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長的航空母艦長度是多少米

2021-06-04 18:43:10 字數 1690 閱讀 5098

1樓:瀛洲煙雨

世界上最長的航空母艦長度是: 艦長:332.

9米 艦寬:40.8米,飛行甲板最寬76.

8米 吃水:11.3米(cvn-71為11.

8米,自cvn-72以後為11.9米)的美國的尼米茲"號航空母艦。

美國"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是目前世界上噸位最大、在役數量最多的一級核動力航空母艦,其首制艦於2023年服役,迄今共服役7艘,第8、第9艘正處於建造中。該級航空母艦滿載排水量在91000噸以上,從第5艘起由於加裝了幾千噸重的裝甲防護板,使其滿載排水量增至102000噸,成為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艦船。

動力裝置:核動力,2座壓水堆,4臺蒸汽輪機,4臺應急柴油機,4軸推進 功率:194兆瓦(26萬馬力)航速:30節以上 續航力:80萬~100萬海里 ,

主要**裝備:3座「海麻雀」防空導彈系統,4座「密集陣」近戰**系統(cvn-68和cvn-69為3座),3座324毫米3聯裝魚雷發射系統 搭載飛機:固定翼飛機約80架,***6架。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

它是目前世界上噸位最大、在役數量最多的一級核動力航空母艦,其首制艦於2023年服役,迄今共服役7艘,第8、第9艘正處於建造中。該級航空母艦滿載排水量在91000噸以上,從第5艘起由於加裝了幾千噸重的裝甲防護板,使其滿載排水量增至102000噸,成為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艦船。

艦長:332.9米 艦寬:40.8米,飛行甲板最寬76.8米 吃水:11.3米(cvn-71為11.8米,自cvn-72以後為11.9米)。

動力裝置:核動力,2座壓水堆,4臺蒸汽輪機,4臺應急柴油機,4軸推進 功率:194兆瓦(26萬馬力)航速:30節以上 續航力:80萬~100萬海里 。

主要**裝備:3座「海麻雀」防空導彈系統,4座「密集陣」近戰**系統(cvn-68和cvn-69為3座),3座324毫米3聯裝魚雷發射系統 搭載飛機:固定翼飛機約80架,***6架。

人員:艦員3184人,航空人員2800人。

3樓:藝術家8了

最長的是美國退役以將拆解的企業號核動力航母,也是美國歷史上尺寸最長的航母達到336米左右,比尼米茲長3米,但寬度噸位不如尼米茲級二代核動力航母。

4樓:正一品

世界之最有很多,今天我們來聊一聊世界最大的航母。眾所周知,在各式各樣的**中,航母可以說是其中最大的**了。航母以艦載機作為主要**,具備艦島、飛行甲板、機庫、升降機、飛行甲板、

5樓:aaa**王

全長330多米,寬40餘米,現今世界上最大的一艘航空母艦

是美國福特級航母—福特號。首先它的全長達330多米,艦寬更是達到了40餘米,在艦身上配置的飛行甲板更是和艦長一般長。而且飛行甲板的寬度也接近80米。

但在這其中,讓福特號領先世界的是它的排水量,他的排水量高達1億9千400萬磅,遠遠領先其他國家的航母。這艘航母上裝載的燃料量更是高達四百萬加侖,而這些能量可以讓一輛汽車繞地球環行四千餘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長的航空母艦是2023年服役的美國"西奧多。 羅斯福"號核動力航空

母艦,長360 米。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潛艇是**的「颱風」級核動力彈道導彈潛艇。

艇身長170米,寬 23米,水下排水量3萬噸,艇上裝有20枚分導式多彈頭潛對地彈道導彈,並裝有6-8具魚雷 發射管。

世上最小的航空母艦,世界上航空母艦最小的 是? 詳細點

泰國皇家海軍 扎克里 納呂貝特 號輕型航母是世界上最小的航空母艦.滿載排水量僅 l1485噸,最大航速僅26.2節,巡航速度17.2節。可載15架海王 或者12架海鷂ii。世界上最小的航母的長和寬是多少?最大的呢?世界上最小的航母 差克立 納呂特 號航母是泰國於20世紀90年代中期耗資4億美元從西班...

世界上最輕量級的航空母艦是什麼航空母艦

世界上最輕量級的航空母艦是義大利 朱塞甫 加里巴爾迪 號,1981年建造,1987年服役,艦長180.2米,寬23.4米,飛行甲板寬度是30.4米,吃水深6.7米,滿載排水量是1.337萬噸,主機功率只有8萬馬力,航速30節。艦上裝有防空導彈發射架2座,反艦導彈發射架4座,40毫米雙聯機關炮3門,三...

世界上最長的橋是多少米,世界上最長的橋是什麼橋

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 杭州灣跨海大橋北起浙江嘉興海鹽鄭家埭,南至寧波慈溪水路回灣,全長36公里,雙向六答 車道,設計時速100公里,設計使用壽命100年以上,是目前世界上已建和在建中最長的跨海大橋,使寧波到上海的路程縮短120公里。總投資118億元。採納哦 世界上最長的橋是什麼橋?causeway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