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友同居了,打算年初結婚。兩個人剛在一起時,如膠似漆的,都願意包容對方。可是過了那段時間後,現

2021-06-05 07:52:24 字數 6232 閱讀 3722

1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沒法和他溝通

要麼通過其他辦法幫他解決

要麼你們就分開

或者他自己想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體不好沒有錯啊!大多數女人本來就比男人弱小,就算他慾望強,我覺得也應該理解體諒一下你的。

作為男人應該大方些更應該照顧自己的女人。如果你和他溝通了,他想不通不理解你,我建議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他理解你了再一起吧!

滿意採納。

3樓:邴桐

先好好溝通,說你身體不行,他性慾太旺盛了,戀愛的時候你怎麼看不出來呢?如果溝通不了,你男友只站在自己角度,只想著自己舒服,那他只看你的身體,只是要跟你**,並不愛你本人,還是分手吧!

4樓:南城小棧

如果他對您有感情的話,一定會選擇體諒您的不容易,可以跟他講您有些不舒服需要休息……他或多或少會理解的……親……明白了嗎

5樓:梨鄉遊

最好分開,免得日後受傷

6樓:happy老張頭

先溝通,溝通不來就分手吧!

7樓:清晨

分手吧!結婚會更後悔的。

8樓:dearゝ咱補離

有什麼可溝通的,天天跟他在一起。你有什麼不舒服的,難受的他都沒發現,不體諒,還在一起幹什麼?

9樓:廢話太多沒味

欲不滿則性急躁

透過現象看本質

得標方知治本

10樓:王宇

好好談一談,說開了,不行就散!

11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父母說,不知道心疼女人的畜牲。

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如膠似漆,可是過了那段時間後,就會老吵架。我想要做什麼,物件都會不許這個不許那

12樓:茶歆緣

這是性格的問題,你很在意他的情緒,性格較為敏感,壓抑,壓抑之後就是情緒化。

13樓:楓芽

每一對情侶都有磨合期,需要收斂自己的脾氣,學著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這樣才能長大,感情才能長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是不是真愛沒關係。你們互相侵入了對方的領地,磨合期,適應了就好,有時候各退一步就可。

15樓:肥仔玉如凱鑌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夫妻在一起都會經歷這些,大家要相互包容,兩個人要往對方好處想,多有一些示愛的浪漫小動作會增加感情的

16樓:王國棄兔

如果一方吵架,一方就要用互補的方式去中和,不要在氣頭上兩個人都情緒失控,加油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對情侶都有這個階段的,別擔心,過去就好了

跟男友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如膠似漆,他對我很好很關心。可是過了那段時間後,他總是跟我吵架,什麼事 10

18樓:薩芬紗

說明你們的感情並沒有到那個份上,或者你們還需要更多的磨合

19樓:lucky丶star少

之所以難相處,就是你們兩都像你這樣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對方,你以為你自己就沒錯?最美的愛情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卻依然能一輩子!相互包容才是關鍵!求採納

20樓:若茶

偶爾也反思下自己有沒有什麼問題,不要老怪別人!他應該不會無緣無故跟你吵架。

21樓:四眼妹兒要變美

相愛容易相處難,慢慢磨合,實在磨合不了就分手。

22樓:為錢瘋狂

都是這樣過來的,愛情這個東西它需要磨合

23樓:空白的心

太正常了,要學會相互理解溝通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信任、真誠、包容、關愛真的很重要嗎?

