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特領馭突然一開車燈中控鎖失靈是怎麼回事

2021-06-04 22:59:26 字數 2252 閱讀 4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帕薩特領馭突然一開車燈中控鎖失靈,個人認為主要還是在於車子線路問題導致的,應該是大燈和中控線路發生干擾,建議找個正規汽車電器維修點好好檢修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 車也是,有解決辦法麼、?

3樓:

同樣問題,不用知道怎麼回事,電瓶虧電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這毛病

汽車一開大燈中控鎖失靈什麼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能是線路問題,需要到修理廠檢查線路,有可能是插頭有水,或者搭鐵不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到修理廠檢查一下線路

6樓:華麗轉身

請問怎麼解決的?我的帕薩特領馭也犯了這個毛病

帕薩特領馭 主駕駛中控鎖失靈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先檢查主駕駛門鎖塊總成是否有故障!

然後檢查車身舒適系統控制模組!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中控鎖失靈怎麼辦?

8樓:汪阿榮

當汽車中控鎖出現失靈情況,車主一定要找到原因,找到原因後,及時進行維修。當然,車主也可以在汽車熄火後四門全部自動開鎖,以規避汽車中控鎖失靈情況的發生。汽車中控鎖失靈,在緊急情況下會給車主自身安全帶來影響。

有的汽車中控鎖是雙重鎖,有的是單重鎖。

單重鎖是純機械的,任何情況車內都是可以開啟的,鎖上後車內可以開啟,車外打不開。開啟雙重鎖,車內和車外均打不開。一般情況只有用遙控鑰匙鎖車才可以啟動雙重鎖,或者出現一些極端狀況。

目前大部分車的汽車中控鎖是可以設定自動開鎖方式,如果車輛本身無法設定,也可以去4s店用電腦進行設定,所有的中控都具有類似的設定。關於設定自動開鎖,車主最好在熄火後四門全部自動開鎖。

汽車中控鎖失靈怎麼辦?車主需要及時維修。首先要驗證故障現象,然後分析可能的故障原因,最後按照主次順序逐項排查,直至最終查出真正的故障原因,根據故障原因進行維修。

老帕薩特b5就正駕駛的中控鎖不管用其他正常什麼原因

9樓:一口百會

開啟點火開關,操縱駕駛人側車門上的車內**閉鎖開關e1509發現除駕駛人側車門不能閉鎖或開鎖外,右前、左後、右後車門均能正常閉鎖或開鎖。故障現象與客戶描述一致。接下來,檢查車內外所有燈光及用電器工作是否正常,如果燈光及用電器和中控鎖同時出現故障,有可能出現故障的燈光及用電器與中控鎖共用電源和接地,這樣做可以更快、更準確地排除故障。

經過檢查發現駕駛人側後視鏡也不能調節。

帕薩特b5轎車的中控鎖和後視鏡調節受駕駛人側車門控制單元j386控制。操縱**閉鎖開關e150時,駕駛人側車門控制單元j386接收到閉鎖或開鎖訊號後,控制駕駛人側車門的門鎖電動機工作;與此同時,j386通過can資料線向舒適系統控制單元j393和右前、左後及右後車門控制單元傳送資訊,車門控制單元接收到資訊後控制門鎖電動機工作,使車門閉鎖或開鎖。4個車門控制單元的診斷是通過舒適系統控制單元進行的。

帕薩特領馭主駕駛中控鎖控制不了其他三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解碼器看看故障碼,是不是車身電腦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中控鎖遙控失靈是怎麼回事?

11樓:逗啦啦

中控鎖遙控失靈是遙控鑰匙沒電造成的。

1、中控鎖遙控失靈的主要影響是:

(1)無法正常使用車輛防盜功能;

(2)防盜系統失靈;

(3)車輛門鎖不能正常落鎖造成車輛被盜。

2、遙控失靈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

(1)防盜系統故障;

(2)線路插頭出現短路故障;

(3)遙控鑰匙沒電。

3、遙控失靈的解決辦法如下:

(1)如果是防盜系統故障則針對故障進行維修即可;

(2)若是線路插頭出現短路故障則進行更換即可;

(3)若是遙控鑰匙沒電則更換鑰匙電池即可。

09款帕薩特新領域中控遙控和門內鎖不能開起什麼原因?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檢查遙控鑰匙電量是否充足,檢查中控鎖控制電路是否正常。

希望能幫到你!

帕薩特領馭音響怎麼解鎖

已經解決了,接上電源開啟放了一兩個小時吧 具體不清楚 等我回來時,看見機子關上了,我又開啟就可以輸密碼了 p 我也是在網上找的資料,只能讓你參考一下!1 出現safe字樣後顯示1000嗎 是的話就是你斷電後cd機啟動了防盜狀態 你看說明書照提示輸入密碼 密碼一般在你車的手套箱裡有個標貼有四位數字 沒...

領馭輪轂標誌怎麼下 新帕薩特輪胎標誌怎樣拆卸

在外面可以拿把小螺絲刀慢慢挑出來。更好的方法是把輪胎拆下來。從裡面用點力捅裝飾蓋。就出來了。希望我的能幫到您。如果有不明白歡迎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把輪胎拆下從裡面往外捅就可以了 如果是把輪胎螺絲也蓋住的那種 就要用一字螺絲刀撬開。汽車有...

帕薩特領馭1,8t。水溫100度散熱風扇還不轉,開啟空調,風

你好 有可能是水溫感測器問題 風扇控制器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檢查一下節溫器是否開啟正常,檢查一下下水管上的溫控開關及線路是否正常,讀取發動機資料流,檢查水溫感測器訊號是否正常,基本上就是上述這幾個故障 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