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遇見有人出嬪是好是壞,一大早上剛出門遇到出殯的是好還是壞

2021-06-06 02:22:10 字數 5597 閱讀 2183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出殯都抬棺材,老輩子人講,遇到死人出殯抬棺材,是出門遇「財」;是發財的意思;表示要遇到好事。

2樓:

如果你是離開家時遇到就是好事,如果你是回家途中遇到就不好。不過不管怎樣都沒關係,要保持好的心態,記住:人常笑,則無敵

3樓:鐵匠

好啊 、出門遇財遇官,前呼後擁的能不好

4樓:夢幻理想學校

如果你是第一次碰到,那就不用管他好壞,可能是碰巧

5樓:

這個看你個人心態了,心態好無論遇到什麼都不會是壞事

一大早上剛出門遇到出殯的是好還是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和棺材是好的,出門遇上那個,是碰巧,一路上有很多人都碰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這沒什麼好與不好,這就是正常的生活,生老病死,很正常。

一大早就遇到出殯,是不是一天的運氣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啥的,死人天天有,結婚天天有,生孩子天天有,沒有什麼的。

《如懿傳》中後期出場的穎妃是好人壞人?她的結局如何?

9樓:麥田

如懿傳》中的穎妃一角,由演員張佳寧飾演。

穎妃性格直爽,天真爛漫,所以,在《如懿傳》中,她可以算的上是好人一枚吧。

她是在江南長大的蒙古格格,出身高貴,和如懿投緣,所以不是如懿的敵人。

而且,穎妃性格直接灑脫,她最不喜歡的,就是衛嬿婉。

穎妃生的六公主夭折,她傷心過度,鬱鬱寡歡,而且穎妃一直認為是嘉貴人金玉研害的,因此深恨金玉研。乾隆為照顧蒙古嬪妃,於是將七公主璟妧給穎嬪撫養。

後期如懿去世,是穎妃支援的如懿喪禮,後來又聯合海蘭,香妃,一同扳倒了衛嬿婉,為如懿報了仇。

穎妃在後宮活的算是比較久的了,雖無兒無女,卻也平安安穩的活到了70來歲,也算是結局比較好的角色之一了。

10樓:影視控

謝邀!感謝關注影評人奧斯卡,與你一起分享電影的樂趣。

穎妃在劇中算是好人。最終成為穎貴妃,並幫助如懿報仇扳倒魏嬿婉。

原名巴林·湄若,是長在江南的蒙古格格,用**原文中的話說就是「玲瓏嬌小的女子,一雙眸子如暗夜裡星光璀璨,宮中美人雖多,然而,像忻嬪一般澄澈中帶著清甜的,卻真是少有。」

湄若的到來,其實算的上是政治結親吧,從康熙皇帝平定葛爾丹後,蒙古草原便成為一灘散沙再無力與大清抗戰,至此之後蒙古便臣服於大清再不敢生變,湄若作為蒙古草原的格格,從小生活在江南,其實也算是一種人質吧,等到她十六七歲後便成為了乾隆皇帝的嬪妃,也開啟了她在宮中的一生。

初進皇宮的湄若,並無什麼好友,只有如懿與她交好真心對待,然而碩大的後宮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政治鬥爭,湄若的第一個孩子六公主就因為驚嚇過度不幸夭折。在如懿被打入冷宮後,也並沒有像其他人對如懿冷嘲熱諷,反而想法設法營救如懿出冷宮,最後在如懿死後,也不忘幫助如懿獲得更多的身後事身份,並經常提醒乾隆皇帝,是公主與如懿相似,促使皇上建造梅塢,思念如懿。在最後,更是聯合眾多嬪妃之力扳倒魏嬿婉。

在爾虞我詐的後宮當中,湄若算得上是好人了,也是如懿為數不多的朋友,結局最後身為穎貴妃也算是榮耀一生了。

11樓:花生十七

穎妃,本名巴林·湄若,是乾隆中期的寵妃,出身高貴是蒙古格格,先被乾隆封為穎嬪,後被加封成穎妃。穎妃的扮演者張佳寧畢業於**戲劇學院,09年憑藉出演《小姨多鶴》中的張春美而出道,後又因出演《媳婦的美好時代》和《咱們結婚吧》為觀眾們所熟知。

