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有條線刪不掉怎麼辦,word中有一條橫線怎麼都刪除不掉的原因及多種解決方法

2021-06-04 21:11:57 字數 1059 閱讀 7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工具欄->繪圖

在顯示的繪圖工具欄中點下左側的滑鼠箭頭,用這個去選這條線就可以刪除了。

2樓:qqlook瞧瞧看

這個線有3種可能吧

1.就是形狀裡面的線條,滑鼠小心點點上它,就可以刪除2.文字框或者**的框線,右鍵設定格式,把邊框去掉就行了3.

頁尾或頁首的橫線,這個很煩,不要頁首就沒有了,也可以在頁面設定裡面取消。

3樓:偷菜的惡魔

那就先複製到txt記事本中,然後再複製撒

4樓:匿名使用者

1、將word文件複製到txt文件中,「線」將消失。

2、再新建word文件,將txt文件中文字複製回來。

word中有一條橫線怎麼都刪除不掉的原因及多種解決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頁首裡的進入頁首,ctrl+a全選擇,然後刪除即可。

6樓:

把橫線上面(下面)的文字選中,單擊選單【格式】,【邊框和底文】,開啟」邊框和底文」對話方塊,把【邊框】,【頁邊框】設定成」無」。或者直接選中該橫線刪除掉。

7樓:小叨叨狗

word技巧:那條刪除不掉的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腳註與尾註的分隔線,點一下腳註\尾註分隔線就可以取消了。

word中有一條橫線怎麼都刪除不掉解決

9樓:辦公新萌圈

word技巧:那條刪除不掉的橫線

10樓:瞿虹冷明明

有可能它是頁首頁尾裡的,雙擊這條線,然後選擇這條線再刪除試試。或者取消頁首頁尾。

11樓:紅谷管婉秀

這條橫線是在頁首中出現的,可以刪除所有腳頁首試試。

12樓:鄧塵姚珠

設定的下劃線,滑鼠選取下劃線右鍵取消下劃線的勾就行了。

電腦桌面出現小方塊,刪不掉,怎麼辦

單擊選擇 開始 執行 命令,在 執行 對話方塊的 開啟 欄中輸入 上面的命令 然後單擊 確定 開啟任務 管理器,把程序裡面的exploere.exe點結束程序,再重新建立個這個程序試試看。啟動工作管理員,點選程序,在裡面找出相應的程序將其關閉就ok了。電腦桌面的圖示左下角突然出現黑色的小方塊 怎麼也...

我不小心裝了軟體 可是刪不掉 怎麼辦

不用上面那麼麻煩!直接金山網盾修復一下!很常見的!貌似是病毒或者木馬 防毒,用下360或者金山急救箱實驗下 去看我以往回答的刪不掉的瀏覽器可以輕鬆解決 根本不用樓上的那麼墨跡 用最快的方法解決問題才是王道 手機不小心 了一個軟體,刪也刪不掉,怎麼辦,我是蘋果5s 10 請進行以下操作 操作一 長按圖...

電腦中了資料夾變exe的病毒刪不掉怎麼辦

您好,你說的是那個1kb快捷方式病毒 其實你的資料夾沒有變成exe,是被隱藏了,你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全盤查殺一下,清除掉病毒然後再手動的把資料夾的隱藏屬性去掉 如果以後有其它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諮詢 再重新裝下系統吧 中毒很深!好像只能重灌系統了 電腦中了病毒,一插u盤就把所有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