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感覺孤獨,該怎麼處理,一段感情中,什麼時候你覺得最孤獨?

2021-06-05 09:35:34 字數 6603 閱讀 2436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孤獨感是每個人都有的,當你在感情中有孤獨的感覺的時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這時候你就需要跟對方好好的溝通了。安全感是另一方帶給你的,他們的各種行為都可以影響你,女生在感情中大多都是比較敏感的一方,她們所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帶給她安全感的男生。

所以如果在感情中比較孤獨,那可以嘗試跟另一方聊聊心,說說話,讓對方更加的注意你。畢竟感情也是需要雙方來呵護的,多被關注的另一方一定會感受到溫暖,那當然也就不會孤獨了。

或者先告訴對方你的感受,如果你想挽救這段關係,你就必須把你的感受說出來。你們一起加入到這個改變關係的計劃,計劃親密時刻,為彼此做飯。進行新奇的約會。

注意你們在一起的時間,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儘量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你們沒有互動的活動上,比如花時間在社交**上或看電視上,一起去看個電影,逛個街這樣也很不錯。

愛情應該是兩顆孤獨的心交織在一起,成為新的生活,讓彼此被需要,不再孤獨。所以,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個體,只有遇到了真正的愛情,才能讓兩個孤獨的人不再孤獨,幸福相伴。在一段感情中,我們要多多的跟另一方進行交流,多多的溝通,因為兩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不說出來,都沒有人知道你在說什麼,最好的擺脫孤獨的方式就是多進行語言上的溝通,改變現在的狀態。

希望我們都能擁有一個能給我們安全感的人。

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不如做一些其它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讓心情變得愉快些。

4樓:哀傷的水瓶座

應該多和對方溝通,這樣才能夠好好戀愛。

5樓:諾基亞小蘋果

把這些情緒趕到一邊兒去,老老實實就談戀愛唄。

6樓:情感隨風說

還是分手吧,因為在一起就是為了驅趕孤獨的。

7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最好去跑跑步吧。

一段感情中,什麼時候你覺得最孤獨?

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可以用來回味,但只能作為美好的回憶,埋在心底深處,目前不用來挑撥和撕扯。這實際上是對彼此感情的折磨,是對兩個人婚姻的潛在威脅,也是對你們現有各自家庭的不公正。事實上,過去已經影響了你的家庭,傷害了你的另一半。

這些只是個人觀點。

9樓:吉高黃碧

我認為結婚了才覺得自己好孤單,相信很多已婚人士都有這種感覺。

很多人以為找到伴侶後就可以不再孤單,可事實是再婚姻中絕歌孤單,失望和無助的人有許多。

希望和他合二為一,化蝶一般,

我中有你,你中 有我,可他常常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希望和父母一樣愛自己愛得無私,或者無微不至。可他一回家就躺在床上,刷著手機,不會在飯後幫你收拾廚房的片片狼藉,孩子放學後輔導孩子的功課。隨著時間的推移,身心越來越疲憊,內心越來越茫然,煩躁,孤單,活得像個單身漢,不知人生該何去何從?

1、初中時上學的地方離家很遠,那天下雪,獨自坐車回家,以為會有好多人打**,結果,下車時,只有,那片雪白映著刺激的光。踩著雪,咔嚓作響,身後影子,和著**,陪你回家!

再孤獨的時候就是,學校走向社會的時候,沒有經驗,卻又滿腔熱血。孤獨的城市,你一個人狂歡,也許這樣才是成長。

2、我媽說:以前天天找你玩的朋友,怎麼好久不見了。他去哪了? 我也想知道誰弄丟了誰。

「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

「對不起派大星,今天我要去上課,不能陪你抓水母了。」

「那你不在我該做些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我不在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等你回來。」

海綿寶寶說章魚哥是他最好的朋友,派大星說,海綿寶寶是他一生最不能離開的朋友。

3、她說:不好意思我要忙了。然後你偶爾發現她在另一個群裡聊的火熱!

4、「媽,我這次考的不好……」

「哦,我就知道,」

親人,對你失去希望,你經歷了。絕望。

以上僅此參考。

10樓:阿阿阿齊啊

我認為我結婚時感到孤獨。我相信很多已婚人士都有這種感覺。

許多人認為找到伴侶後他們再也不會孤獨,但事實是有很多人在婚姻中感到孤獨,失望和無助。

希望與他成為一體,就像成為一隻蝴蝶。

我有你,你有我,但他經常不明白你想要什麼。

我希望我像父母一樣無私地愛自己,或做任何事情。但是當他回到家時,他躺在床上,刷他的手機,並且不會幫助你在晚餐後清理廚房裡的爛攤子。孩子們將在放學後幫助他們完成家庭作業。

隨著時間的推移,身心變得越來越疲憊,心臟變得越來越空虛,激動,孤獨,像個單身漢一樣生活。我不知道去哪兒。

我在初中上學的地方離家很遠。那天下雪了,我獨自騎馬回家。我以為會有很多人打**。

結果,當我下車時,只有雪對映出刺眼的光。站在雪地上,聽著腳步聲,背後的影子和**,陪你回家!

