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車價格是多少,一輛本田思域多少錢?

2022-07-26 11:40:14 字數 5261 閱讀 1610

1樓:衡其英在儀

東風本田:

cr-v

18.98—25.28萬

(suv)

思鉑睿23.78-27.18萬

(中型車)

思域12.98-17.68萬

(緊湊型轎車)

廣汽本田:

飛度8.68-12.98萬

(小型車)

鋒範9.68-14.98萬

(小型車)

奧德賽22.98-28.28萬

(mpv)

雅閣818.18-34.28萬

(中型車)

廣汽本田歌詩圖

39.88-42.88萬

一輛本田思域多少錢?

2樓:大仙尼妹

本田思域

廠商指導價:11.59-16.

99萬。思域這款車對於消費者來說是非常熟悉的一款車,時尚的外觀得到很多年輕人的青睞,作為一款緊湊型轎車,在前臉的設計上極具運動氣息,讓汽車在外觀上的表現更加完美,車身線條流暢,加上掀背式外觀有了更好的展現,在汽車的尾部,和雅閣車型類似,在後備箱蓋上增加了長方形的燈體,可以在開車的時候有一個比較好的警示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19900到169900

本田凌派新車**是多少?

4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全新本田凌派正式上市,售9.98-13.98萬元,新車定位緊湊級轎車,搭載1.0t渦輪增壓發動機。此外,該車系未來還將推出混動版本車型。

在2023年廣汽本田品牌之夜上,廣汽本田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5款車型,售價為9.98萬-13.

98萬元。據廣汽本田執行副總經理鄭衡介紹,新一代凌派未來還將匯入混動版本,進一步完善產品矩陣。

相比現款車型,新一代凌派在外觀、動力等方面均有較大變化。尤其是在動力方面,此次新一代凌派取消了現款1.8l自然吸氣發動機,全系換裝為三缸1.

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0kw,最大扭矩為173nm,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外觀方面,新一代凌派採用了本田最新設計語言,前臉處採用了蜂窩狀設計的大面積進氣格柵,搭配大面積鍍鉻裝飾,凸顯年輕運動風格。此外,新車的頭燈組造型也發生了變化,並在其中加入了led日間行車燈,下保險槓改用三段式佈局,霧燈區佈局更加簡潔。新車車身尺寸為4756×1804×1509mm,軸距為2730mm。

相比現款車型,新一代凌派的軸距增加了80mm。

另據鄭衡介紹,針對新一代凌派,廣汽本田還將推出「首付1萬元起,餘款最高可享3年0利率」的金融購車政策。

本田凌派第一代車型自2023年正式上市以來一直很受消費者的青睞,時隔五年,凌派的第二代車型也終於面世,其外觀、內飾、空間以及各項配置都較第一代車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佔優勢的自主品牌越來越被消費者接受,在這樣的形勢下,新一代凌派能否通過自身優勢在競爭激烈的緊湊型轎車市場裡佔有一席之地,值得拭目以待。

civic是本田車中哪一系列?目前**多少?

5樓:明理記

civic是本田車中屬於轎車系列,中文名字是本田思域。截止2023年1月份,本田思域**為:9.99萬~15.46萬。

1、外觀

東風本田思域外觀大氣、時尚,車身線條流暢,掀背式外觀與老款相比有了很大改動。

2、內飾

東風本田思域內飾做工較為精細,設計也比較時尚,層次感較為突出,功能配置比較豐富,只是大面積採用硬質塑料導致手感欠佳;座椅舒適性較好。

3、空間

空間方面表現不錯,前後排座椅腿部空間都比較充裕,前排座椅頭部空間較大,但後排座椅頭部空間有些侷促;後排地板中間凸起並不明顯,實用性增強;儲物格比較實用;後備箱空間也較老款車型有所提升。

4、操控

東風本田思域換擋比較平順,檔位清晰,但網友反應「檔位行程比較短,而且有摩擦聲」;懸掛調校軟硬適中;方向盤比較靈活;離合踏板行程較老款車型有所縮短;有網友稱「制動踏板前半行程作用力一般,加升幅度才能得到理想的剎車效果」。

5、動力

東風本田思域動力表現還算可以,加速平穩有力,有網友稱「發動機噪音較大」。

6、油耗

全系標配econ智慧化綠色節能輔助系統,油耗表現還算可以。

注意事項:

