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穿什麼品牌的服裝好看,什麼牌子的衣服很流行而且很好看 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穿的

2021-06-05 18:19:42 字數 3815 閱讀 8968

1樓:匿名使用者

』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資訊的伀眾號了,

經過褲裝的不同分類,顯高的方法也不同。小腳褲和闊腿褲強調高腰線,把衛衣捲一捲或許間接上短款都可以,或許塞進褲子一角證明a4腰也不錯。直筒褲或許微喇,略顯頹喪的中低腰更有文藝感。

固有印象裡,高階大氣似乎不斷都是豪華場所的產物,市井小官方很少能見識失掉。如今,一切都不一樣了,隨著客觀認識的增強,一切能張揚特性的行為、舉動、乃至於穿著都可以成為上層次的代名詞。黑與白的極致碰撞,是平面與立體的相交。

那些來自撞色點線面的訣竅都變得不重要了。白色的翅膀,黑色的衛衣,不規則的裝點,充溢t臺時髦設計感的衛衣,才幹讓秋天不那麼單調。黑色衛衣固然美麗,根底色的衛衣也不遜色哦~ 地道潔淨的白色衛衣,在領口和袖口等細節處用黑色線跡刺繡裝飾,不只讓衛衣愈加時髦,而且提升了層次感,搭配一條修身牛仔褲,將衛衣下襬隨意塞進褲子裡,就能霎時展示高顏值,凸顯穿衣品嚐。

2樓:品牌**超棒

如果當地的消費水平還可以的話可以選擇做品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一般在心中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一些品牌,他們在賣衣服的時候一般都首選去這些地方。但是加盟一些品牌,大都是需要加盟費的,多則幾十萬,少則幾萬塊,不過目前在一些服裝品牌中,也有不需要加盟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合適自己的氣質穿的好看,而不是一定得要什麼牌子,但是你一定要挑牌子的可以參考一下:

中國十大**品牌榜中榜/十大名牌** 1 哥弟** (中國馳名商標,臺灣名牌) 2 only** (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 艾格** (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著名暢銷品牌) 4 歌莉婭** (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 5 太平鳥** (中國**高知度品牌) 6 womre** (韓國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7 凱斯貝爾** (韓國**高知度品牌) 8 太和** (中國**高知度品牌) 9 斯爾麗**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10 千百惠** (中國知名暢銷品牌) 世界十大**品牌榜中榜 1 gabriellechanel夏奈爾 2 christian dior克里斯丁 迪奧 3 givenchy 紀梵喜 4 yves saint laurent伊夫 聖 洛朗 5 valentino瓦倫蒂諾 6 versace範思哲 7 giorgio armani喬治 阿瑪尼 8 womre 左米 9 kissbear 凱斯貝爾 10 calvin klein卡爾文 克萊恩 11 donna karan唐娜 卡倫 12 flrs法涵詩

4樓:

我喜歡only和moda兩個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品牌,看合身與否

6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這裡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唄、和自己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資訊的伀眾號了,服裝色彩搭配: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什麼牌子的衣服很流行而且很好看?適合20歲左右的女孩子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 淑女型別的話 有淑女屋 阿依蓮

2 英倫風格的話 有eland ,tennie wennie,強烈推介

3 歐美風味的話 有only,vero moda,艾格4 韓版今年也流行的 basic house,codes combine

5 可愛型別的話 有honeys,日本的牌子6 運動型別的話 有nike,adidas,dkny,ck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麗的就不錯,但是我建議你去挑選些日韓流形的會比較符合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依蓮、諾曼琦、淑女心情、金苑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ochirly es

女孩子穿的衣服有什麼好的品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的:歌莉婭,阿依蓮(適合有氣質的女孩兒穿),淑女屋(可愛的系列,總是花邊之類),e-you(時尚和女白領),艾格(風格和其他家不同的感覺)。

