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大賽的獎,過了英語6級,這樣夠資格出

2021-06-06 13:32:45 字數 993 閱讀 7426

1樓:匿名使用者

6級老外不認..你還得考toefl或雅思..英語這還得看你聽力怎麼樣,過6級跟過託福還有點差距..當然你要聽力口語好的話準備託福就很簡單了..

還有你的gpa就是你的在校平均成績,3封推薦信,自我陳述.當然你這個獎會給你的資料添色不少..但靠現在這些還不能判斷你能去哪所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麼說,雅思和託福是國外認可的英語成績,一般是要靠這個來評估的。像4級,6級人家也不知道是什麼水平。你所謂的留學機構,就是指中介吧,中介每年辦那麼多學生出國,所以在材料準備方面比較熟練,當然容易抓些空子。

如果lz自己的材料都很齊全,自己去申請也很方便。還有就是你拿的獎,會讓學校更喜歡你。比如人家要求一般留學生雅思是7分,因為你得了獎,他們很想要你,所以只要你6分,或者看中你,直接錄取或者給獎學金。

現在要做的,是拿你的成績阿,獎阿什麼的給學校發郵件,或者網上申請,拿到offer後,就該準備簽證的東西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順便祝好運。

3樓:球球小龍蝦

出國不看四六級的。你還需要有託福和gre(最好有gre)成績,如果你是去英聯邦國家或者澳洲是需要考雅思。

大學生電子設計大賽的獎還不錯,應該可以給你的背景加重一筆。但是還要看你大學期間的gpa怎麼樣。

至於你說的留學資格,絕對是有的。考慮能去哪個外國學校至少要得知道你要去哪個國家、你的gpa和那些英語考試的成績才知道大概。

留學機構會讓你的留學路程平坦很多。好處是你不用操心只要準備好資料然後等著就行了。不好的地方是要多花1-2萬、不一定能上到你喜歡的學校而且這人生中的重要經歷相當於你自己沒有參與,彷彿高考別人代考。

4樓:

同意樓下所述!關鍵看口語

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大賽 英語怎麼說

5樓:老諾斯

你選的回答是sb,連結是萬達,簡直****

網頁連結這個是全國電子設計大賽培訓網

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大賽應該怎麼準備

經驗。模電很重要。但書上學的在實際中總會有想不到的現象發生。所以要不斷的做專案來累積自己的經驗。要加強組員之間的配合。在七八月份可以有針對性的就某個方面做東西,我們一般都是做以前大賽的題目,當然,有些受挫,但也得到不少經驗。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大賽應該準備什麼 經驗。模電很重要。但書上學的在實際中總會...

研究生可以參加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嗎

不可以。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是隻有具有正式學籍的全日制在校本 專科生均才有資格報名參賽。它是以高等學校為基本參賽單位,參賽學校應成立電子競賽工作領導小組,負責本校學生的參賽事宜,包括組隊 報名 賽前準備 賽期管理和賽後總結等。每支參賽隊由三名學生組成。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是教育部倡導的大學生學科...

2023年第十屆瑞薩杯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國家二等獎有

獎金是學校發的,每個學校不一樣,我們這是8000 4000。主辦方不發獎金的 你得幾等獎了,做的是哪道題!同問 幫頂 一等獎的說 有的吧 具體還得看自己學校給多少 獎金肯定是木有滴。證書肯定有 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國家一,二等獎除了獲獎證書有沒有其它獎品 應該有去年省二都有獎品 有獎金的,估計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