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16l自動檔變速箱油封漏油維修多少錢

2021-03-19 18:22:06 字數 2017 閱讀 8079

1樓:愛笑的小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2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換一邊320左右

17新朗逸發動機和變速箱連線下方漏油。請問是發動機曲軸油封漏的還是變速箱漏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飛輪殼和變速箱之間滲漏的,最大的可能就是變速箱的油,如果是發動機滲漏的,應該在飛輪殼和發動機之間,或者從飛輪殼底下的檢查孔滲漏出來。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這個樣子應該是變速器的輸入軸油封滲油了!

5樓:阮秀雲功嬋

你好曲軸後油封漏的是機油,一旦漏油需要抬下變速箱更換曲軸後油封的,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祝您行車愉快

大眾朗逸車半軸漏油換了三次油封還漏油怎麼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換了三次油封還是漏油,只能更換半軸總成吧。到4s店更換原廠的吧。

大眾朗逸車半軸漏油換了三次油封還漏油怎麼修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我的兩側半軸都換了還漏,氣死人了

8樓:

大眾朗逸車半軸漏油換了三次油封還漏油是因為不是油封的問題,可能是閥或者是油箱的問題,檢查下就好了。

大眾朗逸車可能開空調在製冷的時候漏油的。

製冷原理:

調器通電後,製冷系統內製冷劑的低壓蒸汽被壓縮機吸入並壓縮為高壓蒸汽後排至冷凝器。同時軸流風扇吸入的室外空氣流經冷凝器,帶走製冷劑放出的熱量,使高壓製冷劑蒸汽凝結為高壓液體。與室外的空氣進行熱交換而成為中溫中壓的製冷劑液體,經過毛細管的節流降壓、降溫後進入蒸發器,並在相應的低壓下蒸發,吸取周圍的熱量。

同時貫流風扇使空氣不斷進入蒸發器的肋片間進行熱交換,並將放熱後變冷的空氣送向室內。如此室內空氣不斷迴圈流動,達到降溫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不好辦,要換好一點的,澆.還不行就是半軸外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怎麼修,估計是真正問題沒找到,換下的油封是否是壞的,

11樓:示奕琛問雀

你好這種情況。換了三次油封還是漏油,只能更換半軸總成吧。到4s店更換原廠的吧。

朗逸曲軸油封漏油!!!!大家如何解決??

12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13樓:途便變速箱v修

想在4s那免費解決,困難吶,這要看你的態度是否強硬了。個人覺得如果漏油嚴重就儘快處理吧,去修理廠換個油封也用不了多少錢。有些漏油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生產線都是機器壓進去,而經過人工去換的油封,是完全可以避免再次滲油的情況,這個就取決於給你換油封的師傅了,心要細有責任心,油封抹點變速箱油再壓下去,下壓的過程中需要細心,儘可能水平下壓,這樣就不會反覆的去搞這個東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曲軸油封漏油,那要拆卸正時進行更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曲軸油封,檢查曲軸箱通風系統

新車大眾朗逸曲軸後油封漏油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只能換油封 沒有其他辦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換,沒有別的辦法,

大眾朗逸自動擋變速箱維修多少錢,朗逸的2015自動擋帶t變速箱質保多久,怎麼質量這麼差,差的不行

大眾朗逸自動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維修費用 自動變速箱維修,變速箱閥體維修,變矩器翻新維修 美國索奈克斯閥體修復改良.變扭器翻新和維修技術 2000起步,希望可以幫到您,有問題可以追問,我將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您用車平安愉快 朗逸的2015自動擋帶t變速箱質保多久,怎麼質量這麼差...

2019款1 6自動檔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升

更換自動變速箱油這個得看你用哪種方法進行更換,如果傳統的從位置油底回放出上邊加註的話答,這種更換方法不會太乾淨,可能會用到2到4升,但如果用現在比較主流的變速箱油交換機的話,那可能就需要8到10升自動變速箱油,因為需要邊清洗邊加入,把內部液力變矩器裡邊的油也一同換出來,費用相對來說會高一些,希望我的...

大眾朗逸自動擋駕駛技巧?朗逸自動檔駕駛方法

一汽大眾朗逸自動擋駕駛方法如下 1 踩下一汽大眾朗逸的剎車踏板。2 按下一汽大眾朗逸的一鍵啟動鍵。3 一汽大眾朗逸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4 將一汽大眾朗逸的自動變速桿置於p位置,是一汽大眾朗逸長期停車檔位。5 將一汽大眾朗逸的自動變速桿置於r位置,進入一汽大眾朗逸倒檔模式。6 將一汽大眾朗逸的自動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