當我再次孤獨的時候,當學校去了社會時,我沒有經驗但卻充滿了血液。寂寞的城市,你獨自陶醉,也許這就是增長。

我母親說:以前常常找你的朋友很久沒見到你了。他去哪了?我也想知道誰輸了誰。

「海綿寶寶,讓我們去釣海蜇吧!」

「我很抱歉,派大星,我今天必須去上課,所以我不能跟你一起去釣海蜇。」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不在的時候你在做什麼?」

「等你回來。」

海綿寶寶說,派大星是他最好的朋友,帕特里克說海綿寶寶是他生命中不能離開的最後一位朋友。

她說:抱歉,我很忙。然後你偶爾會發現她在和其他人聊天。

4,「媽媽,我在這次考試中做得不好......」

「哦,我知道。」

親戚,對你失去了希望,你經歷過。絕望。

以上僅供參考。

11樓:月牙泉

在交流不太暢快的時候就感覺到孤獨。因為人們在相處過程中最融洽的相處,是別人能夠理解你,而且能夠幫助到你解決你說處的困境。但是如果你跟他說他沒有辦法理解到你,就應該是很苦惱的事情,可能又有一定的感情又不能分開,這我覺得是最孤獨的。

12樓:溝端某泰

一段感情中,我覺得最孤獨的的是他不在我身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自己被孤立的時候,就會覺的自己特別孤獨,現在這個世界,物質橫流的社會,很多男人,因為沒錢娶不起媳婦,唉,可憐呀!,女人即使再醜,也不愁嫁不出去!

14樓:執著不多話

逐漸發現你的觀點對方都不認同的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感情的最高點到感覺不那麼愛的時候,孤獨空虛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段感情中最讓我孤獨的不是她不能陪我,而是有很多事情他不能理解我,導致有很多事情,即便與她商量,也得不到結果,只能一個人想辦法,這樣感覺太孤獨了

17樓:王

你怕他愛你,你怕她不愛你,其實兩人都想著對方,都不說出來的孤獨

18樓:新井瘋傅

肯定是沒人陪伴的時候,最孤獨

19樓:寒笙歌離

對方漸漸不再關心你,聊天螢幕上只停留在幾天前的訊息時

20樓:小驢驢阿

我認為是見不到她的時候。本來一直都可以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怎麼就突然不能再見面了。想你的時候,一切都顛倒了,白天昏昏欲睡,夜晚又是撕心的想念。

想你的時候,又見不到,該幹些什麼,什麼都曉得無趣,只有想你才顯得自己有意義。僅代表個人觀點。

21樓:計劃經濟還不夠

那就是被冷戰的時候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孤獨的時候就是被愛人背叛。

23樓:阪本似暫

看著別人有男朋友陪伴我的男朋友卻不在身邊。

24樓:矢澤叉原

當然是對方不關心你的時候感到孤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還在意,卻怎麼都不肯主動聯絡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是自已做的時候

27樓:愛智慧活明白

發現對方一直都是在利用你的時候,覺得最孤獨。這說明感情是單向的,只是你愛他(她),她(他)並不愛你,只是需要你,把你當成工具,不需要時,就不在乎你,就像「兔死狗烹,鳥盡弓藏。」

在愛情中,你什麼時候感覺最孤獨?

28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在愛情中,你什麼時候感覺最孤獨?

其實愛情是一個非常難經營的感情,兩個人需要彼此互相磨合,然後接受對方的缺點為對方做出改變,一起共同經營這段感情。雖然說得簡單,但是其實愛情道路非常的坎坷。在現在每個人都還不太成熟的年紀,許多事情還會發生變化,還有許多不確定的因素,所以經營愛情是非常的坎坷,雖然看似甜蜜,但是卻很難經營得好。

畢竟每對情侶都會有吵架的時候。在我看來其實吵架的時候是最孤獨的,因為每當吵架的時候你都會想到彼此不好的地方,完全想不到好的地方,一般吵架的時候都會冷戰,一冷戰誰也都不理誰,自己心裡想的什麼對方都不知道,還會胡思亂想,結果導致越想越累,對方卻毫不知情。

