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特領馭1 8t嚴重費油是怎麼回事

2022-01-10 06:15:20 字數 2299 閱讀 4013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車費油原因:

1、活塞、活塞環破損,出現燒機油現象,燃油不能充分燃燒做功。

2、開車新手上路,油門踩下去不抬,不注意變速行駛,這樣無形中造成了油耗指數的**。

3、機器老化,電腦控油系統出現故障。

4、油箱和油管道破損,有陰油現象。

5、氧感測器壞了、或者是三元催化堵塞了,但是沒完全堵塞。

汽車駕駛技巧

1、要熟練離合器的踩踏,多練習,要穩。養成好的習慣,一腳踩到底,緩慢釋放。

2、要做到油門與離合器的配合,起步時先掛一檔,緩慢釋放離合器,在半離合狀態加油門,等車子動起來才把離合器全部釋放。

3、要掌握換檔的時機,當發動機轉速在2000轉左右換檔,先減油門然後再踩下離合器,這樣離合器就不會被強制脫開,然後換擋。進檔順序一定要是一檔--二檔--三檔--四檔--五檔,不推薦跳檔,減檔順序按車速,根據自己車子的情況,一般發動機轉速低於1500轉左右就要減檔。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燒機油現象麼「大眾汽車都自帶部分燒機油「太嚴重的話就要大修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檢查一下節氣門髒汙程度,燃油系統霧化效果,點火系統跳火是否都正常,積碳是否嚴重,建議到售後進行檢查維修以及清洗,希望能幫到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扒開機油尺 看看油位是不是增高 如果增高檢查噴油嘴 看看噴油量 在看看是不是冒黑煙 如果冒得話檢查氧感測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在試試看,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耗高,首先要排除你的開車習慣以及路段情況。

如果綜合油耗一直很高,首先建議你檢查一下發動機方面的原因。

一般需要先檢查一下點火,可以更換一下火花塞,同時檢查供油,可以洗洗噴油器。

同時需要用解碼儀讀取資料流,分析一下感測器是否有故障,訊號不對。

另外就是變速器和車身底盤的問題,像變速器打滑,車身阻力大都會導致油耗高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7款帕薩特領馭.1.8t。手自一體的。耗油高是什麼原因?排除駕駛原因,汽車有什麼毛病嗎?謝謝各位了。

7樓:達興老師

07款帕薩特領馭.1.8t,影響油耗最大的一個部位就是氧感測器,這個感測器如果發生了故障,會錯誤的糾正發動機噴油量,增加發動機噴油量會達到正常狀態的10倍以上,如果確定了是氧感測器故障,就需要進行更換,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按下氧感測器插頭卡子。

2、拔下氧感測器。

3、鬆開氧感測器。

4、拆下氧感測器。

5、裝上新的氧感測器。

6、插上插頭。

8樓:鈄陣

對油耗有影響的因素主要有:

1) 輪胎氣壓:輪胎氣壓過高會使車輪直徑變大,使行駛的實際里程多於里程錶上的顯示里程,使計算油耗偏高;輪胎氣壓過低,增大了輪胎與路面的阻力,也會使油耗增加。

2) 油品質量和加油站的實際加註量:品質差的汽油的燃燒能量不足肯定會增加燃油消耗,而且有的加油站加註量不準,存在剋扣的現象。

3)怠速著車:怠速著車時燃油保持消耗而里程數不增長必然導致油耗增加。

4) 熱車時間 :怠速熱車時的噴油量很大,冬季行駛前需要長時間的熱車會導致油耗上升。

5) 行駛路況:在堵車的情況下經常起步停車,必然導致油耗的浪費。選擇良好的行車路線是降低油耗的有效方法。

6) 駕駛習慣:不良的駕駛習慣對油耗影響極大,急加速和急剎車會浪費大量的油耗,並會增加剎車片剎車盤的磨損。

7) 附加裝置的使用:車輛上的用電器和裝置的使用都會增加油耗,比如空調,大功率音響等都會增加發動機的輸出功率。

8) 不定期保養:每隔一定的時間,就需對潤滑系統、燃油系統或點火系統進行保養,否則就能引起油耗升高。

詳詢易車網

9樓:佛錦

氧感測器也換新的都沒有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廢氣再迴圈系統(曲軸強制通風),是否有堵塞。

2,檢查燃油壓力調節閥是否故障。

11樓:

油耗多少? 影響因素太多. 如果超出不多, 也算是正常的.

帕薩特領馭1,8t。水溫100度散熱風扇還不轉,開啟空調,風

你好 有可能是水溫感測器問題 風扇控制器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祝你用車愉快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檢查一下節溫器是否開啟正常,檢查一下下水管上的溫控開關及線路是否正常,讀取發動機資料流,檢查水溫感測器訊號是否正常,基本上就是上述這幾個故障 汽...

帕薩特領馭1 8t手動豪華型方向盤左下有個圓型按鈕是幹嘛的

調整方向盤高低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08款帕薩特領馭1.8t方向盤上的左邊那三個按鍵的功能是什麼?左手邊三個按鍵的功能是定速巡航功能.1 set 鍵設定巡航速度 或降低巡航速度2 res 鍵增加巡航速度 3 c 鍵暫時關閉巡航功能 帕薩特 passat 是德國大眾...

大眾帕薩特1 8t水溫表報警怎麼回事

水溫報警時因為車輛冷凍液減少所致,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查車輛冷凍液。1 首先在帕薩特車輛駕駛艙左下角可以找到車輛發動機艙扳手,扳動該把手可將發動機艙解鎖。2 解鎖發動機艙鎖後,扳動發動機艙蓋前方的圖示按鈕,就可以將發動機艙蓋開啟。3 發動機艙蓋開啟後,可以使用支架將發動機艙支起來。4 在發動機艙圖示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