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在飛機上弄丟了能找回來嗎?上哪找

2023-02-24 19:00:08 字數 3983 閱讀 4414

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丟失了,可以按以下辦法處理。(1)由本人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開具身份證遺失證明,貼上本人的近期免冠**並加蓋公安機關公章;(2)由身份證簽發地公安機關出具報失證明,證明內容與第一條相同;(3)攜帶本人戶口或工作證、介紹信以及其他能證明身份的有效證件,向民航公安機關(在機場候機廳內都有值班場所)申請開具臨時登機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在哪家公司坐的飛機,叫他們陪就是了。

3樓:小小愛旅遊呀

一:通過app首頁的「服務大廳」,點選進入「安全抵達」選單的「遺失物品」,就可以進入遺失物品列表,而且還會以**的形式展現出來。

二:你可以輸入物品名稱直接搜尋,也可以通過篩選功能,細化航班時間、地點、物品型別等條件查詢。(目前遺失地點只能選擇廣州白雲機場,後續其他機場也將開通此項服務~)

三:找到你所遺失的物品後,撥打**下方的聯絡**,經工作人員核實後,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登機牌原件前往機場即可領取失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充電器值幾多錢!?

5樓:玄刀十乖

可以的,你在哪家公司坐的飛機,叫他們陪就是了。

我在飛機上丟了東西怎麼找?

6樓:來自首義園甜美的木蓮

您可以致電航空公司**,然後告知機票登機牌等資訊單據,向他說明情況,說清楚丟失的地點,客艙座位,丟失時間,還有詳細描述丟失物品的特徵:顏色、形狀、品牌等資訊。

另:您說是機上丟失的,那在您下機後的程式是:

1、首先是機上清艙,即空姐空少們的目視清艙,但是不知道您mp5是放在那個地方是多大的物品,要是是座椅背後口袋內那這個階段是找不到的。

2、第二是客艙保潔人員或者機上配餐人員及文供班人員。這時候乘務員下機後保潔人員會上機打掃衛生,如果有後續航班配餐人員會上機配備下一航段餐食用品,文供班人員配備報紙等物品,都比較有可能看見您遺失的物品。

7樓:筱煙

如果還在飛機上,就找空姐幫忙處理,如果已經下飛機了,那就找航空公司反映下情況,讓他們幫忙處理下。

8樓:木子

你在飛機上丟了東西就應該及時聯絡飛機上的空乘人員,我認為他們會幫助你,這也是他們的職責所在。

9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如果在飛機上丟了東西,可以聯絡飛機場的前臺。來協助你找回。

10樓:林森木木

在飛機上丟了東西,一定不要自己去自行尋找,要聯絡乘務組進行協助尋找。

11樓:天天快樂

及時詢問相關工作人員,讓他們幫助尋找不僅效率高也能在短時間內保證不丟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你坐的那家航空公司的客服,他們會幫你留意的了。如果有人撿到了,就會通知你。

13樓:懂美食的小二

飛機上丟了東西,在飛機上可以直接詢問空姐,飛機已經落地,你已經離開,那麼可以打航空公司****,或者到機場相應航空公司櫃檯進行詢問,他們會努力幫你尋找。

14樓:車掛怒感嘆詞

我想機場的管理部門去投訴,裡面應該有四五套領中心,去那裡看一看。

15樓:不停止的魚

去給飛機所屬公司打**,報上航班號和日期。如果沒有人拿走,那麼會還給你的。如果有人拿走,東西不貴重的話,查起來就比較麻煩了,說白了就是不想管。

1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建議你到機場服務中心找工作人員登記,提供你乘坐的航班資訊和機票,丟失的物品的相關證明檔案。

17樓:墨曼珍

可以聯絡一下,那架航班的負責人員,如果東西還在他們會還給你的。

18樓:渾芷荷

在分飛機上丟東西,首先跟那個空姐和乘務長取得聯絡。然後可以廣播一下誰撿到了東西。我認為這個辦法很好。

19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打**到航空公司問一問,看當天的機組人員有沒有撿到你的東西。

20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你在飛機上丟了東西,你可以向航空集團打**叫幫忙找一下看。

21樓:咖啡忘加糖了

可以找機場客服,然後差資訊監控,貴重的報警。

22樓:白金版娃哈哈

這個可以找你飛機的航班號,聯絡航班乘務人員。

23樓:庭前漫步

如果確定是在飛機上丟的話,直接聯絡乘務人員去解決就可以了。

24樓:一生熱愛全給你

可以聯絡乘務員幫忙尋找,比較有效。

丟在飛機上的東西還能找回來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被別的乘客拿走是可以找回來的,你可以找落地機場的失誤招領處或者撥打失物招領**進行詢問,一般撿到東西的人或者空乘人員都會把東西放到那裡,也可以給你登記如果找到會聯絡你。

坐飛機東西丟了,已經丟一個多月了!能否找回來?如何找?

