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休閒西裝好看點,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2021-04-30 05:50:47 字數 5752 閱讀 8898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當下 流行而又不乏時尚的休閒服就以下這些品牌了,樓主可以參考下勁霸,七匹狼,柒牌,利郎,才子,太子龍,九牧王,虎都,海瀾之家,卡賓cabbeen 這幾個牌子算是國內 大牌子的休閒服品牌了,質量跟款式都是 潮流的,而且都是買購中國10大品牌網上推薦的最新的休閒服裝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的gxg,正式的雅戈爾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戈爾吧,你去看看,**上買的挺便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瓊斯啊!卡賓啊!

5樓:

gxg 馬克華菲

6樓:匿名使用者

淺灰色求仙西服讓人顯得非常年輕。灰色介於黑色與白色之間,穿起來既可以提亮膚色,也可以讓你顯得非常時尚。黑色直筒褲,差不多每一個男士都會擁有一兩條。

黑色褲子非常好配鞋。如果你是一個成熟的商業白領,選擇一款黑色的商務款皮鞋,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沉穩。選擇一款黑色的帆布鞋,更有些男孩氣質,可以讓你再年輕幾歲。

淺灰色求仙西服讓人顯得非常年輕。灰色介於黑色與白色之間,穿起來既可以提亮膚色,也可以讓你顯得非常時尚。黑色直筒褲,差不多每一個男士都會擁有一兩條。

黑色褲子非常好配鞋。如果你是一個成熟的商業白領

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7樓:東京飲品

男士西裝比較好的品牌有:loro piana、傑尼亞、dormeuil、維達來、切瑞蒂1881。

1、loro piana

義大利高階品牌loro piana(lp),創立於2023年4月24日,是義大利頂級奢侈品牌,以羊絨起家,作為家族企業傳承6代,於2023年被lvmh集團收購,成為該集團旗下最頂級品牌。

2、傑尼亞

傑尼亞集團是**品牌,也是義大利品牌之一。始創於2023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裝,亦莊亦諧的風格令許多成功男士對傑尼亞 (zegna) 鍾愛有加。多年來,傑尼亞 (zegna) 品牌一直是眾多社會名流所青睞的物件。

3、dormeuil

dormeuil是法國的一個**品牌,建立於2023年。法國品牌dormeuil(多美)擁有一百六十三年曆史,已經歷五代變遷。 自一八四二年,dormeuil已成為著名的**品牌,帶來優質細緻、剪裁出眾的男士服飾,營造典雅俊朗的形象。

4、維達來

維達來(vitale barberis canonico)始創於2023年,誕生在義大利biella(比埃拉)山區的一個家族中。尤其擅長精紡110支(super110』s)至140支(super 140』s)高階成衣面料,用於製作高階職業裝和商務套裝,以經典莊重的設計風格聞名世界。

5、切瑞蒂1881

切瑞蒂1881(f.lli cerruti1881)是義大利頂級西服面料品牌,由nino cerruti創立於2023年,以生產高階布料起家,至今已有130年的歷史。其精緻手工及紗料倍受世界知名品牌的肯定,其高支紗毛料更是製作頂級西裝的首選面料之一。

選購技巧:

1、厚薄

面料根據薄厚可分春夏款、四季款、秋冬款,根據自己的穿著要求選一款厚薄適宜的。面料薄厚的引數一般是克重,就是一平米麵料多少克,250以下的一般是春夏,250-300之間的是四季,300以上的是秋冬。

2、材質

好的面料至少都是純羊毛起,澳洲美麗諾羊。或者加蠶絲、羊絨、馬海毛、亞麻等天然成分。正裝面料一般都是純羊毛或者羊毛+蠶絲,休閒西服一般是羊毛、羊絨、亞麻或者棉。

3、紗支

代表羊毛的粗細,紗支越高羊毛越細,高檔西服一般都會標明面料紗支,日常穿著一般在110-150之間。2000以下價位的西服你基本就不用考慮紗支了,純羊毛就不錯了。

8樓:月亮愛你

男士西裝品牌比較好的有

gieves&hawkes吉凡克斯、brioni布萊奧尼、kiton、canali康納利、

zegna傑尼亞。

1、gieves&hawkes吉凡克斯

這是一個創始於2023年的英國著名男士西裝品牌,發展歷史可謂是非常久遠了,吉凡克斯簡稱g&h,g&h的發展其實就代表著英國紳士風的演變,要知道著兩百多年裡,g&h一直是為貴族紳士提供**的,多次獲得了王室表彰的勳章,在上個世紀初還為中國海軍設計過軍服。

