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好的人弄丟了還能再找回來嗎,找回來的話還能和以前一樣嗎

2021-06-05 17:07:49 字數 3767 閱讀 8232

1樓:牛賬網

對自己好的人弄丟了能找回來的,但是找回來的話不會和以前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找回來,要有信心。現在生活壓力大繁忙,有時我們沒有空聯絡一個朋友,然後他有沒有空聯絡尼,時間一長關係就斷了。那麼如果你想,還是找回以前的朋友,保持好關係的話,那你就要主動出擊。

我想你主動找他,出來吃個飯聊個天,會好的。

3樓:暖過太陽

人就是這樣,往往擁有時不好好珍惜,失去了就後悔莫及。你現在知道了想找回來還得看別人得不得給你機會,你只有誠心誠意去取爭,以實際行動再次感染他,如果他對你還有不捨和沒放下,你的真誠就會得到回報,這樣也還有可能同一前一樣。

4樓:歸飛雙

對自己好的人弄丟了還能再找回來嗎,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只要誠心實意把自己的錯務改了,迎來是明眉的春天。

5樓:

能,但和之前不一樣,愛的更深或者變成渣男

6樓:值得擁有

感情是最不可捉摸的東西,感情的事說不清道不明,可能前一秒還愛著,後一秒就不再愛了,可能分手了,又覺得還是你最好。

有些情侶總是分分合合,在一起時覺得互相不合適,總是有吵不完的架,而一旦分開了,又發現她的好,又覺得離不開她,還是想和她在一起。

但是真的複合了,也不一定就會像之前想的那樣珍惜,畢竟問題還是存在的,如果解決不了最根本的問題,不管複合多少次,結果都是同樣的。

即使這樣,依然還是有很多人想要複合,希望你能給他機會,那麼在分手後,前任再次找你複合,一般是什麼樣的心理呢?

他還愛著你,分手只是衝動

大部分人想要複合的心理,是因為還愛著對方,心裡還是忘不了她,所以希望還能夠有機會,當時的分手只是衝動,分手後他就後悔了,所以想要找回你。

分手後,還想著複合的前任,無非是心裡還有你,他不想失去你,即使以前有些許不美好,但他會努力改變,想要變成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侶,這樣的人還是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

見過很多人後,發現還是你最合適

人都是往前看的,在分手後,兩個人就成了陌生人,一般情況下不會再聯絡彼此,而是安安靜靜地開始新的生活。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那麼幸運,能再次遇到那麼合拍的人,甚至會覺得後面遇到的人都比不上她,還是想要和她複合。

兩個人分手,可能是各方面的原因,也可能是當下覺得厭倦了,不想再繼續下去,但過一段時間,才發現還是她最合適。

不是所有失去的都能找回來,你覺得還是她合適,你心裡還想和她複合,但你分手時怎麼就沒想過她的感受呢?有些時候,女人失望太多次,也就不想再回頭了,因為她知道回去後還是重蹈覆轍,與其如此,不如狠狠心重新開始吧!

有很大一部分人在繞了一大圈後,發現還是原先的那個人合適,所以他還是想找她複合。

分手後的情侶,還可以複合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還是要分情況,有些人會覺得,既然分手了,肯定是兩個人都有問題,那麼就不要強求,好聚好散,不要再糾纏過往。

至於複合以後會怎麼樣,也是看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如此還像之前一樣,該吵架吵架,該衝動衝動,誰也不替誰著想,那麼你們會很快迎來下一次分手。

但如果兩個人都意識到了以前的錯誤,也很想珍惜這次機會,彼此都願意為了對方改變,那麼這樣的複合就是有意義的,也是可以繼續下去的。

千萬別弄丟了一個對你好的人,弄丟了就真的再也找不回來了。這句話該怎麼說完整

7樓:淦小宸

甜蜜的愛情惹人豔羨,我們都想在對的時間,遇見那個命中註定和自己在一起的人。

有時候,可能對的人已經出現了,你已經遇見她了,她也對你動了心,然而你卻對此一無所知。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會說「我愛你」,有些人,會把愛藏在心裡。

中年女人屬於後者,一旦她對你動了情,不會直接說出來,而是一個人默默地愛你,但她會暗示你她喜歡你,並給你傳送愛你的訊號。

你們相處時,她為你做的很多事情,證明了她對你的喜歡與在乎,其實,她一直在等你先表白。

中年女人對你動了真情,才會發出這樣的訊號,別不懂。

一、她會時不時關心你

中年女人經歷過很多事,她們更成熟,更細膩,在她們真正愛上一個人時,會表現的更用心

若是中年女人真的對你動了情,她就會關注你的衣食住行,她怕你吃不飽,怕你睡不好,她時不時就會關心你,叮囑你要注意休息。

而且,她的這種對你的關心,絕對不只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她會用實際行動證明對你的愛。

