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u盤有8g為什麼放不下5g的東西

2021-06-05 02:25:25 字數 1342 閱讀 9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u盤是fat32格式,不支援超過2g的大檔案,格式化為ntfs檔案格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有兩方面的原因造成的:

1、u盤在儲存空間的計算。

8g是標稱容量。真正到機器儲存的空間,應該是這樣計算的。

8000000000/1024/1024/1024=7.45g,硬碟也是這麼計算的。

所以8g的u盤最多能儲存7.45g的文件。

2、因為產品材質、工藝不一樣,8g的空間略有差異。

就像是樓房,100平米,是建築面積,還有牆,樓道等等,實用面積可能80多。

3、u盤一般有隱藏空間,用來儲存必要的程式。

4、u盤可能儲存了其它的資料,所以無法在座5g的東西。

5、另外,如果一個檔案超過4g,就無法用常見的u盤檔案格式儲存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下u盤的可用磁碟是多少

2.注意: 4.78g的東西佔用的空間要大於這個數.大概需要佔用5.5g的空間.

另外,可用空間也需要留出很小的一部分作為緩衝,不可能1g的空間就能存1g的東西.

4樓:no只是路過

可能你買的是升級版的u盤 實際容量只有4g甚至更少 用軟體升級成8g的 裝超過實際容量的東西就會出問題

5樓:敲可愛滴幻境隨想

這個問題有點難辦,如果是硬碟的倒是好解決,u盤的話,你只能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不行,格式有兩種,你格式化成另一種格式準能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u盤的質量問題,有試過放其他檔案沒?試試能放進去不

8樓:

看下u盤的可用磁碟是多少?

9樓:

是不是被騙了?

你看看u盤屬性

為什麼我8g的u盤裝不下5g的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格式化,轉換成ntfs格式的,因為fat32格式最高只支援4g的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的問題,可以將其格式化為ntfs格式,應該就可以了!

12樓:宇文成都

或許是縮水u盤也說不定,用360u盤鑑定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下就可以了啊,,,!

我電腦安裝記憶體4g加了8g記憶體條為什麼還是隻有

你的系統是32位的吧?我的電腦 右鍵,屬性,看下系統型別。如果是32位系統,那最多隻能顯示4g的記憶體,你只能透過升級到64位的,才能擴充套件記憶體。如果是64位的系統,看看記憶體條是否插好插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你這個64位系統是不是打過補丁的32系統,你自己裝的系統麼 你這是32位系統 只...

我電腦裝8g記憶體為什麼顯示只有4g 有影響嗎

32位系統只能識別那麼多,因為多了也用不到。根據它自身cpu承載能力,你用不到規定記憶體以外的部分。因為達到這個情況,限制你的不是記憶體了。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條沒裝好,還有32位的系統只能用到兩點幾g的記憶體,還有1g多用不上,建議換成64位的作業系統,充分發揮電腦的效能,寶馬車不是在田地裡開的。您好...

我的筆記本為什麼連不上5g的WiFi

筆記本無法搜尋到5gwifi的原因是因為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工作模式不支援5g。隨著無線網路的普及,無線路由器已經朝著更高階的方向發展 智慧雙頻 2.4ghz和5ghz 這是一項新技術,在大部分新的手機中已經支援這一技術,但筆記本的更新換代相對手機慢一些,有些舊款筆記本是不支援5ghz的,所以搜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