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統一安裝太陽能,颳風掉下來咋車誰的責任

2021-06-05 12:50:10 字數 1432 閱讀 5901

1樓:物業管理@擺渡人

1、物業公司經允許,統一安裝太陽能,那麼該裝置設施屬於公共性質;

2、物業管理,日常工作包含是對公共設施裝置進行日常的維修養護,如設施裝置因維護不當造成車輛被砸,造成業主經濟損失,物業公司存在管理過失,應賠償車主響應車輛維修費用;

3、物業管理的權利和義務,參考內容:物業管理費的構成包括以下專案:(1)管理服務人員的工資和按規定提取的福利費;(2)公共設施、裝置日常執行、維護及保養費;(3)綠化管理費;(4)清潔衛生費;(5)保安費;(6)辦公費;(7)物業管理單位固定資產折舊費;(8)法定稅費;

買樓時物業配套的太陽能掉下來砸到別人的車我有責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有責任啊,物業配套的東西,在你買房後就成了你的財產了唄。

3樓:

根據《民法總則》,建築物等設施或者其擱置物、懸掛物脫落、墜落造成的他人傷害的,由所有人、管理人或者使用人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根據你的情況,應該由業主承擔責任。

我家的太陽能被風從樓上刮下來了,誰的責任物業管理換

4樓:

你沒有權利命令其拆除,因為屋面是公共面積,誰都可以使用的,如果有的小區規定不能裝太陽能,那也是物業管理。但是如果因裝太陽能地腳螺絲而引起的漏水現象,必須由你樓下業主本人負責。

我家的太陽能在颳大風時從樓頂掉下來,砸壞了別人的車,物業有責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東西還要賴物業身上?

6樓:農玲然

那是你家的關物業什麼事

風把別人家太陽能刮下來,砸到我家車了,算誰的責任? 20

7樓:

太陽能是誰的,就算誰的責任。因為是他沒有固定好,引發的事故。

8樓:鳳振宇

太陽能的主人有責任,還是全責。如果有物業的話,物業也得負責。

9樓:

感覺太陽能主人應該負點責任,但這屬於意外,他只負一部分責任。還是協商一下,因為主要責任是風。

10樓:

這個責任不好劃分,應該是你負責任,又不是別人故意把太陽能退下來發到你的車上是風退下來的,你把車停在這裡責任有自己了。太陽能的主人是不會負責任的,這個責任由自己來承擔,如果你不把車放在這裡就不會發生這種現象,而且這個太陽能也不是別人退下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陽能安裝方的責任

12樓:蕭如風

這種情況是對方負責 因為他安裝在好處之物沒有認真檢查是否牢固 是否會因為鬆動會造成高空墜落出現意外

太陽能路燈安裝除錯,太陽能路燈安裝要求

首先要求是對 抄太陽能路燈控制系襲統進行詳細的除錯工作。對於這種可用於不同季節照明的裝置,其光源開閉控制需求與自然氣候的變化處於相同的情況。例如,在夏天使用太陽能路燈時,控制器會在白天開始時關閉路燈,而到了晚上,它將在設定的時間準時點亮。由於有時間控制開關的程式,太陽能控制系統將顯示出如此重要的效果...

太陽能路燈安裝要求,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意義,配置標準多少

一 太陽能路燈安裝要求 選購太陽能路燈大家除了糾結 問題那就是擔心安裝問題.在安裝太陽能路燈的時候有沒有特殊要求,農村太陽能路燈怎麼安裝,祕訣在這裡,大家可以瞭解一下.網頁連結 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意義,配置標準多少 現在新農村 建設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新農村建設就是要改變舊農村的基礎設施差 居...

太陽能路燈安裝程式,太陽能路燈包括基礎安裝到燈亮,多少錢安裝費

太陽能路燈安裝便捷,只需要搞清各個零部件,注意控制器的接線。詳細的安裝方法私信我發給你或者 揚州先諾可以看看 太陽能路燈包括基礎安裝到燈亮,多少錢安裝費 現在可以使用鋰電太陽能路燈,相對於以前膠體少挖一個坑。太陽能路燈挖坑大概需要花費30元 個,澆築基礎150元 個 根據基礎大小來決定 組裝立杆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