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了,該離婚嗎,我老公出軌了,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啊?

2021-06-05 08:13:45 字數 5033 閱讀 6045

1樓:筱雅的殤

你可以選擇不離婚。

你可以想著你的婚姻有多麼不容易,走到現在相扶相持也很難得,然後你們之間也太多難忘的事情。想到這些你一定會心軟,然後捨不得離婚,這些都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想離就不離。

你也會想到自己的孩子,如果孩子失去了任何一方,都會覺得難過,你不忍心看著自己的孩子變得這麼孤單,你覺得離婚對孩子傷害最大。你突然間不那麼想離婚了,你覺得離婚會成為一個負數,既失去了愛你的丈夫,又失去了可愛的孩子,你是如此心軟,所以如果你這樣想的話就不離婚。

你可以選擇睜一隻眼閉隻眼,畢竟男人都是這個樣子,他們這樣都很正常,有多少女人,對待自己的男人都是在假裝,其實她們心裡比誰都清楚,自己的男人有多麼的花心,你也可以選擇和這些女人一樣,這樣你就不會再那麼糾結。

也許有一天你就會發現,無論任何時候,你都會擔心他是否出軌,然後無時無刻不在為這件事而爭吵。

你也會發現你的孩子並沒有因為你離婚,而少一些傷痛,他變得越來越難過,每當你們爭吵的時候,他就會特別的痛苦,他真的不知道,哪一天你們會真的離婚。

你老公承諾過不再出軌的話,也成了一句空話,他反而會變本加厲,他知道他出軌並沒有付出任何代價。

所以你有什麼理由不離婚呢?即使你和他重新在一起,你也會因為這件事耿耿於懷,即使你們還能和好如初,你們孩子也會因為你們提心吊膽,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心裡到底是什麼想法,其實他早就想讓你們離婚了,這樣他也不會再那麼糾結難過了。你還相信你老公不會再出軌,真的是天方夜譚!

離婚吧,對你對孩子都好,而且你離婚了,又不是見不到孩子了。不要一件簡單的事,想象成一場生離死別,而出了軌的男人真的沒有必要再留戀了。

2樓:12春阿壯

他對你好只是假象,他只是心裡邊愧疚,他出軌了,他想要彌補你。你千萬不要被他做的這一切所感動,事實就是他出軌了呀,他對你再好,有什麼意義呢?他心裡面愛的那個人已經不是你啦,他對你好難道會好一輩子嗎?

只是暫時想要讓你不要責怪他,他不想要他的好人形象崩塌。

現在隨著社會的進步,男女出軌的比例都要成正比了,有多少個男人出軌就有多少個女人出軌,現在的男女關係越來越開放,受**的機會越來越多,人性的弱點更易暴露,情感信仰缺失,內心缺乏安全感。

不管怎麼說,出軌的人都是做錯的事情,不值得被原諒。他只是想要心裡邊得到安慰自己,心裡邊好受一點兒,就是想讓你放鬆警惕,不要去懷疑他不要去拆穿他。所以說,他對你好一點兒你就可以原諒他出軌的事實嗎?

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出軌了,你對他好一點兒,你老公就會原諒你嗎?

沒有感情就不必說了,假如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感情,而且兩人之間也沒有孩子羈絆,那麼這段關係可能就真的沒有什麼維持下去的必要了,沒有感情的婚姻我覺得出軌就是一件必然的事情。生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直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生活,想想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這種巨大的空虛感一定會讓這男人出軌的。

不管最終是選擇原諒還是離婚,都沒有絕對的錯與對,但是我個人建議你還是離婚,因為這樣對你的男人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在繼續下去對誰都是傷害,不愛了就果斷離開。如果依舊這樣著可能在對方而言只是煎熬。所以還是果斷離開吧。

3樓:

出軌這個東西,有了第一次就有後面的無數次,所以建議還是直接跟你老公離婚的好。

你們兩個人結婚不過一年的時間,對方已經出軌數個月了,那麼我真的要懷疑你老公為啥要跟你結婚了,因為跟你結婚對方也沒能收斂他那花心的本性,還能揹著你出軌。

要說結婚幾年了,兩個人沒感情了,你出軌這大家可以原諒,但是現在你剛結婚不到一年就已經出軌數月了,這完全是不愛你的表現,姑娘你都不用懷疑的,這是妥妥的事實。

最最可恨的是平時跟你這麼親密還能背地裡跟其他姑娘不清不楚,話說你這樣的老公要了幹嘛呢?是給自己找生氣嗎?這樣的老公真的不要也罷。

就你老公這表現,妥妥的慣犯,不要試圖想著對方可能有苦衷,或許根本就只是他花心而已呢,所以姑娘勇敢跟這個渣男離婚吧,讓他以後好好跟他曖昧物件曖昧去吧。

你也千萬不要就因為這個渣男就傷透了心,畢竟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怎麼會捨得出軌數月讓你傷心呢?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疼愛都來不及了,又怎麼會傷害你呢?

