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S內外屏都碎了換多少錢

2021-06-05 07:52:24 字數 1753 閱讀 8968

1樓:

oppo r11s內外屏都碎了換螢幕429元。請到官方售後服務點進行檢測維修。

oppor11s換屏需要多少錢?

2樓:庚雨真黎

oppor11s是一體機,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客戶服務中心指導價為620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客戶服務中心:oppo官網_服務_服務網點查詢

3樓:行雲流水郇

oppo r11s的螢幕是一體的,更換需要內外屏一起更換。物料參考**620 具體的**需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提供的資訊為準!

4樓:豆氵少包

190-200的樣子不帶框的便宜些,帶框的自己更簡單方便

5樓:在亭林園跑半馬的白果

內屏摔壞了,就需要內外屏一起更換了。

智慧機螢幕壞了的解決方法:

1.首先要知道螢幕壞的種類,一種是外屏碎了,就是可以看見裂紋,而且手機還能還能使用。這樣只用換一個外屏就可以了。

價錢的話看型號來,一般中檔機不到100,高檔點的在150-300之間。

2.另一種是內屏壞了,內屏壞了有以下特點,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屏不靈,甚至黑屏,這都是需要換內屏才能修好的。

內屏是一款機子的最重要的硬體之一,它的**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40%~50%,**要看具體型號。

3.要想降低修手機的成本最好是在網上買個自己手機型號的螢幕,讓附近的維修點收個幾十元的手工費去修,比較經濟實惠

原裝屏590。

6樓:匿名使用者

觸控式螢幕:180~380元

顯示屏:400~600元

換個oppor11s換一個螢幕多少錢?

7樓:琪琪

這個多少錢的都有,看你想換啥價位的,還有原裝和仿版的,大約三到四百左右,不確定真正的錢數,可以去手機店問問,就知道了多少錢,或者去維修點看看

我的0pp0r11s屏碎了,剛碎,想換個外屏需要多少錢?

8樓:知足常樂

oppor11s屏碎了,好像要有200到300。

9樓:月玲瓏小醋

300-400,如果是內屏就貴咯

600-700多了

oppor11s換內屏多少錢

10樓:oppo客服

oppor11s換內屏多少錢,oppo r11s手機螢幕元件的**是620元。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買一個,自己換,最少能省下100元,很簡單

12樓:壽司荷包蛋喵

590塊錢,我在售後換的

我就覺著吧,換螢幕,不如換手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內屏的話大概在三百左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590塊錢,我在售後換的

15樓:地地道道的果農

原裝900多,不是原裝150

16樓:表擺懸龍門陣

水貨300以內,行貨600開外

17樓:是王可樂呀

幾百塊吧 應該在600左右 不到1000元

oppo r11s手機怎麼樣,OPPO R11s手機怎麼樣?

優點 拍照好,硬體水準高 外觀好,確實好看 缺點 有螢幕下指紋更好 電池再大點 oppo r11s釋出之後,意味著手機界正式進入智慧美顏時代,不僅如此,這款手機也成為新一代的拍照神器,無論是後置還是前置,都成為了最佳拍照手機。oppo r11s後置採用全新2000萬 1600萬智選雙攝,擁有雙f 1...

oppor11s怎樣?想給我漂亮的女友換一部手機

oppo r11 標準版 全網通 引數 主屏尺寸 5.5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20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0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 八核 記憶體 4gb oppo r11s 全網通 引數 主屏尺寸 6.0...

oppor11螢幕碎了換屏多少錢

建議前往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oppor11換原裝屏多少錢?至2020年9月,在600元左右。如果是在oppo售後換原裝屏的大概在600左右,如果在私人修手機那裡,高仿原裝也要300左右,組裝100多,但是組裝的色彩度跟靈敏度沒有oppo售後的好。手機內屏壞了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