26樓:kyoya諾

那你應該聯絡你當時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提供你的航班資訊,以及你所丟失的物品。航空公司會聯絡機場人員處理的!但是最好要早些聯絡。不然時間久了就沒人處理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看丟的東西貴種不貴重了 一般是可以找回的只要你有證件。

在飛機上丟東西能找回來嗎

28樓:四大名校我來了

看運氣吧,你可以聯絡當時所乘航班的航空公司問問,一般每次航班降落,航空公司都會先清理機艙然後再執飛下次航班。

東西丟飛機上了 已經離開機場了 怎麼找回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能不能找回來,第一時間要聯絡航空公司客服,說明情況,然後航空公司會替你調查的,自己乾著急也沒用。

在南航飛機上丟了東西怎麼辦

30樓:智障班班長

可以要求航空公司賠償。

根據2023年實行的《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規定,下機發現行李丟失的乘客,需要及時填寫《行李運輸事故記錄單》,然後等候通知。賠償遵循「按斤賠償」原則。

***2023年釋出 《國內航空運輸承運人賠償責任限額規定》,提高對旅客托執行李和運輸貨物的賠償責任限額,為每公斤100元,對每名旅客隨身攜帶物品的賠償責任限額為3000元,之前十年通行的標準僅為每公斤50元。

從2023年至今17年間,對於航空旅客行李丟失的賠償標準,僅有過一次提高,至今也已經7年,國內航班旅客行李丟失,都照此標準進行賠償。

31樓:xiao貓嚀

可以尋求航空公司幫助尋找,找不到建議報警。

報警指因使國家、公共利益、本人或者他人的人身、財產和其他權利免受損失而通過**、網路、信件等方式向**報告危急情況或發出危急訊號。報警**110.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託運的行李的話可以報失, 如果找不著可以按每公斤多少錢來賠償, 國際航班賠多少錢不記得了,你可以打95539問一下。

如果是放在身上丟在飛機座位上的話你應該找不回來了,畢竟過去那麼久了, 為什麼現在才發現!?

除非報案, 但一個眼鏡的話公安機關一般不會幫你找的所以可以說是基本沒希望找回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飛機後發現的還是回家發現的?如果你下機後發現可以找機場的行李查詢處賠償,但賠償的話也不會有多少錢,是按你行李重量賠的,一公斤100元。最多2000。

因為你丟失的時間太長了,所以找回來的機率很小!去機場公安報案也可以,不過用處不大!還有不明白的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95539問一下南航的該怎麼辦。

對自己好的人弄丟了還能再找回來嗎,找回來的話還能和以前一樣嗎

對自己好的人弄丟了能找回來的,但是找回來的話不會和以前一樣的。當然可以找回來,要有信心。現在生活壓力大繁忙,有時我們沒有空聯絡一個朋友,然後他有沒有空聯絡尼,時間一長關係就斷了。那麼如果你想,還是找回以前的朋友,保持好關係的話,那你就要主動出擊。我想你主動找他,出來吃個飯聊個天,會好的。人就是這樣,...

iPhone5丟了,可以在找回來嗎

昨日下午在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第三大隊,吳女士從民警手中拿到被追回的手機。記者 李念攝 乘坐公交車時,西安市民吳女士的一部iphone5被盜,報警後,定位顯示被盜的手機在廣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趕赴廣州,輾轉3000多公里追回被盜手機。民警幫忙 手機失而復得 1月9日上午8時50分許,吳女士在武警...

蘋果手機丟了,一直處於關機狀態,能找回來嗎

蘋果的查詢iphone功能可以試一下。在裡面把手機設定為丟失模式。至於能不能找回,看命。一直處於關機狀態無法定位,當然無法找回。但你可以隨時關注,一旦開機就能定位,立即報警,找回的機率還是挺大的。登入itouch鎖著手機。拿著手機的人就打不開了,必須提供發票去解鎖。然後要找到,就要找專業人士了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