1、車身做工、用料粗糙,

粗糙的車身做工,如果用觸覺去感受,甚至還不如5萬左右的自主品牌車型。超級寬的車身接縫,以及通過不平路面時,車內特別明顯的異響,這些都很思域。另外,內飾檔次不夠,內飾材料以硬質塑料為主,不太厚道。

2、懸架側傾,二手車須謹慎鑑別改裝

儘管思域是一臺從內到位都很運動的車型,但是懸架側傾是個人認為最大的問題所在。高速入彎車身側傾大的嚇人。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思械車生都會選擇改裝的原因,十個思域九個改,所以選購思域二手車還是需要謹慎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civic是本田車中的東風本田思域,是最近很火的一款車型,因為在網上叫囂而走紅的,有很多人都跟風看見思域不敢超車,這是一個梗。目前思域有六款車型在售,大致**在11萬至17萬之間,每一款的配置、**都不同,下面由勤勞的老司機為你列舉一下。

2016款 180turbo 手動舒適版。參考**10.77萬。

2016款 180turbo cvt舒適版。參考**11.97萬。

2016款 220turbo 手動豪華版。參考**12.17萬。

2016款 220turbo cvt豪華版。參考**13.17萬。

2016款 220turbo cvt尊貴版。參考**14.77萬。

2016款 220turbo cvt尊耀版。參考**16.17萬。

以上就是思域在售車型的**了,具體**要以當地實體店為準。

這款車,老司機的表弟就有一輛,老司機認為它的外觀還是非常時尚的,整個車身都充滿了流線型,帶有犀利的既視感。動力方面搭載的是1.5t177馬力l4的發動機,在提速、超車等情況一般是足夠用的,畢竟又不是出賽車。

既然網上都流傳出了思域是個神車,那麼它的動力方面還是可以得到大眾的認可的,這輛車的綜合油耗在7個左右。

這輛車的尺寸屬於緊湊車型,所以在空間方面稍微有一些緊促,但是一般家用是足夠的,在同等價位中,這輛車的空間也是可以算的上是中等水平了,舒適性方面,減震做的很不錯,一般的小坑小窪是可以直接過的,沒有明顯的顛簸感,在隔音方面不是很給力,胎噪聲音略大。

綜合來說,這輛車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時候年輕人開,車型比較時尚,不推薦中年人士,顯得不太穩重,這些就是老司機的經驗總結了,具體怎麼選擇還是看你個人的喜好、需求等方面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最後老司機友情提醒,開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

7樓:一個人騎驢放羊

civic就是本田思域,目前**是11.55-16.99萬元civic在中國由東風本田生產,對於年輕人來說這是個很熱門的車。

civic外觀大氣、時尚,犀利的前臉,溜背的造型,顯得十分運動,非常 handsome的轎 跑

內飾做工較為精細,層次感較為突出,功能配置比較豐富,可以滿足大眾的需求

空間 無論前排還是後排,空間都非常充足,儲物空間也蠻多的。

動力:非常強悍,實測百米加速73秒,同級別基本是最強的。

在同級別價效比算是比較高的,有需要的可以入手。

8樓:匿名使用者

civic是本田思域,進口車。售價在11.59-16.99萬元之間。

思域提供了出色的效能,寬敞的高檔內飾和大型行李箱,但其低於平均**的可靠性等級降低了它的分數。 其強大的發動機陣容獲得了出色的燃油經濟性,並使這款本田成為同級車中最具駕駛樂趣的汽車之一。

思域的客艙擁有豐富的高品質材料和大量的乘客空間。此外,它的後備箱對於這個類來說是巨大的。其中少數不利因素是其難以使用的觸控式螢幕及其低於平均**的可靠性等級。

任何打算購買高檔內飾的精心打造,駕駛樂趣,實用的汽車的人都應該將civic列入他們的短名單。與豐田卡羅拉和現代伊蘭特等競爭對手相比,這款車的效能更好。儘管思域的成本高於大多數競爭對手,但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9樓:丿冷類丶

