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共同語言的愛情會是什麼愛情,沒有共同語言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2021-06-05 07:07:06 字數 5236 閱讀 7966

1樓:原單包包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 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再加一句:愛是要互相體諒對方;瞭解對方;處處為對方而著想。 記住哦!!!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 有不準確的地方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小日子只是我們的表面的光彩,偶爾的小吵小鬧卻是我們這段婚姻的定時炸藥,原來在我們遇見的時候已經為現在的分開埋下了別離的伏筆。

為了這個家,婚後我不得不往外跑,經常的早出晚歸讓我們彼此都嚐到了寂寞的滋味,而偏偏你是個缺少安全感的女人,總是在我渴望得到你擁抱的時候給予我無謂的質問,總是在我需要安靜的時候引發爭吵。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生如此微妙的變化,但我真的全心全意為的就是這個家。

3樓:鈕崔萊

無話可說的愛情早晚會分離

4樓:

共同語言都沒有還談什麼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最好不要在一起,最後對雙方都有傷害

沒有共同語言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6樓:嫌疑人小

可以繼續下去,但是,前提是你們雙方要主動去創造你們的共同語言。讓自己嘗試著去喜歡對方喜歡的事物。畢竟對於一份愛情來說,是否有共同語言還挺重要的。

愛從喜歡開始,之前有個人說過,喜歡就好比「好像有了軟肋,又突然有了鎧甲」。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是我們班的。是在一次課間,我說,「你頭髮那麼長,都到腰了,做我女朋友吧。」她回頭呵呵的笑著說「我勒死你吧!

」從這個時候我就開始喜歡她了。開始去接觸她,瞭解她。她總是喜歡看一些我從來沒聽過名字的電影,後來才知道我頭髮短,見識短。

然後就讓她給我推薦一些她喜歡的。很慶幸她沒討厭我,而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我開始去學著喜歡她喜歡的東西, 去跟她討論看了電影以後的感受,去慢慢了解她的思維,熟悉她的習慣,她看電影總是愛看到晚上三四點。 我們愛說一些歧義大的問題。剛開始我問得多,比如:

電梯超載你會下來嘛?迷宮裡出不來,需要死一個人你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嘛? 我們的思維不一致的時候就會多說兩句,吵吵嘴。

後來的後來,慢慢的想法會越來越接近,話題也越來越多。她喜歡看電影,我喜歡刷知乎,看到好玩的段子我就會主動跟她分享,讓她樂呵樂呵。

愛是從喜歡開始的,喜歡去了解她的一切,這句話也是她跟我說的。 我願意去主動了解她的一切,不愛跑步,愛看電影,睡懶覺,打羽毛球,二百五十度近視,雖然都是小事,但也都是日常。感覺對了,就去嘗試。

即使,沒有了共同語言,只要你還喜歡這個人,就應該多付出一點努力來改變這個現狀。

7樓:曉曉的小窩

要,沒有共同語言不是什麼大事,只要你們彼此相愛,日後相處的時間長了,共同語言就會增加了。

8樓:沉湖賞月

不要。沒有共同語言的兩個人在一起會很疲倦,感覺對方總是不懂自己,就算勉強繼續生活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

9樓:悲夫寂月

沒必要繼續下去了,都沒有了共同語言,在一起肯定不會幸福,生活中一定會容易發生矛盾。

10樓:冰苠觀社會

不用繼續下去了。因為兩人在一起,都體會不到簡單的聊天的愉快,這日子過得也是夠無味的了,應該結束了。

11樓:三條紫惠瑠

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如果沒有共同語言,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就會產生很多矛盾,最後的結果還會是分手。

12樓:

不應該繼續了,沒有共同語言,會缺乏溝通,感情一旦沒有溝通,很容易產生矛盾,最後感情也就會變了。

13樓:笤帚的疙瘩

我覺得沒必要了,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平日裡估計連正常的溝通都沒有了,這種愛情基本上就是名存實亡了,早分手早輕鬆。

14樓:波咯包

如果是我,沒有理由堅持下去。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漸漸地就不會聊天,不會溝通,這樣的感情,我堅持不下去。

15樓:

不要了,既然沒有共同的語言,那麼後期很有可能會鬧矛盾,既然這樣的話,還不如早點分開比較好。

16樓:diamond碩

我覺得沒有必要進行下去了,如果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對對方都沒有話說,那就沒有交流,更別提感情了。

當兩人沒有共同語言時,愛情是不是走到了盡頭?

17樓:萌伊

其實很多事情回過頭來想想都是違背了初衷!!當初談戀愛是為的什麼?那現在呢?

你所需要的你得到一點了嗎?對以後的期望還是跟剛開始的時候那樣嗎?我看不是了吧!

兩個人也許本來就沒什麼真愛可言就在一起了,可能最初的目的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解解寂寞而已.可能因為認識的人少所以就感覺走的特近.所以該發生的事情就自然發生了,也不在意料之外.

但是怎麼對待以後的問題?這才是你所想的.以前的畢竟是過去了,無法挽回也沒有必要去計較,今天和未來才是重要的.

是分還是合?那是要自己慎重考慮的.如果沒有共同語言了,如果潛意識的不在乎這份感情了:

"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無所謂,我不在乎."那就分吧!該分的也沒必要留戀但該留的可要懂得把握和珍惜呀!

也許是這次也許是下次,只要用心在裡面就沒有什麼可遺憾了!以後的路還要走!但是總不能期待明天怎樣怎樣.

