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 6L車的後車窗不能全部降下,什麼原因

2021-06-04 22:44:41 字數 2569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汽車後車窗本來就不能全降的,我家的也一樣,廠家設定起來就留了幾工分,超鬱悶的。我朋友的日產轎車也一樣,後窗有5釐米不可降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朱宜亭家裡車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車都是這樣的,下面都是有東西卡住

4樓:匿名使用者

限位的作用,可能是你胖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可以,後面的是由於你的原因

朗逸1.5l和1.6l的區別大嗎

6樓:途虎話養車

1.5l和1.6l它倆的區別就是汽車發動機排氣量一個大一個小。1.6l排氣量表明在發動機內汽油燃燒產生的能量相對1.5l發動機所產生的能量大些。

在技術和規格一定的同款車型上,1.6l的發動機功率比1.5l的功率大,駕駛時自然越感覺車的動力大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1.5l和1.6l兩款發動機車子在動力性方面差別不大,1.5l發動機是大眾新設計的,技術方面略好於1.6l,但是動力性幾乎沒有差別。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大,改變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避稅。

9樓:ccc菜辣椒

朗逸是由上海大眾生產一款轎車,作為為中國消費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車,朗逸既保持了德國設計的優秀品質,又融入了很多體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審美觀念以及站在時代前沿的設計元素。朗逸用充滿前瞻性的設計語言為a級車注入了更多的豪華大氣感,改寫了消費者對於a級車市場的傳統印象,從而滿足了消費者更為本土化的需求。

通過簡單的場地體驗,2018全新朗逸plus的相比現款最大的改變就是整臺車開著更加的輕鬆了,對於方向和油門的反應更快。在動力方面,新的1.5l發動機和老款的1.

6l發動機在中低速時的差別不大。低速時比現款1.6l車型有提升,動力也差不多。

朗逸plus因為mqb平臺的關係,車身的長度、寬度、軸距都有所增大了,所以在操控駕駛也和現款車型有著明顯的不同。

17款朗逸1.6l自動舒適型搖控鑰匙能自動升降車窗玻璃和關閉天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開啟可以、關閉的話、有些車不行有些車可以

朗逸1.5l,比1.6l的功率和馬力都大是怎麼回事,而且1.5的車身還重。

11樓:我很豁達

首先,發動機在於調教,同一款發動機都可以調出不同的功率。1.5的相比老1.

6實際體驗差不多,但是稍微更省油一些。其次,車重是因為**的朗逸plus比舊款更長,空間有所增加。

12樓:

**朗逸是新平臺的,技術先進一些

13樓:含煙火鍋

排量就是1.4,並不因為加個t就變了

變得只是動力

朗逸1.4t的最大馬力131,最大扭矩225n·m最大馬力和很多1.8自然吸氣差不多,最大扭矩比許多2.0自吸都要高

大眾朗逸2017款舒適版自動1.6l後面擋風玻璃多少錢一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這款車更換一塊後擋風玻璃一般在500元還差不多。選擇原廠的比較好

2016款1.6l自動擋朗逸感覺動力不足什麼原因? 20

1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新車各個零件都是精密的而且沒有磨損如果動力變弱可以考慮以下幾點,使用的汽油如何 機油是否該保養。 火花塞和進氣道是否清洗。建議你坐下深度保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1.6發動機壓縮比高,所以你試試95號汽油。我也是1.

6自動舒適,新車就叫杆,去4s店清積碳白花400塊錢。後來請教明白人,有人說你查查壓縮比,好傢伙,這車壓縮比達11.幾比一。

正常超過10的都應該加95號的了,我自從加了95號以後啥毛病都沒了。

17樓:

應該進行積碳清洗保養了,缸內積碳會使發動機排量減少,相當於動力變弱。

朗逸2015款1.6l車長多少

18樓:還是醬紫吧

4608 mm。

上海大眾的朗逸提供了兩款分別為ea111系列的105馬力1.6升直列四缸發動機以及ea827系列的120馬力2.0升直列四缸發動機,其中2.

0l發動機經過重新調校,88kw的最大功率和180n·m的最大扭矩都要比passat領馭,明銳略有增加,而1.6l發動機的動力指標則仍與1.6l明銳一致。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2015款1.6排量車身長度是4605mm。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

長寬高:4605*1765*1460 排量有1.6 110ps。 1.2t藍驅版110ps。 1.4t 分別是131ps..

老款朗逸車窗開關拆卸,大眾朗逸1 6左前門車窗總開關如何拆裝

請問大師老款朗逸前右車門玻璃升降開關怎樣拆卸謝謝。直接撬出來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大眾朗逸1.6左前門車窗總開關如何拆裝 你好直接翹就可以了,但是不是用起子翹,需要專業翹的東西謝謝 朗逸車窗總成開關壞了,是不是鑰匙遙控也升降不了車窗 如果僅是總成開關壞,不是內部機...

大眾朗逸2019款16L白色和黑色哪個好

各花入各眼,復我只能制從別的方面幫你分析。白色比黑的耐髒 這點別懷疑 白色比黑色看著大 這個級別的車黑色都很小 白色比黑色安全 開車的都知道晚上和過隧道,黑車那是一點看不見,現實也是黑車被追尾是白車的數倍 黑色比白色穩重 開黑色車去和陌生人談事情確實要顯得正式 還有一般黑白都不是金屬漆。不過這些都比...

2013款大眾全新朗逸1 6L怎麼沒有水溫表

這車確實是沒有水溫表的。現在越來越多的車子都沒有水溫表了,而是採用車載電腦控制的無級調速冷卻風扇。此外,發動機水溫高 缺水都會報警。這應該算是技術進步,不過不便之處就是熱車的時候沒有一個直接的參考,建議看發動機轉速錶。水溫正常後的發動機轉速比剛啟動發動機時的轉速要低一些。您好,朗逸和寶來包括低配的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