很多女人都在說自己的不幸,但是卻很少有人能勇敢站出來離婚,改變自己的生活現狀,但是我們一旦能走出這一步,勇於改變自己的話,我們會發現很多未來的幸福生活正等待著我們。

所以對於渣男老公真的不能手軟和心軟,因為你現在一時的心軟也會造成自己以後更加的痛苦,倒不如現在勇敢抽身離婚,也讓自己有重新尋找幸福的機會。

4樓:體育一家言

老公出軌了,對於離不離婚一定要理性分析,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第一,老公出軌有證據嗎?

如果發現老公出軌了,一定要從多方面來蒐集證據,如果有了證據,不管是將來打官司用,還是在分割財產的時候,自己將永遠處於有利的地位。法院如果認為是老公婚內出軌,那麼就可以讓他淨身出戶,家裡面所有的財產都是屬於自己的。所以說找我老公出軌的證據是特別有用的。

第二,交流溝通一下,看是否有繼續生活的可能。

如果老公出軌了,這個時候首先不要激動也不要埋怨,而是要理性思考自己該怎麼辦。思考之後就是和老公進行認真的交流溝通,看一下老公的態度是怎樣的,如果老公對自己已經毫無感情,那麼就放棄這段感情,該結束的一切讓它結束。

如果老公對自己仍然有感情,只是受不了一時的迷惑而出軌,那麼可以接受他的道歉,繼續這段婚姻。當然如果這樣的話可能會在你的心靈上留下很大的創傷,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一定要勇敢的面對。

第三,自己一定要堅強一點

所有人在面對自己的老公出軌的時候,首先心裡想的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茫然無措的時候可能會做出一些過激的行為,或者會去找小三理論。其實完全沒必要這樣。勇敢的面對生活,未來你可能笑著說,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殘酷的生活是壓不垮一個堅強的女人的。

老公出軌之後一定要理性的分析面對,既然得到的感情也不復存在,兩個人在一起只會互相給對方傷害,那麼還不如趁早放手讓他該幹什麼幹什麼去。不過你的這個位置不能輕而易舉的留給他,掌握好證據之後讓老公淨身出戶才是最重要的。

5樓:楊楊家的貓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還是不要遷就,該了斷的時候就徹底了斷吧。離婚有時候也並不一定是一件壞事,我們總說,置之死地而後生,這句話也不無道理,有時候結束何嘗不是一種新的開始呢。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我們說了不知多少遍,我還是想說與你聽。也許你要說,不能一概而論,可是你好好想一想對於身邊那些因為出軌導致婚姻破解的哪個不是屢次不改,哪個不是每一次被發現時都痛哭流涕要痛改前非。

如果一個有責任心的男生是不會做出出軌這種事情的,因為他身上還有家庭的責任。他做出了這種事,不管是因為什麼,歸根到底都是缺乏責任意識,這是一個惡性迴圈,沒有責任心的人你又如何能指望他以後能夠改過自新呢。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你想想你以後還能對他跟以前一樣嗎,這件事即使平息下來,也是你心裡的一道疤。但凡他以後有哪一點做的不對或者讓你起疑的地方,你能保證不往這方面想嗎,婚姻裡最忌諱的就是疑神疑鬼,你能保證經過這件事你還會對他信任如初嗎?

如果不能就離婚吧,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孩子,我不是一個媽媽,可能不能像其他人說的那樣,對你說,為了孩子就得過且過吧。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離婚是最好的選擇了,不然你以後的生活真的就是得過且過。

我老公出軌了,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啊?

6樓:有故事的人

儘快蒐集證據,然後索要賠償,鐵了心的要跟你離婚幾乎是避免不了了,所以儘量多要條件

如果你不想離婚就去找人把小三弄爛,弄到她不敢見你老公!