2、brioni布萊奧尼

brioni是義大利羅馬的著名男士西裝品牌,曾被評為最頂級最奢華的**品牌之一。能有如此的盛譽,當然也是因為brioni確實有這種能力,brioni西裝採用貼身的義大利裁剪,整件衣服的外部輪廓非常的幹練,西服上的條紋也非常精緻,富有地中海風情。

3、kiton

當人們談論到裁剪的藝術時,很多人都會想到kiton西裝,這個義大利男士西裝品牌以其華貴的面料和精緻的裁剪成就了西裝中的經典。

而且kiton西裝的每一個製作環節都是採用純手工完成的,一件西裝需要多位頂級的縫紉大師合力打造,所以生產的數量有限,但是非常尊貴,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4、canali康納利

canali是專注於精美男士服裝製作的一個義大利品牌,因為其特有的服裝品味,canali服裝的出現對義大利的整個服裝市場都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像這種高檔的男士西裝品牌一般都是要定製的,目前在全球各地等一線城市都設定了專賣店。

5、zegna傑尼亞

zegna也是世界聞名的義大利男士西裝品牌,除了一流的裁剪之外,zegna西裝的華貴面料也是它受到眾多社會名流所青睞的原因,甚至連阿瑪尼和範思哲的西裝都是在使用zegna的面料。

西裝保養:

如果能小心的保養及照顧,它將會帶給人們更長久的專業與自信。但是千萬不要保養過頭,以免毀掉一件衣服,尤其是質料越精緻的西服,更是經不起過度的清洗與整燙。

一般而言,西裝一季送洗2-3次就足夠了,在衣物送洗時,先將服飾汙點處告知業者,尤其是酒類或汽水的汙漬,因為這些汙漬都有糖份,乾洗前必須先處理乾淨,否則在乾洗過程中遇熱即會焦化成為咖啡色,破壞西服整體色澤。

隨著季節的變換,衣服的收藏保養也要多加註意。穿過的衣服在換季收藏時,一定要先清洗乾淨,即使只穿過一次,因為衣服只要是穿過就會沾染到汗水、灰塵等,若不事先洗淨,很快地小小的汙垢即產生小塊的黴斑;甚至會變成蛀蟲的生長場所。

9樓:匿名使用者

1、男士西裝的品牌

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品牌。如果經濟足夠充裕的話可以選擇阿瑪尼或者古奇、普拉達這樣的國際大品牌。

2、倘若經濟實力一般的話,就不妨考慮一些小出名的品牌,比如gxg、七匹狼、柒牌等等的男士西裝品牌,也是不錯的選擇。

3.第一次買西裝最好先看看西裝的尺碼錶。如圖:

10樓:馬佳夢之高洋

世界十大著名西裝品牌:

armani(義大利)

-義大利紳士

(阿瑪尼)

burberry(英國)

-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

(博百利)

calvin

klein(美國)

-極簡休閒美國風

(卡爾文-克萊)

cerruti(義大利)

-戰後義大利**典範

(塞露蒂)

gucci(義大利)

-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古琦)

dolce

&gabbana(義大利)

-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

(杜嘉班納)

givenchy(法國)

-崇尚優雅

(紀梵希)

hugo

boss(德國)

-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老闆)

ralph

lauren(美國)

-自然、舒適、樸素

(拉爾夫·勞倫)

versace(義大利)

-華麗鮮豔的範思哲

(範思哲)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什麼品牌比較好?男士西裝品牌比較好的是雅戈爾。

12樓:go_go_捲心菜

羅蒙

西裝

羅蒙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名牌產品以及馳名商標,旗下的羅蒙西裝是國內領先的西裝品牌,主要製作中高檔的西裝,當然也有西裝定**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法派西裝

法派西裝同樣也是中國品牌產品,是全球最大的**企業之一,法派西裝主要是融合了義大利風格的經典設計理念,大都為歐版西裝,在包括香港,美國,義大利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註冊商標,法派西裝有50多家分公司,在職人員超過10000人。

