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破了一個直徑5公分左右的大洞怎麼補

2023-04-28 04:25:04 字數 2036 閱讀 9394

1樓:小黑歐巴歐巴

小點的話可以試試塑鋼土可不可以補。

塑鋼土綜合了膠粘劑﹑填補劑﹑鋼性修補材料功能於一身,其粘著力和結構強度極高,具有防水、抗腐蝕﹑耐酸鹼﹑耐高低溫﹑不收縮﹑不老化﹑無毒﹑絕緣性好等特性。塑鋼土能有效地修復各種硬質材料的表面損傷,包括區域性缺損﹑斷裂﹑磨損﹑穿孔﹑針孔等,對衛生潔具(包括:陶瓷﹑亞克力﹑玻璃鋼﹑碳纖維等複合材料)﹑汽車﹑傢俱﹑儀器裝置等修補和代替玻璃膠做浴缸邊效果尤佳。

在不同環境中使用,應用範圍廣泛、使用場合繁多,是居家、辦公、建築、工業等領域必備之用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搞那麼麻煩幹什麼,粘也不一定牢固啊。說不準還洗澡的時候把身了劃傷了呢。把這個洞打圓吧。

5公分剛好夠。買一個洗手盆下面那種放水的閥門裝上去。反面擰緊。

不就可以了,也就二十幾塊錢一個,還是很好的呢。只不過這個閥門你得在反面把它鎖死,可開不得噢。這樣子,又美觀,又不會劃傷身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工程中有一種瓷白膠,形同玻璃膠,擠出膠水固化後與瓷一樣硬的,附著力好,光潔度高,密封性好,專門用於淋浴房邊緣防水和滲漏,絕對理想的材料。(注意不是白色矽酮膠)

4樓:匿名使用者

1、很簡單的問題。直接到賣浴缸哪個店鋪去問。問他們如何修補,他們有售後的啊。

他們經常做,材料做工都比較好2、問下**。最好照下浴缸的破損位置。提供資料。

讓他們呢給工作人員解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浴缸用一塊烤瓷鋼板粘到破洞上去,可行。可行用玻璃膠粘合適而且不會有滲漏。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專門補水箱的膠應該可以,什麼名字忘了,好像叫哥倆好什麼的,你可以網上搜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浴缸破碎修補專用膠,這麼大的洞估計要加布才更牢固。

8樓:黃智

用浴缸破碎修補專用膠。

9樓:匿名使用者

破在哪個部位了呢?

浴缸破了個洞,有辦法補嗎

10樓:

摘要。您好親親,1.粘接;最好先將裂痕處清理一下,有膠的話就輕輕刮掉。

然後用力將兩部分對齊,用好的強力膠沿著浴缸的裂痕慢慢往裡注膠水,在這個過程中藥不斷的用錘子等物體輕輕敲打缸體,儘量讓澆水多一點灌進裂縫裡去。粘牢之後鬆開手,將對接處的膠水清理乾淨。

2.修復、上色;修復:接下來用一點ab膠水調和後加一些滑石粉在裡面調成糊狀,輕輕地抹在裂痕處,儘量的抹平,等它幹了以後,用水砂紙加一點水輕輕的打磨幾次。

上色:用於浴缸顏色相近的漆混合稀料(要稀一點)調勻,用細一點的小刷子刷在破損處。完事後再用水砂紙加水輕輕打磨,知道顏色與你的浴缸整體顏色相近。

最後再刷上一層清漆就好了。

浴缸破了個洞,有辦法補嗎。

您好親親,1.粘接;最好先將裂痕處清理一下,有膠的話就輕輕刮掉。然後用力將兩部分對齊,用好的強力膠沿著浴缸的裂痕慢慢往裡注膠水,在這個過程中藥不斷的用錘子等物體輕輕敲打缸體,儘量讓澆水多一點灌進裂縫裡去。

粘牢之後鬆開手,將對接處的膠水清理乾淨。2.修復、上色;修復:

接下來用一點ab膠水調和後加一些滑石粉在裡面調成糊狀,輕輕地抹在裂痕處,儘量的抹平,等它幹了以後,用水砂紙加一點水輕輕的打磨幾次。上色:用於浴缸顏色相近的漆混合稀料(要稀一點)調勻,用細一點的小刷子刷在破損處。

完事後再用水砂紙加水輕輕打磨,知道顏色與你的浴缸整體顏色相近。最後再刷上一層清漆就好了。

3.劃痕修復;這類的修補比較簡單,根據刮傷的程度,選用不同型號的砂紙進行打磨就可以了,如果刮痕較深,就先用刀片處理一下,然後再用砂紙打磨,不過這個打磨的過程,砂紙要加水進行水磨。打磨的方向也不能馬虎,最好按照一個方向來。

打磨完之後再進行一下拋光處理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哦。

浴缸破了個洞,有辦法補嗎

浴盆破了一個洞怎麼辦

浴缸破了個洞,有辦法補嗎

請問一棵直徑80公分左右60100的法國梧桐懸鈴木

法國梧桐喜光。喜溼潤溫暖氣候,較耐寒。適生於微酸性或中性 排水良好的土壤,微鹼性土壤雖能生長,但易發生黃化。根系分佈較淺,颱風時易受害而倒斜。抗空氣汙染能力較強,葉片具吸收有毒氣體和滯積灰塵的作用。本種樹幹高大,枝葉茂盛,生長迅速,易成活,耐修剪,所以廣泛栽植作行道綠化樹種,也為速生材用樹種。中國引...

我有一顆皁角樹直徑大約60公分,高6左右大概值多少錢

起碼值5萬,另外看樹形,看是否利於運輸。我家有一顆直徑約60公分的皁角樹,主幹2米多,樹齡在70年左右,請問價值多少?這要看誰買了或說是否有機會了。如果賣給收大柴的頂多200元,如果賣給園林綠化工程特別是有一定檔次的園林工程可以賣到1000元。1000 2000元,不含起挖費用。我要購60公分的皁角...

急要左右的觀60大閱兵的作文,急要一個200字左右的觀60大閱兵的作文

雖已經幾天過去了,可是一日那天的一切仍是那麼的清晰,天安門,長安街.主席,將軍.士兵,那天長安街上的天空很平靜,雲像刻在空中一樣,一動不動的,唯恐打破下面將士的肅靜。閱兵開始了 我在電視劇前歡呼,彷彿我就在天安門前一般,興奮不已。在 的整個過程中我內心非常激動,首先給我的印象是我的祖國強大了,民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