其實更難經營的愛情是異地戀,異地戀吶,就是和手機在談戀愛,對方在幹什麼,吃什麼,在做什麼你完全都不知道,只能聽他講,當你不舒服的時候他也只能問一句怎麼了,讓你去看醫生,對方也無能為力幫助你,在異地戀的階段,每個時候都感覺到非常的孤獨,特別是看到那些情侶在大街上散步的時候,內心會感覺到非常的難過孤獨。也沒有辦法找對方陪,只能天天抱著手機。

其實在感情中,孤獨並不可怕,只要熬過了最難熬的時刻,以後肯定會很幸福,孤獨並不可怕,兩個人要齊心協力戰勝孤獨,不要被現實給打敗,一定要共同努力維護好感情。兩個人在一起相知相愛真的不容易。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

29樓:碩陽人福

比如說對方不在身邊,那麼我就會覺得挺孤獨的。

30樓:哀傷的水瓶座

如果他不回我的資訊,我就會覺得特別孤獨。

31樓:情感隨風說

在愛情中最孤獨的時候就是對方不願意陪我說話的時候。

32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如果對方隱瞞了我,我會覺得很孤獨,因為感覺被拋棄了。

33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特別需要對方,可是我知道對方不可能出現的時候。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最孤單的時候就是兩個人出現了矛盾,他不哄我。

特別感到孤獨,很想談戀愛,怎麼辦?感情煩惱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一個人越來越孤獨都是很正常的,所以說要找一個合適的人談一下戀愛,如果緣分到了的話,你們兩個人肯定會走在一起的。

36樓:你的小祖宗

找點自己喜歡或者擅長的事情分

散精力 多於父母交流也許會給你更好的意見專和經驗 或者與身邊朋屬

友多溝通同齡人會更瞭解同齡人一些 如果有明確的目標且人品各方面可靠的話可以大膽嘗試努力一次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不會後悔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呢?

不然自己去爭取一下啊

要是沒的話 這種事也急不來了

只有雙方都看對眼了

那這戀愛才長久了

感情講究一個緣分了

38樓:野喵吖

感情的事情得看緣分吧,在對的時間去遇見對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其他事情上。戀愛不能急,船到橋頭自然直

特別感到孤獨,很想談戀愛,怎麼辦?感情煩惱

40樓:燕姐寧寧媽

對這份孤獨只是心裡的壓力,不能讓自己充分的理解吧!

真的不要問誰怎麼辦?如果不懂得自己放鬆心態,別人說過的話就算勵志的又什麼,所以說懂得坦然的去面對自己的人生才更好

女人離婚以後,不在相信感情,不準備再婚,可是有時候一個人又會感覺很孤獨,怎麼辦呢?35歲

41樓:感 悟

相信人間自有真情在,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孤獨,戰勝心理障礙,尋找陽光的一面,人生苦短,莫負光陰

42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還是需要的,孤獨也可以和朋友聊聊天,做個藍顏知己,

43樓:誰能報下地址

你還年輕,還是該考慮嫁人,找個誠實的好男人。慢慢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你的婚姻失敗也必然跟你這個心態有一定關係,怕輸,輸不起……

你偶然拿到盤子裡一顆爛葡萄,就認為葡萄味不好,不想吃葡萄。先把自己梳理一下,換種心態吧

該怎麼挽回一段感情,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要挽回一段感情,必須要改變自己,努力去爭取,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要自欺欺人,用最真誠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對方還在乎你,心中還有愛,那麼幸福的日子可以重來。改掉自己的毛病。每個人都有毛病,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成了彼此的依賴,要去挽回,就要把自己身上...

一段感情中,什麼時候你覺得最孤獨

曾經可以用來回味,但只能作為美好的回憶,埋在心底深處,目前不用來挑撥和撕扯。這實際上是對彼此感情的折磨,是對兩個人婚姻的潛在威脅,也是對你們現有各自家庭的不公正。事實上,過去已經影響了你的家庭,傷害了你的另一半。這些只是個人觀點。我認為結婚了才覺得自己好孤單,相信很多已婚人士都有這種感覺。很多人以為...

怎麼挽回一段感情呢?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還是不是有愛。怎麼挽回一段感情 1 溝通。如果自己真的想挽回一段感情,的辦法就是溝通。一定要清楚,對方是什麼態度。兩個人能談談,瞭解對方的想法。如果對方總是不理不睬的話,那麼沒必要再繼續下去。2 用事實說話。一切要用事實說話,把事實都擺在眼前。給自己一種嶄新的生活。面對自己的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