現在電視劇《如懿傳》已經播出了一半,劇情也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劇中女主人公如懿憑藉自己的努力和好友海蘭的幫助下成功走出了冷宮,並登上了皇后之位。但由於之前的一系列事情,如懿和乾隆皇帝心生嫌隙,誤會也是越來越大,隨著令妃衛嬿婉和香妃的上線,可以說帝后之間的感情不如從前了。

眾所周知,乾隆皇帝是一個花心的人,雖然人到中年他依舊新納了許多嬪妃來擴充自己的後宮,其中最著名的女子就是李沁飾演的香妃寒香見了,而穎妃也是乾隆中期寵幸的嬪妃之一。

從《如懿傳》全劇的劇情走向來說,穎妃的出場對於如懿的傷害並不大,雖然穎妃是抱著恢復蒙古后妃們的地位來到宮中,而如懿對於她來說也是眼前的障礙,但是穎妃和如懿的關係還算很好,在如懿被令妃衛嬿婉害死後,穎妃還聯合寒香見一同抗衡令妃。穎妃因為其高傲的性格,也不願意使用下三濫的手段去對付那些受寵的嬪妃們,所以她十分不待見令妃。

穎妃對宮中的蒙古嬪妃們很是照顧,性格也算很好,令妃倒臺后皇帝也將衛嬿婉生的七公主交給她撫養,後來穎妃的生活也算過得不錯,在七公主的陪伴下安享晚年。

12樓:巴塞電影

《如懿傳》後期,後宮勢力基本劃分為三個團隊,以繼後如懿為首的皇后黨,主要人物是如懿,愉妃海蘭,純妃這些潛邸存下來的老人兒,如懿後來交好的戴湄若也加入其中。其次是後起的令妃魏嬿婉,以及一些新選但是位份較低的妃嬪,團在魏嬿婉周圍,仗著年輕貌美,衝擊著皇后的地位。而之外,還有蒙古妃嬪,因為是政治聯姻,大多數有強硬的家族勢力作為後臺,又有共同的政治利益作為目標,所以逐漸形成一個政治同盟,以穎妃巴林氏為首,對皇后以禮相待,對魏嬿婉不屑一顧,自得其樂。

電視劇為了精簡角色,將漢軍旗的戴湄若和蒙古的巴林氏合二為一。那樣,戴湄若在如懿庇護之下生下孩子的功勞就要轉到巴林氏身上,或者魏嬿婉害得戴湄若流產的事情也將轉移到巴林氏身上,讓巴林氏為此與她反目和爭奪魏嬿婉的長女璟嫿的撫養權!

所以,穎妃巴林·湄若應該不像原著裡為了爭奪璟嫿撫養權才和魏嬿婉翻臉,而是相對於偏向如懿一方,雖然強調平時和如懿並不刻意親近,但是在大事和禮節性的方向都會尊重如懿作為皇后的決定。

但角色好壞卻不好妄下結論,因為電視劇情節相較於原著有較大規模的刪改,穎妃成為兩個人的綜合體,戴湄若得寵到失子進而奮發而起,穎妃的持中不言,這樣相互衝突的兩種心態本身就是不可調和的。兩個角色融為一體之後,情節如何走向更是不好**。只是最後,魏嬿婉頭胎所生長女璟嫿應該還是會歸於穎妃撫養,而如懿死後,魏嬿婉為了奪回女兒,藉助女兒撫養權壓制穎妃,進而控制蒙古妃嬪的計劃因為穎妃不肯低頭而告失敗,原著裡因為失言「養母怎及親孃親」徹底得罪皇太后,失去了皇太后這個最大的靠山。

穎妃進一步帶著蒙古妃嬪和皇貴妃魏嬿婉分庭抗禮,與海蘭,寒香見等人公然與魏嬿婉對抗,成為足以取代皇貴妃的存在。

而到原著結局,作為璟嫿的養母,成為後宮實際的掌權人(只是後期乾隆分權,後宮權柄分為幾人,穎妃只能掌控自己所代表的蒙古勢力!比之於以前如懿大權獨攬少了很多權勢!)之一,在璟嫿出嫁之後,依舊在宮裡頤養天年,被即位的嘉慶封為先皇貴妃,安享尊榮!

