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自己的檔案存放在哪個人才市場

2021-06-06 02:05:15 字數 520 閱讀 8333

1樓:

首先,檔案的傳遞先在來說有2種方式,一是郵局的機要通道,一個個人自帶(當然這不符合檔案法的規定,但大部門學校都是讓學生自己帶的),你的情況應該屬於第一種,你先問下學校有沒有把你的檔案寄出去,寄在哪了?沒出問題的話應該寄在福州市人事局(人社局)了,你要回泉州縣,應該屬於畢業生人事關係改簽(改派),帶上你的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報到證(因為我不知道你們那具體要什麼證件,但是不可能脫離這4個證件之內)去福州市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市場)去辦理會泉州縣人事局手續即可,不需要單位接收!然後看檔案是通過哪種渠道會泉州,人才中心寄到泉州也行,你自己帶回去也行!

因為不同的地方對檔案法的執行力度不同,這都是小問題!希望能幫到你!

2樓:既江山又美人

你不是還沒有報到吧?攜帶你的畢業證 報到證 身份證到福州市人勞局報到,你的檔案應該就在那裡。如果沒有,你可向學校問詢。

報到證就是去人事勞動局報到時用,如果你已有工作單位,可同時將單位出具的戶口準遷證、調檔函帶上,人事局就會把你的檔案轉往你工作的單位。

檔案怎麼能夠存放在單位,個人檔案存放在單位,隨便什麼企業都行嗎?急急!!!

1 丹東單位要能接收你的檔案,也就是該單位有檔案存放託管資質,才能接收你的當年材料。只要和這個單位簽了三方協議,學校頒發給你的報到證地址就是這個單位。你的檔案自動從學校轉到這個單位。2 如果該單位沒有當年託管資質,那麼你的檔案是調不過來的。不是吧,在上海你一旦畢業檔案是直接傳送到你戶口所在的勞動部門...

存放在開戶銀行已被使用的存款屬於哪個會計科目

存放在開戶銀行已bai被使用的存款du屬於哪個zhi會計科目?樓主 你所說dao 的問題提的不是專十分清楚,是否是這屬樣 收入存在開戶銀行的存款屬於 銀行存款科目 計在企業銀行賬簿借方 銀行支出款項在開戶銀行已被使用的存款也是屬於銀行存款科目 計在企業銀行賬簿貸方 你的問題好奇怪。但是我覺得你說的應...

怎麼查詢自己的海員個人檔案,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個人檔案資訊?

上海海事局官網 上遠 中海 上海海事本科 海事專科 都是在這裡查詢還有海員證是辦的 不是考的 個人資訊 船員證上都有 查詢無意義 09年學的四小證現在可以用嗎 您好,我在煙臺大學四小證更新過了沒有。姓名王新君 怎麼在網上查詢自己的個人檔案資訊?登陸到copy人事檔案查詢網上,輸入姓名和身bai份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