7樓:知道總執事

你如果希望他迴歸,就要放下推著他往外走的力量,清除他回家的障礙。為什麼冷戰,給他一個臺階下,先讓他回家,找到合適的時機再開誠佈公地談談如何去處理先前的問題。

在他不願意開啟心扉之前,你的強迫都會讓他退縮。既然他工作很累,那就多給予他需要的支援,當他感受到你的愛,和婚姻的溫暖,他才可能從失望中找到希望,從而找到迴歸的動力。

不要逼迫他做出放棄婚姻的決定,加大吸引他迴歸的力度,這是你可以去努力的。而你的懷疑,不該是加速婚姻走向下坡的加速器,應該是一個反省的契機。

你的懷疑不需要和他去對證,你們的關係走向會帶給你正確的答案。在關係糟糕的時候,你一心要證明他是背叛你的,你很容易抓到線索,並且給自己獲得證創造推力,那你的疑惑就很快鐵證如山了,可是你卻沒有發現,你本身也是這個結果的創造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就應該和他離了,本來你們感情就不怎麼好了,他出軌了,就不會再回心轉意了。當初我和我前夫感情還好的時候,他遇到一個女孩,就立馬變心了。男人變心了,是不容易回頭的,所以為了自己,還是果斷離婚吧。

別說為了孩子忍著,孩子也不願意生活在這種家庭裡,我以過來人這樣說的。

9樓:三世爾莉

關鍵看自己是不是想要離,

找出問題原因,心平氣和談,

夫妻畢竟是要相伴半世的人,

不能覺得愛情可以抵擋一切。

聰明的女人應該學會經營婚姻。

男人總說自己養家責任重大,

那女人是要護住這個家啊,

那可比養家難多了啊!

希望要考慮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再做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啊,他出軌了,還有臉來跟你離婚,這種渣男還要他幹嘛。姐們兒,以我的經驗來說,婚姻雖然不是愛情的墳墓,但卻是使愛情變得實際的最好方式,它使高高在上的愛情終於落了地,落到了柴米油鹽裡。所以說,結婚,其實就是拿著愛情中存的錢,跟那個人一起合夥投資辦企業。

兩個人要是都退步了,那企業肯定會虧錢。要是兩個人一起進步,那企業肯定能掙到錢。我勸你現在趕快離婚,這樣才是及時止損,如果有孩子的話那就更要離了,為孩子著想才不能毀了他的本該快樂的童年和展翅高飛的未來。

11樓:韋崇科

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的。看透了這一點,將來就算你失去了世間最愛的一切時,也會明白這並非什麼大不了的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蒐集出軌證據……拖著離婚,適合的時候,果斷離婚。

13樓:紫黑光芒

這個問題問自己的心,別人不好做評價

14樓:林書豪

離啊,你只要有證據離婚的時候就可以獲得補償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呀!你們感情不好,而且已經有了小三,你還有挽回的必要嗎。如你在乎他,你們的感情不會成現在這樣。

如果他在乎你,他不會找別人代替你。所以最好別再留戀,去尋找各自的歸宿吧!結束彼此的煎熬

老公出軌了,該離婚嗎,老公出軌該離婚嗎

別人肯定不能幫你決定什麼,如果你不想離婚是因為太愛他,或者你們已經有孩子了,那就另當別論。你能問這個問題證明你心裡還是放不下。原諒了,你心裡永遠有個疙瘩 這是背叛,是我的話就不會心軟。誰說男人都一樣,沒錢的男人和沒時間單獨出門的男人就不會,或者說最多找個小姐。這個先看他對你怎麼樣,有沒冷淡,沒有的前...

老公出軌了還能原諒他嗎,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

想開點那東西又髒又臭。看你自己怎麼決定了!男人回答都會說可以原諒,女人回答一般叫你離!憑心決定吧!有孩子就原諒他一次 沒有就離婚 那要看他是否還是愛你 並且有沒有執迷不悟 如果他還是那樣 你還是選擇放手吧 不能,有了一次就有第二次 人那會不放錯,就原諒他吧?老公出軌了我應該原諒他嗎?我覺得不能原諒吧...

我老公出軌了

離開他帶著孩子一個人過。這種男的已經中毒了 雙方的心態都有關係吧,我想他出軌肯定是因為你懷孕了,有些事情不能做 另外,可能你的情緒也確實有變化。雖說比較牽強,但我還是想勉強說一句,這種情況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是說,可以理解為什麼會發生。我覺得現在的問題在於,如果你還想繼續過,那是不是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