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為了小三拋妻棄子,我該怎麼辦

2021-06-05 06:48:57 字數 4073 閱讀 7080

1樓:可悅

你是誰?

我是指 你是老公 小三 妻子 還是他們的朋友?

換個問法 你想要什麼結果?

你想讓老公成功拋棄妻子帶小三私奔?

這就看這男人有沒有這種實力了唄。我覺得已婚男人都不該是傻子 最起碼的判斷力應該有吧?

婚姻對男人來說意味的成本 他是結過婚的 他該清楚 拋家棄子帶小三跑路 這成本最起碼是婚姻的3倍

如果你想讓老公拋棄小三 同時不離婚 ?

這種是最不現實的。原因很簡單 當一個男人已經做出決定後,他很難再走回頭路。更何況小三已經介入了。

但有這麼一種情況例外 就是那小三是老公請的演員。

以上兩種結果發生的機率都不大。

我覺得更多的還是你們混亂的家庭生活會維繫一段時間。在這個局面下 我不認為會有受益人 我覺得介入進去的人都是受害者。更何況誰會主動介入這個爛攤子啊 你們的父母嗎?證婚人?

誰介入誰就是受害者。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如果你們有孩子 那麼他是第一受害人

2樓:濮傲易

趕快離開這種人,沒心沒肝的人,把錢和房產都要走

3樓:忄吾忄空

離開他!開始新生活!不要猶豫了!不值得你挽留什麼

4樓:一隻灰太狼愛

你多大呀,孩子多大了。

老公為小三拋妻棄子,後又被小三拋棄迴歸家庭,老婆如何才能釋懷?

5樓:冰雨夢悠悠

老公為了小三拋妻棄子,現在小三拋棄了他,他又迴歸家庭,那說明你接納他了,你既然接納他了,你心裡就要釋懷了,你總是耿耿於懷能解決什麼問題呢。

6樓:忙碌生活著

老公為了小三拋妻棄子後又被小三拋棄,迴歸家庭,老婆是很難釋懷的,這種家庭關係很尷尬,需要老公全心全意的對待妻子,方能不回當時的傷害。

7樓:q魚娘

老婆的心裡面永遠都會有一條刺,讓他相信自己的老公是真心真意回來的,就應該把所有重要的東西都交給老婆。

8樓:周掌櫃

你作為老婆可以想想為了孩子不缺少的父愛。總之一切就是為了孩子吧。這樣做老婆的才能釋懷。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其實很少有人能接受和原諒,如果這個老婆還想和他在一起過日子,那麼只能是不要去想之前發生的事情,否則都不會釋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你對老公還有沒有愛,如果愛他,你就原諒他重新接納他,那相信老公會對你比以前好很多。

11樓:天秤小金魚

浪子回頭金不換,既然他迷途知返,你也讓他迴歸家庭,說明你接受他,既然接受了他就不要去在乎過去所犯的錯誤

一個男人找了個有錢的小三,為了小三拋妻棄子,他會有好下場嗎?

12樓:緣盾情感

實力懸殊的小三如此分離?

我們常說愛情是不分高低貴賤的,但44歲的求助者在面對29歲的第三者時,心態上還是落入下風。

當44歲的鐘女士找緣盾求助時,她要求的僅僅是保全這段破爛不堪的婚姻關係,只要維護住她「正室」身份不動搖,就算老公在外面繼續跟小三一起,她也可以選擇忍受。

在古非老師循序漸進的引導下,鍾女士慢慢說出這段深埋她心底裡的傷痕。

回想起鍾女士跟老公結婚的時候,周邊的親朋好友是一致不看好的,一名來自農村的窮小子跟大他兩年,有城市戶口,還有「鐵飯碗」的鐘女士結婚,這樣的結合除了用「愛情」,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去解釋了。

儘管頂著如此大的壓力,倔強的鐘女士還是用實際行動去擊碎了周邊人的質疑,她跟老公不但結婚了,還過得越來越好,老公成為了一名人民警察,職業前景無可限量,過去質疑的人紛紛改口,誇獎鍾女士的眼光好、嫁得好……

現實世界總是比電視劇來得誇張,就在鍾女士準備踏入40歲的時候,她原本以為絕對摔不爛的「鐵飯碗」還是在經濟轉型的大潮中失去了,這對於無一技之長,又處於尷尬年紀的鐘女士來說,打擊不小。

此後的時間裡,鍾女士只能從事保潔者、洗碗工、保姆一類的過去根本看不上眼的工作,生活的打擊讓鍾女士漸漸產生消極、悲觀的情緒,這類負面情緒還傳導到婚姻家庭裡。

抱怨對於改善生活並沒有任何幫助,甚至會引匯出更多的不幸。就在鍾女士44歲的時候,老公居然大大方方地承認了自己出軌29歲的瑜伽教練,甚至還跟鍾女士提出:看在大家多年夫妻一場的份上,只要鍾女士接受「一夫二妻」的生活,就不會跟她離婚。