13樓:七話影視

好人,算是如懿一派的。這個角色是蒙古格格出身性格比較單純直爽,在乾隆後期很受寵。如懿當皇后期間穎妃跟如懿的關係很好,後來魏嬿婉買接產婆讓如懿生十三阿哥難產子亡。

雖然她把罪行都推脫給自已的母親但是乾隆還是剝奪了她撫養女兒的權利,把她女兒交給了穎妃撫養。撫養魏嬿婉的女兒景嫵是穎妃這個角色在劇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伏筆,關係到魏的結局。

如懿斷髮失寵後魏嬿婉得到管理六宮的權利得意忘形讓穎妃十分厭惡,在她掌權期間寒香見帶領後宮中蒙古出身的嬪妃與魏嬿婉對抗讓魏有權無實,這其中穎妃就是寒香見一派。後來海蘭扳倒魏嬿婉一戰中穎妃起了非常大的助力。首先她對魏嬿婉女兒疼愛有加,在魏嬿婉試圖奪回女兒的過程中被自已的女兒嫌棄,同時魏也因為奪女過程中的言行問題得罪了太后與皇帝逐漸失寵。

這個角色後期沒有明確點明結局,但肯定是好的。她出身貴族又沒有做過壞事。而且這個角色的歷史原型穎貴妃一直活到嘉慶五年才去逝,雖然一生沒有子女但她一直無災無難的活了70歲,也算是圓滿了。

14樓:黛淺梨

穎妃在劇中算是好人。最終成為穎貴妃,並幫助如懿報仇扳倒魏嬿婉。

原名巴林·湄若,是長在江南的蒙古格格,用**原文中的話說就是「玲瓏嬌小的女子,一雙眸子如暗夜裡星光璀璨,宮中美人雖多,然而,像忻嬪一般澄澈中帶著清甜的,卻真是少有。」

湄若的到來,其實算的上是政治結親吧,從康熙皇帝平定葛爾丹後,蒙古草原便成為一灘散沙再無力與大清抗戰,至此之後蒙古便臣服於大清再不敢生變,湄若作為蒙古草原的格格,從小生活在江南,其實也算是一種人質吧,等到她十六七歲後便成為了乾隆皇帝的嬪妃,也開啟了她在宮中的一生。

初進皇宮的湄若,並無什麼好友,只有如懿與她交好真心對待,然而碩大的後宮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政治鬥爭,湄若的第一個孩子六公主就因為驚嚇過度不幸夭折。在如懿被打入冷宮後,也並沒有像其他人對如懿冷嘲熱諷,反而想法設法營救如懿出冷宮,最後在如懿死後,也不忘幫助如懿獲得更多的身後事身份,並經常提醒乾隆皇帝,是公主與如懿相似,促使皇上建造梅塢,思念如懿。在最後,更是聯合眾多嬪妃之力扳倒魏嬿婉。

在爾虞我詐的後宮當中,湄若算得上是好人了,也是如懿為數不多的朋友,結局最後身為穎貴妃也算是榮耀一生了。

15樓:蜜桔娛樂

穎妃是一個來自蒙古的格格,性格上有些活潑。至於說她是好人還是壞人,這個要分在哪一方來看。如果是從如懿的一方來看的話那她就算是個好人,畢竟沒有那麼多的小心思去謀害如懿。

另外一點就是穎妃出身高貴看不起出身貧賤的衛嬿婉,而在宮鬥中受到驚嚇的她生下了六公主之後身體也受到了影響。加上小公主過早的夭折也使得她鬱鬱寡歡。如懿去世之後是穎妃主持的喪禮。

衛嬿婉掌權之後,穎妃也是處處的不給她留情面。

衛嬿婉生病之後,勢力已經大不如從前。最後穎妃聯合令妃一起搬到了衛嬿婉。

結局麼,不是太好。年70的時候過壽,卻因為嘉慶弟弟的私自活動留下了話柄,從此一病不起

16樓:d紫色薔薇花

在本劇中穎妃算是好人,她性格豪爽,敢愛敢恨,心直口快,這種性格註定了她做事眼裡不柔沙子,因此她最後和其他人幫㦤報了仇,並且自己最後也當上了穎貴妃,享榮華富貴到餘生。

如懿傳嫻妃多少集知道嘉嬪是壞的?

