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開車上了電杆沒駕照車上的人出事了怎麼辦

2021-06-06 01:50:32 字數 832 閱讀 6900

1樓:

你好!這個屬於你朋友違章了,假如他的車輛買有座位險的話,那麼就由保險公司賠償,假如他沒有買有座位險的話,保險公司不會賠償的,這個就得由你朋友自己負責了,因為畢竟事故的主要原因在他。

2樓:月亮星座

沒有駕照出了,交通事故的話,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付的。像這種情況只有自己掏錢。

3樓:煜軒莊主

認倒黴吧,你開車的朋友已經涉及到犯罪,可能會判刑或者刑拘,你的車損需要自己擔負,切記不要錯上加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駕照,出了事是司機的全責,負全部責任。

5樓:蓬迪特立土

無證駕駛屬違法行為,車禍後車上的人出事了,賠償應當由保險公司和你的朋友共同承擔。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駕照保險公司會拒賠,交警會追究無證駕駛的責任

7樓:毛秀才嗎

報保險。無證駕駛屬於違法行為,但是保險也可以賠償,特別是人身傷害部分,保險也會賠償一定比例。但是電線杆損壞需要使用交強險和三者險,這部分財產損失,無證駕駛可能不賠,需要看具體條款。

而車上人身傷害,需要使用車損險等,賠償多少比例,要看保險合同對於無證駕駛的約定。同時,車上乘客明知司機無證駕駛而放任,自身也要承擔一部分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

駕照過期沒換證開車上路被抓會怎麼處罰

根據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過期後駕車屬於無證駕駛或被視為無證駕駛,駕駛機動車的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對於發生人員 等重大交通事故的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1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2 機動車駕駛證 3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

夢見開車上土堆車沒翻

總是覺得以前最好,現實的不如意也會因此變得尖銳,你如果不能從回憶中走出的話,狀況會變得更壞哦 周公解夢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開放分類 文化 風俗 歷史 解夢 夢 夢,是窺探內心的一面隱祕之鏡,是另一種虛幻卻真實的人生體驗。正如莊周夢蝶,我們常常會被奇異怪誕的夢境所震驚,並感到迷惑。它意味著什麼?它在...

朋友早上開車上班撞上了了騎電動車的女人,導致受傷,目前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我朋友也積極配合

1 要看傷者有抄沒有構成重傷,還有你朋 bai友有沒有違反交 du通運輸管zhi理法規,如果不有同時dao具備前述條件,則你朋友肯定不構成交通肇事犯罪,不需要承擔刑事責任。2 如果不承擔刑事責任,那只有民事賠償責任。如果對方訴訟,法院會判決你朋友承擔賠償責任,如果你朋友仍不履行法院生效判決,法院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