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該怎麼辦

2023-01-15 12:50:06 字數 2426 閱讀 1195

1樓:網友

如果是最近的話。可能是因為曬了太陽的緣故!

如果確定不是因為乾燥上火引起的,就是因為曬太陽了。

查資料說,是因為太陽黑子的影響,擾亂了磁場什麼的。

所以儘量少曬太陽,或者做好防曬措施。應該就不會再流了!

有一段相關資料。

06年的時候,杭州各大醫院門診反映鼻腔不明原因出血的病人有增多跡象。杭州市第三醫院耳鼻咽喉科主任醫師唐旭認為,杭州目前出現的這一情況很可能與太陽黑子週期性爆發影響有關。他介紹說,與這次太陽黑子爆發的前一週期即11年前的情況有驚人的相似。

2023年,由杭州市第。

三、第四醫院唐旭、王衛主任醫師領銜的課題組開展「杭州地區2000餘例鼻出血與氣象關係」的調研,在市氣象臺葉敏龍高階工程師的配合下,發現太陽黑子爆發等特殊氣象條件下,有些嚴重鼻出血患者經多種保守方法**無效而不得不動用手術結紮鼻腔血管才能止血。 唐旭主任醫師告誡廣大居民,在目前太陽黑子爆發活躍期間,除須防止多曬太陽外,對既往有鼻出血傾向的病人,尤其患有心血管疾病的老年患者,須防止嚴重鼻出血,以免造成意外。

2樓:_中國醫科大學

空氣乾燥。多喝水。才鼻子裡擦點紅酶素眼膏潤滑下。

每天早上起床時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3樓:美夢尋歡

你好!引起流鼻血的原因主要多因鼻腔病變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偶有因鼻腔鄰近病變出血經鼻腔流出者。鼻出血多為單側,亦可為雙側;可間歇反覆出血,亦可持續出血;鼻子出血量多少不一,輕者僅鼻涕中帶血,重者可引起失血性休克;反覆出血則可導致貧血,多數出血可自止。

如果鼻出血量多且頻繁,應及時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以免引發其他疾病的發生。

4樓:左青雅

你好,早上起來流鼻血,分為兒童、青少年以及老年人。青少年或者年輕人早晨起來流鼻血,要多考慮是不是鼻腔黏膜乾燥,毛細血管破裂而引起的出血。這種情況下,通過前鼻鏡或者鼻內鏡的檢查,既可以看到鼻腔黏膜是否有破損,是否有大量的幹痂附著。

對於老年人晨起大量的鼻出血,如果有條件要測量血壓,觀察在鼻子活動性出血的同時血壓的情況。在晨起的血壓是在一天當中波動比較明顯,位於比較偏高的位置,對於年齡稍大的人晨起的大量鼻出血,首先要考慮原發因素是否存在血壓過高或波動引起的鼻子流血。除了解除當時的症狀之外,還要針對****,避免之後反覆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今天有好多漂亮mm來和你玩啊,哈哈!

早上起床後流鼻血了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為體熱天干,身體水分不足引起的毛細血管破裂,睡前多飲水,起床的那一頭,不要太猛,慢慢起身,可能會有改善,調理好身體,每天使身體保持水分~

7樓:雙冬蓮

天氣轉涼,室內空氣乾燥,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子裡的溫度比較高,導致人體體內溫度較高,和外部環境形成較大差異後,人體就很容易上火,流鼻血就很正常了!建議晚上不要蓋太厚的被子,睡覺不冷就可以了!

早上起來突然流鼻血怎麼回事?

8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鼻出血原因比較多,有可能是鼻腔的血管積血導致的破裂出血,也有可能是鼻中隔偏曲的情況出現了血管壓迫而出現的出血,還有一些感冒以及鼻炎的患者,因為血管性水腫也是可以出現出血的情況,的確有一部分血液病的患者,也會出現鼻出血,所以建議你及時到耳鼻喉科就診,首先注意排除一下是否有鼻腔血管的畸形,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9樓:

多數是由於空氣太乾燥,引起鼻內毛細血管破裂,從而導致流血。在北方供暖的冬季容易發生,尤其是初到北方生活的南方人,或長期在南方生活,突然回到北方。對此,不必太緊張,自行處理,及時止血即可。

一般用衛生棉球、乾淨柔軟的小紙團堵著鼻孔,幾分鐘到十幾分鍾就行。

使用加溼器給室內空氣加溼,是比較好的解決辦法。沒有加溼器,在暖氣片上放溼毛巾並以一定頻率更換;在室內用魚缸養小魚;用缸或盆盛水置於室內,都能對空氣增溼起到一定作用。

早上起來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10樓:網友

熱重,吃點清熱藥即可。

11樓:巢柏甘素昕

你睡覺是不是頭在下啊?可能腦衝血。

12樓:冼棟屈嘉穎

是你沒睡好或是你感冒了。

上了火才會的`~~

13樓:文維眭仙

應該是上火。

或最近一段時間吃了不乾淨到的東西。

每天早上起床後都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14樓:德瓦尼諾

這可能是空氣太乾屋裡太熱,沒什麼事情的一般, 要是不放心就看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流?

看來是要去醫院了。

早上起來皮帶斷了是什麼意思,早上一大早起床發現皮帶斷了是什麼預兆

看看是什麼原因 有沒有可能是工作磨損 那就 換一條 可能是時間太久了 那就換一條 或者是你又大了一圈 那就換一條 像他們說的你倒黴 還是換一條吧 別想那麼多沒用的了 或者是惡作劇呢 質量不好也是可能的 應該更換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證明該換了 早上一大早起床發現皮帶斷了是什麼預兆 古語有割袍,...

經常流鼻血是怎么回事,經常流鼻血是怎麼回事?

通常流鼻血多由外力傷害所致,例如鼻子受撞擊。而氣候過度 卜燥 使鼻膜開裂 氣壓突然改變 用指甲挖鼻孔 或擤鼻涕過猛,也可能使鼻粘膜受傷而流血,有些 鼻血會滴得嘴巴 下巴及衣服都是血,看上去挺嚇人。流鼻血有兩種型別 前位型及後位型。後位型主要影響老年人,尤其是高血壓患者。此型中,血液由鼻子後面流出,沿...

流鼻血總流怎麼辦啊,流鼻血是怎麼回事?一直流個不停,怎麼辦?

用草莓熬湯喝,要喝馬上熬的,還要是熱的,這個挺管用的,我原來也是總流,就是這樣治的 海帶熬湯喝 也是我家孩子流鼻血別人教我的少熬夜 去醫院,讓醫生給你找出原因再治 流鼻血是怎麼回事?一直流個不停,怎麼辦?寶寶流鼻血時該怎麼辦?鼻出血是多種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症狀。可以分為 1 肺經熱盛性 2 胃熱熾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