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破了小洞怎麼辦,牆破了一個小洞怎麼辦

2021-06-05 11:51:21 字數 5747 閱讀 9827

1樓:

這個不好修的,碰到辣雞房東押金就沒法要了。這種隔牆沒人來給你修的,除非你自己動手

2樓:子墨楚楚

直接貼張海報之類的上去既好看又方便,多好

大神說下怎樣修補牆面破洞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步驟1:準備一塊馬口鐵罐的蓋子作為襯墊,直徑至少要比干牆上的洞長大約3.8釐米。

使用鋼絲鋸在洞兩邊的牆上鋸出水平的窄縫。洞的長度加上兩邊窄縫的長度,應該等於蓋子的直徑,這樣您才能將蓋子側著插入到洞裡。

步驟2:用錐子在蓋子的**鑽兩個孔。將大約30釐米長的金屬絲或者線從兩個孔裡穿過。

步驟3:握住金屬絲的末端,將蓋子插入到縫裡。仍然握住金屬絲,將蓋子往您的方向拉,直到使它平貼在牆的內部。

為了使蓋子保持在那個位置,需要在牆外面的洞上放一根碎木棍,並將金屬絲緊緊地絞在木棍上。罐子蓋應該緊緊地貼在牆的內部。

步驟4:按照廠商的說明,使用油灰刀將預先混合的幹牆修補混合物抹在幹牆板上。(不要使用膩子膏,因為它幹了後會收縮。

)您也可以將熟石膏與水混合,製成粘稠的粘合劑。將混合物或者石膏塗在洞裡的襯墊上、木棍的後面。將混合物留在洞裡、覆蓋在襯墊上並將窄縫填滿,但不要讓它溢到牆面上來。

您應使修補的區域稍微凹下去一些,不要試圖使其與牆面齊平。讓修補的區域晾乾至亮白色,通常這個過程最少需要24個小時。等幹了以後,切掉細線或者金屬絲,並將木棍移走。

怎樣修補牆上的小洞

4樓:q王小年

釘子拔出來的小洞可以用牙膏處理,已經破損牆面的大洞需要找專業工人進行修補。

以牙膏修補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將破損牆體表麵灰塵清除乾淨。

2、取適量牙膏擠在牆體上有洞的地方。

3、用將手牙膏塗抹均勻,不斷向小洞中推送牙膏。

4、牙膏填補滿洞眼後,用棉籤將牆體表面的牙膏塗抹均勻。

5、風乾(或吹風機人為吹乾)後,牆體上的小洞即被處理掉了。

注意:此方法只適用於小釘子拔除後留下的洞眼及白色牆面。

5樓:風塵火舞

五元買帶快粘粉,兌水調好就行了,直接就可以補在洞上

6樓:贏馳耐磨陶瓷

五元買帶快粘粉,兌水調好就行了,直接就可以補在洞上,或貼點裝飾圖·裝飾之類的· 掛點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修補牆上小洞的方法:

所需工具:馬口鐵罐的乾淨蓋子、

捲尺、鋼絲鋸、錐子、細金屬絲或細繩、剪刀或剪線鉗、廢木料、油灰刀、幹牆修補混合物、砂紙、底漆和油漆、油漆刷。

步驟1:準備一塊馬口鐵罐的蓋子作為襯墊,直徑至少要比干牆上的洞長大約3.8釐米。

使用鋼絲鋸在洞兩邊的牆上鋸出水平的窄縫。洞的長度加上兩邊窄縫的長度,應該等於蓋子的直徑,這樣才能將蓋子側著插入到洞裡。

步驟2:用錐子在蓋子的**鑽兩個孔。將大約30釐米長的金屬絲或者線從兩個孔裡穿過。

步驟3:握住金屬絲的末端,將蓋子插入到縫裡。仍然握住金屬絲,將蓋子往外拉,直到使它平貼在牆的內部。

為了使蓋子保持在那個位置,需要在牆外面的洞上放一根碎木棍,並將金屬絲緊緊地絞在木棍上。罐子蓋應該緊緊地貼在牆的內部。

步驟4:使用油灰刀將預先混合的幹牆修補混合物抹在幹牆板上。(不要使用膩子膏,因為它幹了後會收縮。

)也可以將熟石膏與水混合,製成粘稠的粘合劑。將混合物或者石膏塗在洞裡的襯墊上、木棍的後面。將混合物留在洞裡、覆蓋在襯墊上並將窄縫填滿,但不要讓它溢到牆面上來。

應使修補的區域稍微凹下去一些,不要試圖使其與牆面齊平。讓修補的區域晾乾至亮白色,通常這個過程最少需要24個小時。等幹了以後,切掉細線或者金屬絲,並將木棍移走。

步驟5:要完成修補,可再用一些熟石膏或者幹牆修補混合物將修補的地方填滿,使修補的地方與牆面齊平。讓它晾乾,用砂紙輕輕打磨這一區域,塗上底漆,然後再上漆。

8樓:

應該請些專業的人芭,,,

- - 自己弄得話恐怕弄不好

內保溫牆破了一個大洞怎麼修

9樓:竇秀英蒯未

外牆保溫牆破個洞是很正常的,因為保溫層只是一層泡沫保溫層。如果想修補,可以使用泡沫膠打上,前面貼一塊塑料片等等材料即可。

衣服破了一個小洞怎麼辦?