比如,她會到你家裡去看你,給你洗衣服,給你打掃衛生,給你做熱乎乎的飯菜。只有愛你的女人,才會給你這樣的待遇,男人別不懂。

中年女人更懂男人,她們知道男人想要的是什麼,她對你時不時的關心,就是動情的訊號,若是你懂了她的暗語,一定要給她一個答覆。

二、會主動靠近你,主動找你聊天

十幾歲或者是二十幾歲的小女生,她們愛一個人的時候,是羞澀的,是矜持的,是被動的。

而中年女人不同,一旦她們愛上某個人,會變得很主動,牢牢抓住機會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中年女人,大多數曾有過感情的經歷,她們失去過摯愛,她們比誰都明白珍惜眼前人的道理。

當她對你動了情之後,會主動靠近你,她想讓你知道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她會創造機會和你見面,並主動開啟話匣子,聊你感興趣的話題。

其實,她的主動,便是對你動了情的顯著表現,若不是因為在乎你,她不會為你挖空心思,若不是因為鐘意你,她不會一次次靠近你。

當一箇中年女人主動靠近你,主動找你聊天,你就該明白,她已經愛上你了。

三、在你遇到困難時,她會第一時間幫助你

有個詞叫「患難見真情」,當你遭遇困難時,你才能知道誰是真心對你,誰是在假裝愛你。

不愛你的女人,在你失意落魄時,她是不會幫你的,而是會躲避你,對你愛答不理。

中年女人若是對你動了情,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她會雪中送炭,第一時間幫助你。

最真的愛,不是權衡利弊的結果,而是義無反顧的選擇,愛你的中年女人,會永遠站在你這邊。

人的本能是趨利避害,但真心愛你的人,無論你貧窮還是富貴,無論你健康還是殘疾,她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並替你遮風擋雨。

如果中年女人願意在你最艱難的時候幫助你,你一定要明白,她是對你動了心。

在這個世界上,能被人愛,被人心疼,被人關心,真的很幸運,你要珍惜那個這麼對你的人。

若是有個人愛你,你是能夠感應到的,中年女人對你動了心,她會時不時關心你,她會對你很主動,她會在你需要她的時候及時出現。

有個人,這樣真心對待你,別把她弄丟了,往後餘生,請好好愛她,請好好善待她。

8樓:自然之聲

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弄丟了真的就找不回來了 ,世界這麼大,有人對你好,是你的驕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裝著你,是你的自豪。

9樓:檸檬不酸

別把最疼愛你的人弄丟了

丟了你,我不好,丟了我,你可好?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話: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弄丟了真的就找不回來了

10樓:wy痴心難改

丟了你,我不好,丟了我,你可好,我真的很不開心,很不好,因為我每天都在想你,你的鼻樑勾引了我,因為我真的丟了你,再也找不回來,找回來你也早已不屬於我,世界那麼大,可我就是如此的愛上你了,兩個月過去了還是忘不了你,你就那麼的狠心傷害我?你的隨便說說可我早已記在心裡,你好狠,雖然只是過客而已可我還是很想你,你選擇了隱身,我只好慢慢回到正軌了!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話: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弄丟了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好好珍惜對你好的人 ,弄丟了真的就找不回來了 ,世界這麼大,有人對你好,是你的驕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裝著你,是你的自豪。 總有一個人把你看得很重,失去什麼也不肯把你丟掉,這世上,錢能買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最奢侈的是你用多少錢,也無法買到的一顆真正惦記你的心…

東西在飛機上弄丟了能找回來嗎?上哪找

身份證丟失了,可以按以下辦法處理。1 由本人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開具身份證遺失證明,貼上本人的近期免冠 並加蓋公安機關公章 2 由身份證簽發地公安機關出具報失證明,證明內容與第一條相同 3 攜帶本人戶口或工作證 介紹信以及其他能證明身份的有效證件,向民航公安機關 在機場候機廳內都有值班場所 申請開具臨...

手機丟了,他打電話了 還能找回來麼

手機能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了。你應該掉了的時候就去補辦張 卡的,至少可以保住裡面的話費。丟了兩個月,拿著你手機的人早可以把密碼改了,只要撥10086修改密碼就可以了。而且你還不是用身份證辦的,他把密碼改了,你還憑什麼說是你的?可以,你可以通過你的手機號去 移動 聯通 公司查出該號三個月的 通話記錄,然...

OPPO手機丟了,如果被刷機了還能找回來嗎

先不要著急,如果手機丟失,先做報警處理,然後回憶下是否開啟了查詢手機開關 如果開啟了,且記得oppo賬號和密碼,您可以登入oppo官網 雲服務 定位手機 如果定位了還是無法找到手機,或者沒有開啟查詢手機開關,建議修改相關賬號密碼,防止財產損失。如果對方將手機刷機,手機中的資料會被全部清除,失主是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