24樓:巴山夜雨

在愛bai

情裡信任,真

du誠,包容,關愛,真的非zhi常的重要,沒有了這dao幾樣基礎,版愛情就像是空中樓閣權一樣,隨時都可能坍塌。愛情這東西啊,需要維持的東西太多了。這並不是說愛情不需要信任,信任只不過是個最基礎的東西了。

堅持也很重要 如果是異地戀的話,沒有堅持再怎麼信任對方也「無藥可救」。

信任這個詞在愛情中並不是想象中重要,它不是用來說,而是用來做的。行動往往和內心是一致的,有愛的行為反饋出的一定是有愛的心意。這裡特別是對一些年輕的小情侶做一個提示,如果相愛就把信任放進彼此的生命裡,享受愛情但同時約束自己的行為,而如果彼此遇到了這個問題,在信任與不信任的漩渦中徘徊,走不出來,那麼及時回頭,分手也許是對彼此最好的尊重。

我朋友曾經也有過一段異地戀:他和他女朋友先網戀了很長一段時間,發現對方了的有趣靈魂。堅持等到畢業然後奔現,倆人最後青梅竹馬,如膠似漆...在愛情中,「驚喜」也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沒有什麼大驚喜的話,生活中給對方一些小驚喜也是非常好的。比如出去買菜的時候捎上一支玫瑰,又或者是幫ta做一頓美味的愛心早餐。

2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重要。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信任、彼此不真誠、不相互包容、相互關愛的話兩個人還怎麼能在一起?那是不可想象的。所以說信任、真誠、包容、關愛非常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的就是信任,真誠,包容,關愛。如果這些都不在乎的話。就算以後兩個人在一起了,也會有很多矛盾發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要互相信任對方,不是單方面的事情,你要和他真誠的對待,如果一點小事情,你們就吵架,這一點都不好,什麼事情雙方都要包容一些,不管什麼事情都不能這樣。真愛才是最重要的。

28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這些當然都是非常重要的,不然你以為是靠什麼在維繫愛情。

29樓:各雁凝

對,這些都很重要。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有人總是欺騙你,暗算你,在你需版要幫助權的時候漠不關心,你還會願意和他(她)在一起嗎?所以,人和人相處,就應該像你說的那樣,真誠、相互信任、包容,互相關愛,這樣,友誼也好,愛情也好,才會天長地久。

30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非常重要,這關係到兩個人的感情能不能維繫的更長久,能不能走到最後踏入婚姻。

31樓:筱雅的殤

這些確實很重要,缺一不可,否則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淡。

3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真正的朋友,這樣做很重要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非常重要的,沒有了這些東西,感情就很難持續下去。

34樓:歷史天天見

當然很重要了,如果這些都沒有,那還談什麼戀愛呢?不如單身算了。還是要學會這些愛的基本東西。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你提出的問題肯定重要。

36樓:知道我是誰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就是互相信任真誠包容,理解,才能更長遠

3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們真的能做到這些,那你們應該會很幸福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重要,如果能做到以上幾點的不管是情侶:還是夫妻,都會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重要。尤其是信任,兩人之間相互猜疑,是最可怕的事。

40樓:足跡

當然重要,這是兩個人在一起長久的因素!

41樓:璇紫飛翔

這是相處的最基本的,必須這樣

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時間久了是不是就膩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經常在一起時間久了會慢慢趨於平淡,這是必然結果。隨著時間的變化,關係的變化,親蜜度也會發生改變。由開如的如膠似漆到趨於平淡轉變成親情,成為彼此的依賴。

1、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女的會越來越愛男的,男的越來越隨便。男的會說女的老是胡思亂想,女的就說男已經變了不像以前那麼寵她,其實大家都沒變,只是時間變了,因為彼此關係變親密了,習慣對方,所以不會再像熱戀那樣,所以女的會胡思亂想,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愛情偷懶,否則只有平淡.然後矛盾爭吵再到分手。

2、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3、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 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4、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5、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 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 。

6、這一生最重要的三個日子:世界上有你的那天,世界上有我的那天,「我」 和 「你」成為 「我們」 的那一天。

7、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8、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為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為陌路了!!