一般的:美特斯邦威(高中生的感覺),以純(春秋裝不錯),森馬(挺運動的,款式也還行),以前還挺喜歡班博。一樓說那個真維斯···(在我們這邊一般很)。

都是我穿過的牌子,感覺上**和款式都還行的就寫給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元**的:only,vero moda,(成熟一點的)艾格,e-land,(學生裝,格子的)

azona (都是貓的圖案,很可愛)

稍微便宜點的品牌:真維斯,美特斯邦威,阿依蓮(都是比較粉嫩的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拉夏貝爾 畢業的時候買了兩件套裙子 到現在還喜歡

16樓:喪失的信仰

如果你的條件還不錯的話 建議選擇lv和kenzo,那樣比較容易取得女孩的歡心~

如果是工薪收入的話 建議選擇only之類的,**不會很貴幾百塊錢。

17樓:小文

真維斯`

雖然不是很貴的牌子,但是穿起來很舒服

18樓:飛々欣如

也不知道你在那裡 我去過瀋陽的 那個北街 啥衣服都有 又好看 便宜

19樓:養魚的眼淚

看看那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啦?

女生的衣服都有什麼牌子

20樓:摩氧祛斑品牌

國內十大名牌**:1、哥弟girdear中國馳名商標,臺灣名牌2、only世界品牌,丹麥名牌

3、艾格etam法國etam集團分支企業,聞名暢銷 品牌4、歌莉婭gloria中國**/秋裝/夏裝高知度品牌5、鴻韻萊,專注歐韓國內好評度高品牌

6、太平鳥peace bird中國**高知度品牌7、蟲蟲ccstory香港名牌,知名暢銷品牌8、紅袖hopeshow中國**高知度品牌9、太和tahan中國**高知度品牌

10、斯爾麗sierli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十大**奢侈品牌lv路易威登(法國**)

chanel香奈兒(法國**)

gucci古馳(義大利**)

prada普拉達(義大利**)

hermes愛馬仕(法國**)

dior迪奧(法國**)

burberry博柏利(英國**)

chloe克洛伊(法國**)

valentino華倫天奴(義大利**)

dolce&gabbana杜嘉班納(義大利**)

21樓:善幻天亓傑

哥弟、吉芬、聲雨竹、白領、鉑璽、詩篇、阿瑪施、江南布衣、寶姿、ein都很不錯。

22樓:愛笑的白小胖

地素、歐時力、艾格、拉夏、only、asos、還有一些可能沒有牌子但是款式很漂亮的都可以呀。可能太高階的牌子我也不太熟悉。既然是女生,年齡不大,除了家裡有錢經濟實力應該也不太適合太高階的,這些牌子的**可以接受,質量也拿的出手,款式也年輕。

23樓:匿名使用者

only。 vero moda

女孩子要什麼才好看,什麼樣的女孩子才稱的上好看?

女孩子要活出自尊,只有自然的活出自己,活出最陽光的感覺才是最好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一定要好看,但一定要有氣質。哪怕沒有錢氣質得到位。把這些氣質拿捏死死的。那顏值就不是非常重要。女孩子要什麼才好看,我不清楚女孩子,我看自己認為好看就好看,各有千秋。你好,女孩子呢,要多少學會化一點妝,學會穿...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喜歡穿男友風格的服裝

個人風格問題,有一些女生很喜歡穿男生風格的衣服,因為感覺很酷,這個是個人習慣和個人喜愛的因素,有的女生喜歡穿男友風格的衣服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想展現出自己被男朋友保護的很好的感覺。看風格,喜歡耍酷的女孩子,喜歡男生的灑脫性格吧,其實還是不少,剪短髮,穿男士服裝。有些人喜歡打扮的比較中性...

女孩子穿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除了亮跟鞋

平底涼鞋短裙長裙都百搭,我比較喜歡長裙搭配坡跟鞋,底穩,腿不酸不累.裙襬遮著鞋子也不會太難看顯腿長個子高些.個人認為羅馬風格的鞋子好看 夏天穿涼鞋或單鞋。冬天穿靴子。只要是美女穿什麼都會好看的 看顏色啦!把你相片發來!我看看 nike的air max 女孩子穿裙子搭什麼鞋子好看,除了高跟鞋。女孩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