雅戈爾西裝

成了了30多年的雅戈爾品牌在西裝乃至服裝領域尤為突出,現在員工人數已經超過5萬,而且企業規模也在不斷擴大。雅戈爾西裝品牌從普通到高檔都有,是比較親民的一個西裝品牌,較低的**還有較好的品質這使得雅戈爾西裝倍受高效大學生的青睞,

報喜鳥西裝

報喜鳥是浙江省的骨幹企業,他們把弘揚民族服裝企業作為已任。報喜鳥西裝不論是成衣還是定製都有品質保障,對於高階西服定製也有獨到的見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目前除了私人訂製外,一些比較有名的品牌,如利郎,七匹狼,勁霸,我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的年齡,職業,身份選擇不同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有故事,以及要表達的文化底蘊,所以要根據你的情況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個人覺得還是定製比較好,不像其他衣服大一點小一點都沒關係,不合身容易影響整體,樓主若要價效比高,可以去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看看,各種款式和麵料,幾百到一兩千都有,而且是面料市場,逛逛了解下**都不錯的

15樓:gimiwear新閘路

貼合身形的服裝是最好的,來店當面與量體師溝通。

選擇適合您的面料、國內和進口西裝面料可選。

試衣環節根據您的體型、個人舒適度來增減長度、肥瘦。達到您最滿意的舒適度。

3-4周來取只適合您的西裝!

西服一般都什麼牌子好?

16樓:綦瑤所風

什麼品牌都差不多,我買過,有幾點要提醒你,肯定要注意它的版型和麵料。韓版是比較貼身的那類休閒西裝,特點是特別合身,顯得有型;歐版的分正裝和休閒兩種,歐版休閒比較肥大相較韓版來說,但顯得有派;布料呢,就是毛料的好,穿的舒服

買真正價效比的西裝,我推薦你找一家西服定製店,「米蘭洋服」400—666—3201

13810901916

趙先生!量身定做

17樓:臺晚竹書妝

呵呵,看你人的體格是怎樣咯,要是體格比較寬大,那麼應該什麼牌子的都應該沒問題了。要是體格比較瘦小的,那麼應該有兩個品牌可以介紹一下,g2000,萊克斯頓這兩個品牌我覺得很好。g2000的西裝都比較收身,不會給人一種細胳膊撐不起西裝的樣子。

萊克斯頓的就要試穿才可以決定了,不過以我一個50kg,164cm的體格,在結婚的時候挑選了一套西裝,就是萊克斯頓的,試身效果覺得還可以,所以買了。之前也去看了g2000,本來已經決定了,可最後走到萊克斯頓試了一套西裝後,變心了,呵呵。想華倫天奴、範思哲、道蒙之類,我都不敢進去看,哈哈,個子太小了。

男士休閒鞋品牌什麼牌子哪個的好,男士休閒鞋品牌 什麼牌子哪個的好?

男士休閒鞋品牌大全 目前,男士也越來越熱衷於時尚了,這表當今對鞋款的尋求上,小方頭皮鞋曾經在都市男鞋中站穩了腳跟。鞋型窄長,線條典雅通暢。粗線明縫 橡膠外底 硬實的皮面等都是充足體現男性魅力的設計語言。休閒男鞋則擁有登山鞋的格調,厚橡膠底 深色條紋,著重穿著的舒服性。面料以正絨面革為首選,拋光革和反...

男式西服 哪個牌子的好,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這要看你的消費情況了,國外品牌 阿瑪尼 博百利 hugo boss 勞侖 範思哲都很不錯。國內高階的 如保力 順美 卡莎梅亞等,這些都是好品牌,質量做工都無可挑剔,但是 較高,中等一點的 羅蒙 雅戈爾 報喜鳥 金利來 哈利波什 九牧王等也還行。再往下 七匹狼 衫衫 柒牌 老爺車等也還過得去。其實很重...

什麼牌子的男士牛仔褲好看便宜,男士牛仔褲 什麼品牌好?

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 百搭服裝之首 牛仔褲的面料和花色也越來越多。特別是現在的牛仔褲還具備了良好的修身作用,比如直筒褲能讓腿粗的女人顯得健美修長,緊身褲能讓胖女人變得苗條 瘦女人變得 等。目前好的牛仔褲也是 多的,像李維斯levi s,lee牛仔褲,wrangler牛仔褲,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