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頁碼出現亂碼怎麼辦,word中頁碼出現亂碼怎麼辦?

2021-06-12 13:46:51 字數 882 閱讀 3338

1樓:哇哎西西

1、首先,我們在電腦中開啟word文件,開啟多頁文件,發現頁碼有問題。

2、然後,我們單擊介面左上角的「開始」圖示選項和商店介面底部的「word選項」。

3、然後,我們單擊介面左側快捷選單中的「高階」選項。

4、然後我們將在右側找到「顯示文件內容」,並選中並單擊「顯示域**而不是域」選項。

5、最終效果正常顯示。

2樓:太平洋電腦網

解壓檔案出現中文亂碼怎麼辦解決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文件在顯示頁碼的時候就出現了所謂的亂碼,現在需要先單擊「檔案」按鈕,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選項」。

此時會開啟一個「word 選項」視窗,我們切換到「高階」項,然後去掉勾選「顯示文件內容」區域中的「顯示域**而非域值」選項,並單擊「確定」按鈕。

返回到文件中,就能看到頁碼是正常顯示的了。

為什麼word文件裡面的頁碼會變成英文?而且目錄的內容也變成了亂碼?

4樓:書香茶趣

檔案,選項,高階,顯示文件內容,「顯示域**而非域值」前的勾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 選項 → 檢視 → 將「域**」前的√去掉 → 確定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工具----選項----檢視----域** 去掉"域**"前的的勾選

7樓:匿名使用者

按alt+f9切換為域結果。圖中是域**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giao一giao一giao一giao一giao一giao一giao

出現文字重疊怎麼辦,Word文件出現亂碼怎麼辦

二招搞定word文件中的亂碼 有的時候可能由於操作的問題,當你再次開啟一個你認為沒有問題的文件時,可能會看見檔案中一片亂碼更本就無法閱讀!如果出現了這寫情況可以通過下面的兩個方法,來挽救你的檔案。一 替換格式法 這種方法就是把被破壞的word文件另存為另一種格式。1 開啟被損壞的文件單擊 檔案 另存...

中怎麼自定義頁碼,WORD中怎麼自定義頁碼

進入頁尾 插入自 文集,選擇 第x頁共y頁 然後到頁碼上刪除 第 頁 共 頁 並在兩個頁碼之間輸入 即可!告訴你個笨辦法 先插入 第x頁共y頁 的樣式 然後刪掉裡面的字,再加個斜槓,變成 x y 然後就變成你要的那樣的格式了。我幫你試過了,不行,看來你只能用頁尾來自己打上去了 word中怎麼讓自編的...

WORD中如何設定頁碼,word中如何設定頁碼

先開啟一份多頁文件。在此,我將會把文件的第三頁設定為第1頁進行標記將游標放在文件的第二頁最後一行的後面。然後,選擇 佈局 分隔符 在選擇 下一頁 然後將游標放在將作為第1頁某處選擇 插入 頁尾 點選插入 點選上面的 插入 點選頁碼 點選上面的 頁碼 點選頁碼樣式 彈出白色框,找到頁面底端,游標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