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工作都是在哪找的,有沒有什麼好的消防工作平臺

2021-06-05 22:06:20 字數 623 閱讀 3091

1樓:小豆豆

現在的消防工作的確很難找,我的消防工作就是在清大東方人力資源機構找到的,不得不說他們找工作的速度是真的快,而且給我找的工作工資待遇度也不錯,你可以試試。

2樓:書曉山

一般來說工作早就是在當地的人才資源市場或者說是在一些網上的比如58同城或者是省的招聘網上面投簡歷。大部分通過這兩個途徑。

3樓:摯愛翡冷翠

晚上在什麼智聯招聘這些**呢?還沒有其他地方

4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找工作主要是去面試,通過面試能找到合適的工作。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

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

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幾首唄,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唄!

1.歲月神偷 2.年少有為 3.tousand of years 4.水星記 5.涼城 以上幾首都是我常聽且不膩的歌,推薦給你。不過每個人對於的 欣賞和好聽的定義可能不同,所以可以多去 軟體多聽聽,尋找喜歡的歌曲。好聽的歌分好多種 傷感的 dj的 情感的 安靜的 國語 歐美 奧語 韓國的 分很多種不...

想開個化妝工作室,有沒有什麼好名字?大家幫忙想一下

我的英文名也叫。名字?素顏 靚顏 古貝 lovelyday 魅妹 名谷屋 星星社 change 蘿莉 塔 美名堂 扮靚 依芬美容工作室 我想私人開個化妝美甲工作室 取什麼名字好 最好和我名字有關的 我叫王可欣 請大家幫忙想想 我想到一個看對你有沒有用 欣思美甲工作室 這個名字的寓意 1 有你得名字在...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重生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現代重生小說

因為一度很喜歡重生文,所以看了好多,在這裡就和你分享下。你喜歡專哪種重生的?我屬這裡有三種。一 男主都市玄幻網遊類 重生追美記 重生之絕色風流 重生之賊行天下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都市狂龍 重生之衙內 重生在異界 重生之科技巔峰 二 女主言情類 重生之窈窕薯女 重生偽蘿莉 重生之守護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