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脂補牙多久能吃東西?刷牙,補牙後多長時間可以吃飯?

2021-06-05 15:14:05 字數 1673 閱讀 7934

1樓:

不需要等什麼24小時的,我在2023年的時候一次性補了四顆牙,當時補完牙後過了一個小時就吃東西了,一直到現在這幾顆牙齒還好好的。只是剛補完牙會有一個適應期,總感覺和原來的牙齒不一樣,有點不舒服,過段時間就好了。一般補牙都是用樹脂的,容易成型,價效比高。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汞合金(銀),需要24個小時完全變硬。

複合樹脂(白色,基本和牙齒顏色的一致性)在理論上,應立即使用。但要小心,不要吃硬的東西太多,或者有可能是丟失或牙科填充材料分離。

玻璃離子水門汀(基本是白色的),它可能需要長達24小時後使用。

以上資料參考北京大學醫學出版社“牙體牙髓病學”

還建議,如果牙齒不好的比較區,最好是做冠修復(就是通常所說的烤瓷牙)或牙齒咬硬物時,很容易**。

3樓:

請問你這樣子不用先根管**嗎?直接鑽了補?

4樓:

當天可以刷牙 沒什麼問題

5樓:葛偲掌鵬鯤

樹脂補牙充填牙後當天不可刷牙,以防觸碰引起補牙材料的脫落,樹脂補牙後牙齒能用很久。樹脂補牙充填牙後應注意2小時應忌食,因為樹指補牙需要一定的硬化時間,同時補牙後吃東西儘量避免用補牙的那一側咀嚼。當樹脂完化硬化後,方可恢復正常的飲食功能。

補牙後多長時間可以吃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補牙後能不能馬上進食要根據所採用的補牙材料來決定。採用玻璃離子粘固粉充填的牙齒必須在24小時後才能使用。樹脂類材料可以馬上進食。

銀汞合金可在充填後兩小時進軟食,且不能用其咀嚼,24小時後才可用該牙咀嚼。

一般的情況下,剛補完牙以後就可以吃東西,但您還是吃比較軟的食物好點,補得材料需要一定的時間才會徹底的堅固,通常是二十四至四十八小時左右,補完以後,最好還是不要吃那些比較硬或者比較粘的食物,就是正常吃飯就行了,還可以適當的吃點脆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多久以後呢就可以用,這個取決於醫生給你補牙使用了什麼材料?如果說你這個後牙的充填用的是一些傳統的銀汞材料,這種材料完全不化需要24小時,就像咱們這個水泥需要養護一樣。這個期間還是不要碰它,以免影響它的強度,所以說24小時以後才能應用。

但是如果你用的是光固化的樹脂材料...

8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儘量在補牙後兩到三天才用剛補好的牙齒,而且最好避免咬硬物。補牙後出現輕微的疼痛屬於正常狀況,如果疼痛沒有消除反而加重,請及時就醫。補牙後不代表再也不會得齲齒,不過的材料邊緣和沒補過的地方和沒補過的牙都有可能再產生齲齒。

所以要做好預防工作,一方面要做好平時的自我口腔護理,每天刷2次牙,每次至少2分鐘,每天使用一次牙線。

9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後兩小時後 就可以吃飯啦 但是最好是吃流食 不能吃堅硬的食物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後,不能吃東西?補牙後的小知識你知道嗎?

11樓:優伢士口腔

補牙時間是由您牙齒的狀況來決定的,因為一些人的牙齒已經有嚴重發炎了或者是需要進行清潔和消毒才能進行補牙。消炎或者是清潔都需要一定的時間和次數的,但是通常這個時間不長。小一次讀的時間兩三天就可以換一次藥了一次,需要的時間大概是半個小時。

補牙後可以立刻吃東西嗎,補牙後多久可以吃東西?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請問您是專業的嗎?

汕頭口腔醫療中心建議 一般情況下,補牙後牙齒受藥物刺激,比較敏感,進食後受食物殘渣的刺激,更容易引起疼痛。一般建議補牙後2小時內不要進食,之後可以吃流質或者半流食食物。補牙後儘量不用修復的牙齒吃過硬的食物,牙齒修復當天用另一側進食,以便讓修復材料充分硬化。補牙後若出現冷 熱 酸 甜等刺激性疼痛,應及...

補完牙齒,多久能吃東西?補牙後要如何保養牙齒

補完牙兩到三小時可以吃東西了。因為剛剛補完牙齒,可以喝一些粥啊,比較柔軟的食物,不要太費牙齒就行。平時要多注意牙齒清潔,勤刷牙。補完牙齒以後24小時可以吃東西,補完牙以後要注意口腔清潔,不要讓牙齒再次受損。補完牙24小時以後就可以吃東西了,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太硬也不要太酸。補完牙之後大概要一天左右...

奈米樹脂補牙多少錢,奈米樹脂補牙後要注意什麼

你好,補牙材料目前來說光固化複合樹脂是最好的,也就是常說的奈米材質的,美觀性和功能性都可以得到保障,而且補牙之後直接可以使用。樹脂也分為很多檔次,也是不同的。如果說本身這個牙齒破壞比較深,在樹脂補牙之前是需要進行墊底,不然是會有一定刺激性。建議到威海當地正規的口腔醫院諮詢一下。您好,奈米樹脂是流體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