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好意思你把我弄丟了啥意思

2021-06-05 09:39:44 字數 3195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喜歡你那麼深,可你並沒有珍惜,這份感情。

如今我的心已淡,心裡已經沒有你的存在。那你現在才想起我的好,已經來不及了,你把我弄丟了。

若是走散了,就沒有重新認識的可能了,因為有些事發生了,它不可能被磨滅,它不可能不存在,它更不可能換一個人重新來過。我們身邊的一些人,即便是有千萬種不好,他也始終是獨一無二的他,始終是別人無法替代的他,失去了他就永遠不會再有他。這世界上不存在兩片相同的葉子,更不存在兩個相同的人,遇見誰,你只有珍惜誰才能擁有誰,若不珍惜,那好與不好的都只能是想得到、摸不到的回憶了!

所以說,有些人你既然愛了,就不要過分介意她的優點多還是缺點多,不要介意她做了什麼事情,你想要和她在一起就必須學會去包容她,學會去原諒她。畢竟這世界上本就沒有什麼完美的人,每個人都會犯錯,你不能因為她**做得不好就否定她,更不要以為換一個她事情就會變好。

2樓:寶石王子新

曾經喜歡你那麼深,可你並沒有珍惜,這份感情。如今我的心已淡,心裡已經沒有你的存在。那你現在才想起我的好,已經來不及了,你把我弄丟了。

3樓:僧博

女生這樣說意味著她曾經對你有意思,但是你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導致她已經放棄了對你的感情

4樓:風雨有睨

說明你已經不合適她了,要分手的節奏,當然你也可以爭取一下,可以多花時間追她,陪她

5樓:

說明你有事情做錯了,可能讓她心裡不舒服,她想放棄你了。這個時候還是儘量地想一下是否可以相互溝通一下,如果可以挽留她,就不要因為一些事情沒說開而導致分手

6樓:奧

女生說不好意思你把我弄丟了啥意思,就是說不好意思,把你弄丟了,非常的不好意思我們每一個人的相遇都是,緣分註定,或許只是一面之緣。有的人可以伴你一生,有的人只能檫肩而過,對於北京我真的是無法形容,北京讓我們相遇,讓我們相愛,也讓我們互相傷害。最後分手,再見!

即使分手了,即使我們互相傷害過,可是我卻依舊愛著她。不好意思,最愛的你,我把你弄丟了!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也許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會像***在歌詞裡寫的那樣吧:不願讓喜歡的人一個人在人海里浮沉,不願讓ta獨自走過風雨時分,不願讓他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不願眼淚陪他到永恆。

今天被領導在所有人面前說我什麼也不懂,說不會再問我了會讓我不好意思,我很丟臉,我想辭職?

7樓:走向未來

你有兩種選擇,如果你確實做錯了,而且你以後會彌補回來做得更好,那就留下來用實際行動來這個樣子。那就必須辭職。找一個更好的領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好難過,那就辭職吧。不過最好還是找一個工作以後再辭職,沒有下家,不能就辭職

9樓:我很拽不行嗎

這就是你不懂事了,要不就是領導的管理藝術有欠缺。一般,領導越親近的人,越是在公眾面前受打壓的人,反而是領導不看重的人,領導才懶得得罪的人。背後,找領導勾通一下,以決定取捨

10樓:雨過空氣好

領導在所有

bai人面前說你什麼都不懂,du這有點不注zhi重場合,沒有顧及dao到你的感版受,不過你不要覺的不

權好意思,辭職不是好的解決方法。你可以先看一下自己在哪方面的業務能力上還有所欠缺,不會就努力地去學,不斷地自我提高,學會了領導自然會刮目相看,學會以後跳槽也更容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在職來場生存,首先要打源碎一顆“玻璃心”。職場bai是靠能力、du韌勁立足zhi

發展的地方,率性辭職,這樣的dao感情用事解決不了問題。

如果是你自己實力的問題,不改變工作學習態度,換了工作和領導,類似的場景難保不再重現。

所以,增強學習力,不斷提升自己的素質,讓自己成為工作的行家裡手,才是真正解決問題之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打擊就辭職?先想copy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問題,是真不懂嗎?不懂就得學,領導怎麼說你就怎麼做,他說你錯了,那你就站在他的角度考慮問題,想想自己到底錯在哪?

