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4 2米貨車價格是多少 國五

2021-06-06 08:54:33 字數 1821 閱讀 2518

1樓:

這個是根據發動機型號、配置的不同,**幾萬到十幾萬都不等

2樓:

在北京,廂車帶臥鋪10.5萬,不帶臥鋪廂長5.45米9.98萬,5.2米9.78萬;卡車:9.2萬

3樓:

誰知道躍進130是微行車嗎?

江淮駿鈴國五4.2米的車都配有哪幾款發動機?效能怎麼樣?誰能指導一下?

4樓:揚新蘭風儀

你好,江淮駿鈴4.2米的有窄體,中體,寬體。要看你拉多少貨,單線里程有多遠,來選擇發動機。

江淮駿鈴窄體發動機有,江淮朝柴4df1-2d適合3-5t

單線1000km

江淮駿鈴中體發動機有4da1-2d

適合5-6t

單線1000km

江淮駿鈴寬體發動機有4de1-1d

適合5-6t單線1000km

德威d30

jnd康明斯

適合10t以內

單線1000km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適合你用的車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江淮國五駿鈴abs的間隙是多少毫米?

5樓:黑風亂璘

v它們之間的間隙是多少毫米的話,這個需要一定的精準測量,我去幫你研究一下。

6樓:皋瑋

江淮國五的駿鈴的abs的間隙一般都是十毫米左右

江淮雙排6人貨車3.5米國五?

7樓:佑藍謀亞

康鈴汽油 x1 3米3廂貨 價位4萬元左右

18年買的國五江淮帥鈴h330寬體4.2箱貨,3萬公里,車車況良好,全程4s店保養,現在能賣多少錢 5

8樓:穆鬆蘭古子

09年的江淮

帥鈴h330

該車子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最高也就是國3,不可能是國4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子玻璃右上角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9樓:鍾濃

去年買的車,到二手車市場去估價的話,上戶的費用不算,你的裸車**的7成左右,最多不會超過8成。你可以到二手車市場去評估一下。車況好,外形好看能多賣點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6年的國四h330.用了整整三年,跑了192萬公里才檢的車,才買的保險,六條几乎全新輪胎,前幾天賣了5萬塊,相當於一年折價三萬

江淮箱貨車3.3米國五新車多少錢

11樓:改依秋

康鈴汽油 x1 3米3廂貨 價位4萬元左右

江淮貨車,國五朝柴490發動機,車廂長3米85,寬內徑1米9,康鈴,多少錢 20

12樓:朋哥永不認輸

ysd490zq楊動牌發動機最近比較牛.2年20萬公里保修!

任何490發動機都能自己裝空調但是需要花費1千6百50元!

490發動機匹配520變速箱700-16輪胎的話最高時速95(油門踩到底)

帶氣剎+3千元

康鈴490單車**4萬1千元+3千氣剎=4萬4千元建議樓主買增壓發動機最好是歐3的tdci.這種車隨便一跑就時速120可惜貴2萬多賣6萬8千多

13樓:

江淮好運汽車發動機原來是490,現在換成4102能不能換?

14樓:**的男人

車廂從地面量多少高床

江淮4 2m貨箱貨車要多少錢,江淮二手車,三米二的貨箱16年生產,買多少錢?

江淮 好運輕卡 84馬力 4x2 載貨車 hfc1041k4t 官方 5.3萬元經銷商 4.3萬 5.6萬公告型號 hfc1041k4t發動機型號 錫柴 4dw93 84e3f額定載重 1.835噸馬力 84馬力整車重量 2.45噸扭矩 220n m貨箱 鬥 長度 4.2米排量 2.54l貨箱 鬥 ...

jac江淮貨車帥鈴h4米2是多少軸數

藍牌貨車都是兩軸,高速有的地方限重18噸,有的限重14噸。四米二的廂式貨車需要什麼駕照 4.2米廂式貨車屬於輕型載貨汽車。根據準駕車型的規定,駕駛人需要持有c1或者更高駕駛證即可。根據國家分類標準廂式貨車可分為微型 輕型 中型 重型四種,一般是按照質量和長度來區分的。按照質量和長度的分類方法有以下幾...

42米的貨車油費是多少錢一公里,過路費多少錢一公里

車型。發動機型號。重車空車。路況。還有其他因素。所以油耗也不同。大概在大概在1 1.8元之間 高速公路通行費收費標準各省不同,但總的來說是大同小異。一般情況下,高速公路通行費包括車次費和里程費兩部分,同時還包括目的地城市的 四自 工程等代收費。還有如果途中有特大橋和特大隧道,往往也會單獨計費。計次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