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纖維浴巾用開水燙了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2021-06-06 11:02:59 字數 920 閱讀 7013

1樓:投機士

避免用力擰水

竹纖維在乾燥時強度較好,而在溼水後纖維彈性受到抑制,使其強度變弱。在使用竹纖維毛巾過程中,個別消費者始終延用使用棉毛巾的方法,即過於用力去擰水,把毛巾擰的越幹越好。對於竹纖維毛巾來講這是不必要的,因為竹纖維毛巾吸水能力較強,適度擰水後即可把面部的水分吸得乾乾淨淨。

如果過於用力去擰,有可能將竹纖維擰斷,為毛巾破損留下隱患。同時也要避免撕扯或拉扯溼毛巾。另外竹纖維透氣性好,用後懸掛時毛巾所包含的水分很容易自然蒸發掉,不必擔心因水分過多而出現毛巾「發捂」現象。

2. 避免掛在尖銳物上

竹纖維毛巾由於其吸水性好,溼水後自身重量明顯加大,又有極好的懸垂性。因此在用後懸掛時,最好是掛在杆、架等受力面積較大的物品上。如果將其掛在釘、鉤等尖銳物上,被掛部分的區域性纖維在較大的重力作用下很容易變型或斷裂,縮短使用壽命。

3. 不可熱水消毒清洗

4. 不宜用力搓洗,擰乾

5. 竹纖維毛巾洗後宜自然晾乾,不宜長期處於潮溼狀態,不宜長時間暴晒

6. 深色竹纖維織品初次洗滌可能會輕微掉色,屬於正常現象

7. 緩和手洗,溫水洗滌

8. 如需熨燙,請用低溫檔

不宜與化纖織物同機洗滌,避免用洗衣粉和洗潔淨清洗,最好用皁粉洗衣液或肥皂清洗,輕柔手洗即可,不推薦洗衣機清洗。

2樓:今日我瘋狂

很遺憾的告訴你,沒有了。竹纖維產品的衣服是不能高於40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多人不是在吹噓竹纖維是天然纖維嗎?天然纖維棉、麻、毛、絲有怕開水的嗎?只有化纖才怕高溫呢。由此可見,所謂的竹纖維是什麼貨色了。

4樓:跟著感覺走遠

燙壞了,已經。沒有可以補救的經驗。

夢見開水燙了,夢見被開水燙到腳是什麼意思

夢都是虛幻的,copy不是真bai的。一般來說,夢裡面是凶兆的du話,說明思 zhi想壓力大,想多了,在dao現實中要小心一點,謹慎一點。夢裡面是吉兆的話,說明很順,心裡很輕鬆,在現實不要太驕傲,悠著點。總之,夢不可全信,也不可輕信,把握自己,活出精彩和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夢見自己的手被開水燙了寓意著...

竹纖維紙巾有什麼優點呀,竹纖維紙和普通的紙巾有什麼區別嗎?

竹纖維紙巾是木頭紙巾替代品,天然環保,有利於保護森林,所以說現在用的都是多藍竹纖維紙巾。素邦竹纖維紙巾的優點 第1 竹子代替樹木做的,減少伐木保護環境 第2 不漂白也就不會含有熒光劑等化學致癌物質了 第3 沒有紙屑,是很多鼻炎患者的福星 第4 竹子裡面含有竹琨,有抗菌抑菌的功能。所以現在接受竹纖維紙...

再生纖維素纖維和竹纖維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竹纖維是從竹子中提滲昌攔取的天然纖維素也是屬於再生纖維素的一種。竹炭纖維是採用奈米技術把竹炭微粒和其他纖維素混合所加工成的纖維。內衣褲的話竹纖維材質柔軟透氣抗菌。竹炭纖維的抗菌性迅神更叢胡突出一點。僅供參考!再生滌綸短纖是利用滌綸布料,廢舊聚酯瓶片,紡絲廢絲,泡泡料,漿塊做原料,廢舊瓶片經過粉碎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