鍾女士一說起當時的場景,還是依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雖然她堅定地拒絕了老公的要求,還跟老公打了兩個多月的冷戰,而老公非但沒有收斂,甚至還開始住到小三的家裡,眼看自己無論年齡、外貌、身材、職業等等都遠遠落後於小三,鍾女士開始有所動搖。

找到緣盾求助的時候,鍾女士其實已經對於挽回婚姻喪失了信心,她如今只求老公能夠回家,哪怕是做一對名義上的夫妻,鍾女士也能夠接受。

古非老師及時點撥了鍾女士,表面上小三的各項條件是比鍾女士強,但鍾女士作為曾經跟老公同富貴、共患難的「老夫老妻」,她的優勢還是十分的明顯,這類優勢是再優秀的小三也無可奈何的。

為此,古非老師給鍾女士量身訂製一整套挽回方案,同時引導鍾女士學會成長與提升自我,避免工作上的不如意傳導到生活當中。

古非老師對鍾女士的幫助是很明顯的,很快,鍾女士有了煥然一新的轉變,不但告別了過往的怨婦心態,給身邊的朋友帶來積極、正面的情緒影響,她老公也由過去的經常不回家,變得更願意留在鍾女士身邊。

沒過多久,老公正式跟小三分手,就連小三的家裡鑰匙也還回去了,古非老師用實際案例證明了,就算實力再懸殊的小三,只要遵循正確的挽回之道,也能夠成功分離。

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幸福努力一把。

13樓:幸福普渡

他永遠得不到幸福的。當愛情摻雜物質時,愛已經成為交易。這個男人如果能善待對他有恩的人或許有救。否則萬劫不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他沒本事,小三也會嫌棄他的!說不定也可能甩了他!

15樓:愛俊傑的林俊琪

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有就壞了,拋棄生活的人終將被生活拋棄!

16樓:手機使用者

小三再有錢也知道他是奔她的錢去的,不可能讓他掌財。有一天她玩膩了肯定也會把他甩了

17樓:tokyo三趾樹懶

不會的,這種渣男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過的怎麼樣了?好擔心,咱倆同命

19樓:宰眹臼細褗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機未到,時機一到,統統報銷!

20樓:就是我管不著

不會有好下場,小三還會去做別人的小三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惡人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有好下場,人在做,天在看

23樓:睿鑫樂樂

小三有一天也會拋棄他的

24樓:手機使用者

等小三玩夠了他,不要他了後,他就會想到還是老婆好,會求著老婆原諒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會,你要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一個男人會為了小三會拋妻棄子嗎,捨得付出一切嗎,怎麼樣挽回這樣的男人

26樓:凡夫沒有俗子

會,既然他找了小三,這樣的情況已經是百分之五十了,付不付出一切看男人的傻勁和小三的腦子了

想挽回不是不行,你們是生活了這麼多年的夫妻,男人找小三不外呼是因為小三青春美麗或者是魅力,

但是我想我們可以用成熟的魅力來挽回他,好好打扮自己,對自己好點,雖然搭理一個家很費勁但是也應該適當的出去買幾件衣服打扮的自己**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變心了,挽不回的,除非變成窮光蛋。男的一有錢就變壞,可是要是沒錢,誰跟你玩浪漫。

28樓:雙子

你應該去找到自己的真愛。

男人會為了小三會拋妻棄子嗎,捨得付出一切嗎,怎麼樣挽回這樣的男人

會,既然他找了小三,這樣的情況已經是百分之五十了,付不付出一切看男人的傻勁和小三的腦子了 想挽回不是不行,你們是生活了這麼多年的夫妻,男人找小三不外呼是因為小三青春美麗或者是魅力,但是我想我們可以用成熟的魅力來挽回他,好好打扮自己,對自己好點,雖然搭理一個家很費勁但是也應該適當的出去買幾件衣服打扮的...

老公在外面有小三了,我該怎麼辦,老公在外面找小三,我該怎麼辦?

離婚,要不找一個刺激刺激他 你要相信你老公,不要一時任性丟了一輩子的幸福呀。如果他不愛你了那趕緊分。老公在外面找小三,我該怎麼辦?男人找小三,這是絕對錯誤的!是不是要和他離婚,主要應當看看,他找小三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有沒有自己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是不是家庭給他的壓力太大了 自己對他的愛還在不在!冷靜分...

我是小三懷了情人的孩子怎麼辦,小三懷了老公的孩子,我該怎麼辦

那你就得問問那個男的該怎麼辦?如果你愛那個男的,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就試著爭取,如果不愛那個男的,也不想拆散別人的家庭,就打掉孩子,如果那個男的很有錢也不想離婚也不想失去你,你可以選擇做小妾,生下私生子,雖然沒有結婚證,要麼就找一個可以接受這個孩子的人結婚。首先佩服你的勇氣,然後再恭喜一你一輩子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