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多少錢,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手機是什麼?

2022-01-10 14:21:23 字數 3262 閱讀 9372

1樓:藺良

諾基亞公司生產了迄今為止最貴的手機vertu,它成為世界上最奢侈、最有高貴氣質的手機。白金的機身全由手工製作,在德國僅由三家高階珠寶商(bramfeld & gutruf,bucherer,rueschenbeck)負責銷售。這款手機已被定成了天價:

24000歐元。vertu手機的機面顯示屏是以超高硬度的藍寶石水晶製造;內部結構以鈦金屬為主材,硬度是鋼鐵的四倍多,而且重量也減輕了一半;每顆按鈕下的接觸點用紅寶石製作,經過百萬次按壓後仍能運作如常;全機內外由晶片到按鈕都是手工鑲嵌的;最後在外殼配以名***如**、鉑金等作修飾,並可隨時更換新零件。此外,vertu還具有獨一無二的個性化服務,只需一個按鈕就能得到全球的vip至尊旅遊服務。

2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啦☺️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

astrr是vertu(緯圖)旗下的手機系列,astrr p是該系列的首款產品。其耀目金版售價98000元,全球最貴手機排行第一,其它的皓月白與墨玉黑版分別售價35800元和35800元。該手機機背採用了鷗翼式後蓋,以及手工製作的鱷魚皮蜥蜴皮革機身,和藍寶石水晶玻璃螢幕。

每一臺aster p擁有超過數百個由手工打磨的精密金屬元件,如此的精巧和複雜,通常只能在高階機械腕錶上能見到。

希望能幫到您哦,能買的起這款手機的人都不非常有品味有錢的人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您呢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vertu26.4萬,在杭州大廈b樓有售。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諾基亞的一款,我上次從網上看到過,大約是26萬人民幣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2萬吧,好像,說是用**什麼的打造的,功能不多。

6樓:

曾經最昂貴的價值1100萬元人民幣的手機已成過去式,而該記錄則已經由英國goldstriker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3gs至尊玫瑰版所超越,其高達1930000英鎊(約合人民幣1973萬元左右)。

(水藍)假如要問你世界上最昂貴的手機是那款的話,多半你會以過去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的那款goldvish豪華手機來做答案。然而,不得不很遺憾的告訴你,這款價值約1100萬元人民幣的豪華手機所擁有的世界紀錄已經作古。由英國goldstriker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3gs至尊玫瑰版所超越,其高達1930000英鎊(約合人民幣1973萬元左右)的**再次重新整理了全球最昂貴手機的新紀錄

7樓:

手機vertu...30幾萬

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手機是什麼?

8樓:尚有福臺壬

好像是目前的n95 8gb,首先它是智慧手機,有3g網路、wi-fi、紅外線、藍芽等無線傳輸方式,支援收音機、支援gps、有專業的**晶片、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流行的滑蓋造型,只要現在能想到的幾乎都有了,大概唯一確定是沒有觸控式螢幕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到底是哪款?之前有nokia生產的vertu,號稱世界上最貴的手機,不過後來被眾多bt**的手機超越,前段時間更是有款130萬美圓的手機問世,毫無疑問成為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本專題並不在於從**方面**世界上最貴的手機,而是將幾款**超過萬元的機器彙總,方便有錢沒地兒花的朋友欣賞。

10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更多3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兒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牌子?

12樓:嚴春叔橋

曾經最昂貴的價值1100萬元人民幣的手機已成過去式,而該記錄則已經由英國goldstriker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3gs至尊玫瑰版所超越,其高達1930000英鎊(約合人民幣1973萬元左右)。這個還是之前的新聞。全球最貴的手機終於再次重新整理機型了,目前一款鑲鑽的iphone

4手機價值已經超過2.4億,全球限量2臺。

13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親,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啦☺️vertu aster p哥特系列

astrr是vertu(緯圖)旗下的手機系列,astrr p是該系列的首款產品。其耀目金版售價98000元,全球最貴手機排行第一,其它的皓月白與墨玉黑版分別售價35800元和35800元。該手機機背採用了鷗翼式後蓋,以及手工製作的鱷魚皮蜥蜴皮革機身,和藍寶石水晶玻璃螢幕。

每一臺aster p擁有超過數百個由手工打磨的精密金屬元件,如此的精巧和複雜,通常只能在高階機械腕錶上能見到。

希望能幫到您哦,能買的起這款手機的人都不非常有品味有錢的人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您呢

更多3條

世界上最貴的眼鏡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最貴,只有更貴,貴不在與眼鏡,而在於眼鏡上的鑽石啊什麼的,一副眼鏡1千萬,鑲個999萬的鑽石在上面,眼鏡也就值一萬

15樓:匿名使用者

羅特斯,大概500萬

16樓:潮邦鞋業

往小了說是一輛賓士600的價錢你買不了一副眼鏡。

17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配眼鏡的話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驗配,或者選擇等級較高的醫院進行驗配,是比較好的,貴的不見得就好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哪款,目前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哪一款啊。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到底是哪款?之前有nokia生產的vertu,號稱世界上最貴的手機,不過後來被眾多bt 的手機超越,前段時間更是有款130萬美圓的手機問世,毫無疑問成為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本專題並不在於從 方面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而是將幾款 超過萬元的機器彙總,方便有錢沒地兒花的朋友欣賞。目前世界上最...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網速是多少 目前最快網速是多少?

在2017年一季度 網際網路發展狀況 報告中就顯示,全球寬頻平均網速現在為。而在這其中,韓國依然以每秒28.6m的速度再次高居榜首。中國的網速平均為,雖然高於的全球平均水平,但卻排在了第74位。作為最早接觸網路的機構,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其內部隱秘網路 能源科學網的網速高達91gbps,相當於...

目前世界上活的時間最長的人是多少歲

根據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記錄 最長壽者是中國長壽氣功養生家李慶遠,他生於清康熙十八年,死於 二十四年 1679 1935 享年256歲。李慶遠原籍雲南省,90多歲時到四川省開縣定居,一直到去世。四川省開縣籍的劉成勳曾於1925年專程拜訪過這位老人,劉的採訪回憶文章發表在1986年第六期 氣功 雜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