10樓:低調boy傳奇

1、布貼。衣服破了小洞,可以根據破洞的大小選擇與衣服顏色風格相近的布貼,將布貼覆蓋在破洞處,再用電熨斗加熱熨平整就好了。如果怕不牢固可以用和布貼同色系的線,再稍微給布貼縫兩針,用於加固布貼,就不會擔心布貼掉下來了。

2、刺繡。如果您是個巧手的人兒,可以完全發揮自己的想象,在破洞處做一個刺繡,使刺繡風格和衣服渾然一體,不僅挽救了破洞,也同時給衣服增色不少。如果自己沒有這手藝,只能請專業的人士幫忙了。

3、在衣服的小破洞處縫上個小裝飾物。比如,用於手機的漂亮小掛件。但是,這個方法比較適合青春且時尚的年輕朋友。

掩蓋了破洞的同時也顯得服裝更加的有特色,體現了服裝中蘊含的濃濃的青春氣息。

4、根據衣服破洞的位置選擇補救方法。如果衣服破洞的位置正好在上衣的正前方或者胸前,則可以用一枚漂亮的胸針來遮擋住小破洞。注意:這個方法只適用於女性。

5、現在的衣服越來越另類了。如果你也是追求另類的新潮一族,不妨發揮你另類的構想,把一個有小破洞的衣服,經過自己的巧手改造,成為更加具有特色,專屬於你自己的,獨一無二的那一款,用以彰顯自我個性。

6、如果你的衣服面料很好,而且**昂貴,比如西裝之類的,那麼以上的方法就不適用了。推薦你另一種方法,就是可以選擇到專業的服裝織補店去織補。當然一定要選擇口碑好,織補手藝好的織補師傅來織補,只有這樣才能做到天衣無縫,使衣服又可以繼續發揮它的使用價值。

11樓:畢雅惠水笑

你好!4點小技巧

1.可以在小洞的地方繡上一朵花。

2.用蕾絲打個蝴蝶結縫上去。

3.在衣服看不到的地方剪一點點同樣的布,從背面縫上去。

4.縫個小釦子上去遮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2樓:諶寒留昶

1.可以在小洞的地方繡上一朵花。

2.用蕾絲打個蝴蝶結縫上去。

3.在衣服看不到的地方剪一點點同樣的布,從背面縫上去。

4.縫個小釦子上去遮住。

13樓:藍般若戀

衣服上面有破洞的解決方法:

一:買個小飾品縫上去,既雅觀又可以不被人發現曾經破過。

二:搞塊布從裡面縫起來,格子的不會透過外面看到裡面縫的襯布。

三:如果實在不想穿,可以暫時儲存起來或者捐贈出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一種鏽補,就是在衣服破的地方通過繡一個圖案的方式來補上這個破的地方,很好看的,看一下週圍有沒有這個服務。

15樓:戎忍秦絲雨

補個蝴蝶結上去,既好看又大方!

16樓:尉典羽天睿

你可以找個有電腦刺秀的地方

你自己可以選個圖案

讓他給你秀上

一般加工服裝的小店都有

牆面上有個超大洞怎麼辦?

17樓:軆

修補超級大的牆洞時,需要注意避免眼睛和肺部被打磨牆壁時帶來的灰塵傷害,因此護目鏡、口罩與手套是diy裝修的三道健康防線。

如果牆面有比較大的破損或者是經過維修電路、水路之後牆體開出的洞應該怎麼處理?

修補特大牆洞需要的工具有:

纖維網格膠帶(fiberglass mesh tape)、灰鏟(dry wall taping knife)、砂紙(sand *****)、牆鋸(drywall saw)、石膏板(plasterboard)、木條(lignum)、快乾粉(setting type compound)、快乾粉混合槽(dry wall mud pan)。

第一步.地面保護自我保護

在修補牆面或開始粉刷牆壁之前,保護工作也很重要。

首先要把牆面附近的地面保護起來,防止油漆和修補牆面時掉落的灰塵汙染地板。

我們自己本身也要有一些保護:由於批灰、打磨牆壁時會有灰塵,所以口罩必不可缺;同時為了防止傷害到眼睛也建議帶一個護目鏡,手套也是要帶的。

第二步.將牆面上的大洞處理成規則形狀

當牆面破損面積偏大,難以修補的時候,需要使用牆鋸來處理洞口,將洞口附近石膏板切下來一片。

第三步.固定托架固定石膏板

用尺寸合適的木條在牆體的背面起到固定石膏板的作用,用drywall螺絲固定;