《如懿傳》中純妃到底是好人壞人?她是怎麼死的?

17樓:墨娛

我一直覺得純妃(蘇綠筠)是個扮豬吃老虎的角色,她的本性真的有外表看起來那麼純良麼?裝傻充愣難道不是為了在後宮活下去麼?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喜歡她的,如懿被罰入冷宮的時候,除了如懿宮裡的奴才們和海蘭,也就純妃敢來相送。當時覺得她很很重情義。

看起來純妃確實傻里傻氣的,誰都不敢得罪,誰說什麼都信,先是受海蘭挑唆,接著又受嘉妃挑唆,如若真的是本性純良又怎麼會如此容易受到挑唆左右自己的思想呢?

其實在原著裡,很多書迷就猜測純妃其實做過一些渣事,往往看起來人畜無害的,才是最陰狠的角色。

在奪後位之時,純妃全然不顧往日情分,話裡話外都在諷刺如懿沒有孩子,還說永璜始終沒將自己當成母親。但平日裡她確實是沒有對永璜有過半分疼愛,連樣子都不肯去做。只要是有出頭的機會,都是帶著三阿哥出來,到頭來還怨恨永璜不孝順。

永璜病重時,永璜妻子說他經常在發夢說要找孝賢皇后理論,還說自己不孝,話未說完就被純妃狠狠扇了一耳光,這裡就看得有些懵逼了,這樣的話也不至於挨耳光啊,難道純妃覺得虧心麼?

後來皇上懷疑孝賢皇后去世與她有關係,聯絡這裡一想,倒也有可能她確實做下了虧心事,才會反應這麼激烈。

純妃受到皇上的嫌棄,是三阿哥在皇后喪儀上不哭而引起的,當時皇上還當眾踹了她一腳令她顏面無存。

之後純妃的六阿哥又過繼給了別人,三阿哥病重,沒有了孩子的依靠,純妃失去了很多籌碼,更別說由於金玉妍的挑撥,皇上對她起了疑心,純妃到最後是舉目無靠,纏綿病榻數月,傷心而死。

這麼一個看起來並不聰明的角色,能夠生下幾個孩子,還能爬到與如懿爭後位的階段,想想也是不可思議的。她不是大惡人,但也絕非好人。

一大早看見老鼠從我身邊跑了,有什麼含義嗎

有。你要行動了。整理一下。買點驅鼠靈。生活再一個沒有老鼠的健康環境裡。起的挺早,老鼠都被你嚇跑了 為什麼我總是看見老鼠有什麼寓意嗎 遇見老鼠很好的,說明你細心,善解人意,有時耍點小性子,總體來說可以用古靈精怪形容你最適合 一大早有老鼠從我頭上爬過寓意什麼,還有看到黃鼠狼了有什麼嗎 老鼠為生肖之首 好...

女朋友一大早發資訊給你你們心情會怎麼樣

妹子,我也看到列表裡你的前面的問題了,又看到你發了這個,我還是進來說下吧 對於活潑好動的女生 題主你這樣的 男的喜歡你們省心一點,對於內斂平和文靜的妹子,男生則喜歡她們主動一點。你明顯太離不開他了嘛,你倆根本不在一個頻率上 你問這個問題,是想表達不開心嗎?會有些小激動。因為她一睜眼首先就想到了你。心...

昨晚停水,今天一大早二嫂就來我家隨便開開關要把水往她家去。結果她把該開的不開,不該開的都開了。搞得

應該是的,你和他們解釋一下,沒多大問題的,主要的是你要和他們解釋 樓上樓下都有水,就我家沒水,昨晚上把閥門關上,等會開啟又有了,今天早上有沒有水了,是突然沒水的 該買水了,水錶上都有一個插卡的地方看看,現在小區都是這種水錶 我也是這情況,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家裡停水了,把水龍頭開關了幾次就忘記哪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