china 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