然後將切好的drywall或者是新的drywall放入洞口,在用螺絲固定。

注意固定托架與石膏板的時候,要把握好力量,drywall螺絲釘要釘入牆面裡面,釘面要低於牆面。這樣利於後期在修補牆面時可以將釘孔比較完美的掩蓋好。

第四步.調製快乾粉

在一些建材超市可以買到不同包裝的快乾粉,有5分鐘、20分鐘以及40分鐘的。

快乾粉要自己加水調製,把它調勻後才可以使用。

第五步.填充大縫隙用網格膠帶粘連drywall,均勻塗抹快乾粉

先用快乾粉填充大的縫隙,再用黃色的網格膠帶把所有的縫隙全部粘連起來,確定粘嚴。

這時可以開始用快乾粉conpound,對牆體進行第一次修補。

面積較大的情況下,抹膩子最好使用10英寸以上的灰鏟,這樣使得批出來的牆面會更加平整。

第六步.反覆修整平整度清理與清潔牆面

接下來的過程與一般修補牆洞的過程一樣,在第一次膩子乾燥之後,用10英寸的灰鏟把突出的部分除去,並平整修補位置。在目測修補位置與旁邊牆面契合後,再用砂紙打磨。假如達不到自己的要求,則可以再次重複以上步驟。

根據自己需要的平滑度選擇不同的砂紙,砂紙型號從60號到220號之間,數字越大代表打磨效果越細膩。

第七步.收尾補漆

假如發現牆面有一些顆粒造型就需要用到油漆噴灌,這個是用於小面積使用,幾個平方尺。油漆噴灌在使用前也要把它搖勻,在合適的距離將其噴到牆面就好。

油漆噴灌上有一個小的handle可以用來調節噴出來的顆粒大小。大家在選購時先看好使用說明,然後根據牆面狀況來調節出合適的顆粒大小。

也可以在使用油漆噴灌之前先選擇一紙板試噴,直到所噴顆粒大小與牆面吻合再正式在牆面噴塗。

牆 破了個洞怎麼辦 就是兩面是木板 中間是空心的 破了一面 挺大的 也挺深的 該怎麼補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板子也太差了 多半是石膏板 或者層板 只有找板子補上了 還能怎麼辦 你一個女娃娃不會還真是麻煩 你 暫時掛個畫 或貼個什麼在那用膠水

19樓:趙文星空絮雨

修補方法:

1、把破的一面,用切割機把破洞修成一個合適的長方形。

2、切一塊大小一樣的板子補充上。

3、用釘子固定牢固。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板卡住,塗上一樣的顏色,就行了

牆壁上破了一個洞一塊磚頭就可以補上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能補上這個洞,那要看你自己了,

如果你只是盲目的說僅僅是為了補牆,用一塊磚就可以,但結版果牆壁還會留下一

權些小洞;

但如果你的目的是把牆修復完美,那麼僅僅一塊磚是不夠的,它還需要水泥等做完美的修復.

其實 ,做人也是這樣.

如果在你的人生之旅上,有了一個毛病\短處,不要抱著只要改了這一個毛病,而要不僅改了這一個毛病,還要在以後的路上,不斷地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這樣才能真正把"牆"不好,

只要一塊磚是不夠的

紗窗破了怎麼補,紗窗破了個小洞怎麼補

日常生活中,難免會不小心戳破紗窗,不過需要為了一個小破洞換掉整片紗窗嗎?利用新式紗窗貼片,簡單快速又輕鬆修補破損紗窗,特別適合獨居女性和租房族,立即解決問題又不失美觀特性。準備工具 左至右 抹布 紗窗修補膠帶 剪刀。修補步驟 第一步 修剪洞口分岔虛線 以剪刀稍微將洞口分岔紗線修剪整齊,使洞口較為完整...

冰箱除霜時不小心戳破了小洞怎麼辦

要看你弄的洞在哪個位置,外壁全是保溫層,只要銅管不破放心使用,沒有影響,除非你把冷凍室內壁銅管劃破了。如果幾天內冰箱能夠正常運轉,製冷效果不變,不會有製冷劑洩漏問題,應該照常使用,但最好用樹脂類填充覆蓋一下,避免冷卻水滲透,腐蝕。冰箱除霜時不小心戳破了一個小洞處理方法 用刀片把突出的膠水乾塊刮掉,刮...

玻璃花瓶破了個洞怎麼辦,玻璃破了一個大洞怎麼修

效果不好.最好先用ab膠粘.大理石膠 然後在內壁抹上502.那就牢不可破了.ab膠可在大點油漆裝修店買到,4.5元一對 找個貼花用502粘上好看又美觀 扔了唄.反正都爛了。玻璃破了一個大洞怎麼修 你這是宿舍?暫時先用透明膠帶把破的地方粘死 夠得著的話外面也粘一下 中間貼個米子 再把裡面玻璃沿邊上貼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