該本田思域有三種車身樣式-轎車,轎跑車,兩廂-和四級,五內飾水平。轎車和轎跑車型標配2.0升四缸發動機,渦輪增壓1.5升發動機可選。

**方面:目前**在15萬左右。

價效比方面:主要差異的lx和ex車型在 2023年或2023年(同樣兩年)公民是:ex升級額外的功能,如與變速延遲雨刷器,自動開閉前大燈(在lx具有自動關閉,你可以程式在選單中),合金16"輪轂,按鈕開始與多個啟用防盜系統。

2019款思域標配六速手動變速箱和2.0升四缸發動機,可產生158馬力。該發動機可選配無級變速自動變速器(cvt)。

無論是si和r型都可以用手動變速器。2018兩廂思域是製造由專門本田位於英國swindon工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civic就是本田思域,在中國由東風本田生產,思域這個車一直都很熱門,一直要加價或者加裝飾才能提車,而且還得等。十代思域已經上市兩年多了,還在加價,你說要等也沒什麼必要等了,十代思域還是不錯的,不然也不會這麼火。目前的**跟指導價一樣,不加價已經不錯了,我記得去年中我去問的時候,還是要等3個月才能提到自己想要的那個配置和顏色,不過我估計是加價策略,你要說肯加價,他估計馬上讓你提了的。

11樓:掙扎偏執

civic本田,其實就是本田思域。**的話在十萬左右。

一款非常耐用而且省油的汽車。主要是這款車的口碑非常好。

效能各方面穩定,價效比非常高。使用者評價高,經濟省油耐用。它沒有其他車強悍的動力,但是對於普通出行來說非常適合。

思域的輪胎紋路進行了特殊化,可以提高在雨天行車的排水效能,可以保證很好的抓地力,提高了牽引力,很大程度減少了雨天打滑的危險。耗油反面的話是5.7升/百公里,標準的econ綠色節能環保系統,耗油表現非常好。

動力方面普通版的車型採用的是1.8l的發動機搭配了5at等多種型號。1.

8l發動機是升級版排量是1798ml的r18z2發動機,新增加的2.0l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15kw。基本滿足日常出行需求。

效能很好值得各位車手擁有。這款車具有非常強的未來科技感非常有魅力。是一款非常好看主打經濟適用節能減排低耗油的日系車。

12樓:那辣麼美

civic就是本田思域,目前**是15.59萬元,落地大概在18萬左右。

civic在中國由東風本田生產,這是個很熱門的車,熱門到什麼程度呢,有時候就算你有錢也不能馬上提到車,大概是自認為太優秀了,總想著加價或再撈點什麼好處,是那些想購此車的人滿滿的熱情都化為了無盡的痴痴等待。

civic作為一款緊湊型運動車無論從外觀、內飾、還算是動力方面來說,都是無可挑剔的完美,而且其配置也是相當的完備與高階。或許這也是它一直矜持著坐等漲價的資本之所在吧。

我有一輛本田車,有時好幾天不開,想去汽車美容店訂一套能遮陽擋雨的車衣,要質量最好的的多少錢啊

那種像雨衣一樣的,套在車身上的,一般就是45 80的樣子。要不你就買個移動車庫,幾百幾千的都有。平時不用摺疊,放在後備箱裡面,用的時候就帶來,就是一個車庫了。好一點的車衣也不是很貴,就是防雨效果好點,材料質地好點,沒必要花太多錢買這個,有防雨布材料做的,能用幾年以上,不要買那種很薄朔料那種的就可以了...

3800清障車價格多少?清障車多少錢一輛

一般是東風的3800軸距,也就是黃牌車型,現在是國六排放14萬多。清障車多少錢一輛 不同型號不同品牌 不一樣。清障車全名為道路清障車,又稱拖車 道路救援車 拖拽車,具有起吊 拽拉和託舉牽引等多項功能,清障車主要用於道路故障車輛,城市違章車輛及搶險救援等。清障車按類別主要分為 拖吊連體型 拖吊分離型,...

一輛新的本田車多少錢啊?就是最底的車形

廠商指導價 8.68萬 經銷商 7.58 8.68萬 生產廠家 廣州本田 汽車級別 小型車 推出年份 2008年 整備質量 公斤 官方油耗 4.9升 百公里 發 動 機 1.3l 99馬力 l4 變 速 箱 5擋手動 車體結構 5門5座掀背車 長x寬x高 3900 1695 1525飛度 新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