重要的是我今天該做什麼?好好把握吧! 其實無論是對待愛情還什麼問題,都要用平常心去理智的思考自己所面對的問題!

這樣你的生活就會有趣點.我總是也在告戒自己:年輕人,有什麼輸不起的,自信點!

希望你能理智的做出你的選擇,不僅僅是愛情! 希望你的生活充滿陽光!

18樓:

不是,沒有挫折的感情不是 真感情 ,在感情的路上,冷漠,不解,鬱悶這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看你怎麼去對待它. 當你發現和他之間沒有話說時.也許只是你自己心裡的當心,而對方卻沒有,試著開啟自己的心窗,去面對他,去理解他,去了解他,也許沒那麼嚴重,那你所顧慮的,只是多餘的...

沒有共同語言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19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沒有固定的解釋,每一個人的理解也會不同.愛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澀的, 沒一個人敢說我的愛100%的甜也沒有一種愛100%苦,沒一個人的愛情沒受過傷,或甜蜜過, 也只有在受過傷後,甜蜜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愛情可以讓你笑,也可以讓你哭.也只有在笑過後,在哭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

愛像什麼?愛象星期天的早晨,一首老歌這樣唱道。 情為何物?

為何直教人生死相許?一首古詞這樣寫道。 那麼,什麼是愛情?

愛象什麼? 愛情是春天的雨。被愛情滋潤過的地方總是顯得生機勃發,每一叢雜草都嬌豔欲滴,每一棵樹苗都婷婷玉立。

當春天來了,愛情的雨滴就象珍珠,總是串起又散落,當春天走了,愛情的小花不是結果就是凋落。 愛情是秋天的風,當愛情走了的時候,就象風沙吹過原野,到處一片枯黃,留下的只有蕭瑟和慘淡,還有滿目的蒼涼 。秋風掃走的是已經枯黃的枝葉,留下的是堅強的生命枝芽。

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當春雨滴落,當春風拂過, 世界便又重新甦醒,生命的嫩芽又將重新掛上綠色的枝梢。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 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 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

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 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

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一時的晴朗很精彩也很容易, 難就難在一世的晴朗。要找到真正的愛情,永遠留住愛情的顏色,就需要對天空的理解,對雲彩的熱愛,對烏雲的包容。

愛情是醇釀的酒。盛在瓶子裡的時候,晶瑩剔透,流光溢彩,讓人心儀。倒在杯子裡的時候,味香色醇,光彩照人,讓人心動 。

喝進口裡的時候,酒掩去了一切虛幻的光彩,留下的是澀澀的真實,辣辣的,苦苦的 。沒有喝過的人不知道酒的醇厚,沒有醉過的人不知道酒的濃烈 。有顏色的酒外表華麗,更能誘人,入口更香更甜,但喝過後回味更苦,很快就會忘記; 沒有顏色的酒外表樸實,更能醉人,入口更辣更苦,但喝過之後,回味更甜,很久都不會忘記 。

年歲越短,酒越香;年歲越長,酒越甘。 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固然可以,但這樣是品不出酒的好壞,肉的美味。 好酒需要一口一口慢慢地用心去品,愛情則需要一點一滴地去關愛,去呵護,去培植。

酒喝一點可以強身健體,喝多了傷肝傷脾;愛情則不然,愛得越深,情越長,人越清爽。 愛情是行走的船。船上承載的是每個乘客的生命和幸福。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沒有水,船不能行;水太急,船亦不能行。船動的時候江水也動,江水動的時候,船卻不一定動。

風平浪靜的時候,船行平穩,兩岸相對而迎的青山成為司空見慣,舵手的艱辛和偉大在船的眼裡變得一文不值。 波濤洶湧的時候,船行浪尖,有了舵手的堅定,才有船穿行萬里的基礎。 沉浸愛河的人們往往容易湮沒在對方的優點裡,經常忽視周圍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青山,滿懷的柔情; 共同生活的人,往往又容易湮沒在對方的缺點裡,經常誇大生活的困難,眼裡只有滿目的蒼痍,遍地的荊棘。

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 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 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 2 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求採納

形容沒有共同語言的句子有哪些,形容沒有共同語言不想多說一句話的成語有哪些?

1 要想得到別人的友誼,自己就得先向別人表示友好。愛默生 2 人的巨大的力量就在這裡,覺得自己是在友好的集體裡面。奧斯特洛夫斯基 3 對不少人我們可以態度禮貌 聲調友好地說出真正無禮的話語而又避免遭受直接的危險。叔本華 4 年輕人很快就能彼此建立友好密切的關係,在他們中間僅有極少數心地高尚的人常常獨...

請問我跟我老公,沒有共同語言,也沒有共同思想,我也不爰他,他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此外還要想告訴你的是,每個愛人都不是完美的,這個男人可以給你忠誠,另外一個男人可以給你浪漫,還有一個男人可以給你財富,但是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不是得到的更多,是計較的更少。這樣的話也許你們將來的愛情生活會更為順暢一些。人生變遷,似水流年,愛的圖騰,情的蔓延。愛...

與同齡人沒有共同語言,怎麼辦

沒有共同語言,只不過是你沒有找到罷了。真的。你或許同他人接觸地少。或者說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在日常生活當中,我有意識地去培養興趣。不斷充實自己。只要積累到一定的程度,很多的東西,思想都會無形當中在大腦形成。所謂水滿自溢。積厚薄發。自然就能隨心所欲,想說就說。還有不要太自閉。要多學會和他人相處,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