1.如果曾經有一個人為了你而等待,不管是三年還是三個月,請不要那樣輕率地選擇拒絕。這世間的緣分並不像空氣那樣廉價,再平凡不過的相遇與相識,亦是前世的修行在今生的回報。

在親情以外,沒有誰人能夠輕易而又不求回報地為一個人付出一段寂寞的等待。即使沒有欣喜的結果,也一度溫暖過冷若冰霜的心靈。

2.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每個人,在困惑苦悶的時候,都需要身邊有朋友能夠開解一下自己,其實,並非我們不懂得那些道理,只是我們特別需要聽到別人把它再複述出來,以來驗證和堅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無路可走,卻還在前行,因為這已成了一種無法改變的習慣..

幸福就是重複。每天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通**,旅行,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日,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也和他共度。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瘋狂思念對方,最後和好。

43樓:羚嘉

所以需要分開一點點時間,或者經常搞點小浪漫

44樓:福爾摩昔

今天告訴你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會膩嗎,我跟你講真的……

45樓:黃島

時間久了會出現矛盾的,相互之間不再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也就沒有了新鮮感。

46樓:匿名使用者

太黏就不好,得分離一段時間冷靜。所謂情侶吵架就是如此

47樓:和旺鑫矽膠

這個要看兩個人怎麼在生活中創造更多的的樂趣,如果沒有,可能會有點,習慣就好

48樓:花落伊人逝丶

不一定啊,看你們直接怎麼想的 怎麼做的,

經常有點驚喜最好

49樓:叢通圖門蘭若

只有玩玩的人才會膩、認真的人對他來說每天都是新鮮的

50樓:鬆藹鈄磊

不是,是被騙久了才會膩

51樓:雷音程駿琛

肯定的阿,所以有時還是要保持點距離

52樓:依謹雲紅

不是,看你們夠不夠愛對方!我覺得只有愛不愛吧,沒有膩不膩!

53樓:冒翠倪昆緯

時間久了的確會。但只要你足夠有新意就不會。

54樓:虢良曠一璇

如果跟那要看是跟什麼樣的人在

一起了,如果是跟著一個成日謊話連天,腳不踏實地的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自然就會膩了;如果是和一個肝膽相照,溫柔體貼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感到膩,相反,時間越長你就越喜歡和他(她)在一起。

55樓:容昆別贊

那是因為沒有感情,所以才會膩。

56樓:凱旋

這個問題就需要你們兩人討論一下最好,看你們兩人的觀點。

如果問外人諮詢的話,有的就會說是,有的就會說不是。

但是問題的核心還是需要你們倆自己溝通解決才是最好的。

57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也不是,那一輩子要怎樣過呢

我離異38,有個男孩跟著前夫,現跟男友同居兩年,因嫌棄孩子,現背地裡又找別人,我該怎麼辦

親,聽我的趕快結束跟他的這段感情,他的這些種種表現 1他根本就不愛你!2他這個人人品有問題,所以說沒什麼可留戀的,你也不要再跟他糾纏了!你就直截了的跟他說我們兩個人不合適!三觀不同,真的就不能湊合,在說了他這不是三觀的事兒了,他這已經觸及到你的底線了!你再跟他湊合,往後的日子你根本沒有幸福可言!不幸...

和男友快結婚了我和前男友同居過,他問我以前純不純潔,現在都什

還是不會吧 只是我覺得他可能會有 情結吧。但是其實每個男人都有 情結的,他如果在乎一個女人都會介意的,畢竟他希望擁有全部的你 你覺得呢?這個世界上 哪個男的不介意這個啊?如果哪個男的說自己不介意的話,我保證要麼是不喜歡你,所以無所謂。要麼就是他虛偽。在你看來這個社會問這個很稀奇。或者你認為這個社會是...

兩個人訂婚了 同居後代表什麼 是不是快結婚了?

是的,一般情況下表示 兩個人已經拿了結婚證,只不過還沒有辦婚禮而已。即使2個人分開,男人也不吃虧呀,反正得到了女人的第一次。訂婚後又同居,就是向結婚走近,分手幾率較小的。如果兩個人訂婚了,並且選擇了同居,說明兩個人非常願意結婚。我認為兩個人暫時不應該同居。應該結婚之後再住在一起。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