不要一有問題就辭職,堅持堅持再堅持,就挺過去了,對你以後也有幫助

13樓:紋狸散人

真的不懂的話,先學吧,學會了再走,到了新工作懂了的話也能有新的開始,直接走了,新工作還是不懂怎麼辦

14樓:中國劉氏雲熙府

聽我一句勸,越是在這個時候你越不要逃避,你要直接面對問題,並且有不懂的地方及時去問問你的領導,把他的過人之處全部學回來,到那個時候你再想走,再走不遲。

15樓:安不寧丶小文

今天被領導在所有人

抄面襲前說你什麼也不懂,說不會再問bai你了,會讓du你不好意思,你zhi很丟臉,你想辭職,dao這個是怎麼回事呢?我覺得領導不管不管怎麼樣?應該也會在乎一下你的面子了吧?

你能給我說一說具體發生了些什麼事情嗎?分析一下,是你不對,還是領導的不對。

16樓:我來了

跑避不是辦法,分析一下自己差在那裡,今後努力似的更好就是了。

40塊錢新買的書,同學借走了,然後丟了他什麼也沒說,我也不好意思問要,怎麼辦?

17樓:北京大慶

記住,今後一分錢都不要給他。

一本書雖然**不高,但是這就看出來一個人的本性。

不是好東西。

18樓:癲豬哥

首先借之前為何不說明東西的價值,面子能值40塊麼?其次對方是否知情,如果不知道你可以和他開玩笑中,假裝無意間問起書的下落。如果實在不好意思開口,就告誡自己不要再出現下次了

19樓:情感分析

40塊錢新買的書被同學借走了,那你就直接要回來就可以了。

20樓:嘟嘟爸

如果他借走了,他告訴你弄丟了,然後還沒有下文的話,那就是他這個人品有問題了

21樓:流浪兒的旅程

因為你們是同學,天天在一起,朝夕相處,大清楚你的為人性格了。你花錢買的書不論回你自已是否閱讀了,他答都當作共享資源,隨意亂丟,或這些書很有用,想佔為已有珍藏了,也沒有什麼說法。這樣的同學與他絕交都不為過。

但反思一想,借了就借了,丟了就丟了,別在意。對於這種人以後注意就是了。

送女孩東西,女孩說不好意思要要請吃飯,是啥意思,和我撇清關係嗎

問題很有意思。提到一個女孩,一提到吃。因此,許多人自然會想到節食,等字樣。事實上,無論是男孩,女孩不吃飯會影響他們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在青少年的生長髮育,如果你不吃,很可能影響其生長髮育,導致停滯或阻礙其發展。如果一個成年人是比較好,但是這麼久了,對自己的身體也會造成傷害,讓自己進入亞健康狀態。所以無...

女孩對你說不好意思,以後還是少聯絡吧!什麼意思

哎,你不聰明啊,意思是少聯絡,多辦事啊!女孩其實都是心口不一的,臉皮比較薄,剛開始肯定會奚落你幾次,你只要投入熱情和精力,很快就能搞定的啊,比如說她說這些話,你抱著就啃,她估計打你幾下,但也會接受你的,男人嗎,要主動勇敢一些!呵呵呵,加油吧!意思就是我對你沒有那種超友誼的意思,以後少聯絡是通用語,不...

男生跟女生吵架了說不好意思啊,女生應該如何回覆

男生跟女生吵架了,說不好意思,說明他認識到自己不對,女生也應該大度點,說過去了就翻篇了,我可能也有不對的地方,以後咱們注意點就行。看吵架原因是什麼,還有對女生傷害大不大,男生道歉是否有誠意!男生既有道歉說不好意思了!那你也就不要再生氣了 生氣容易變老!你就原諒他說聲沒關係唄!架都吵了,氣都生了,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