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國大學生的就業率是多少

2022-01-13 08:43:22 字數 504 閱讀 7032

1樓:憶昔斜

第三方教育質量評估機構麥可思研究院(mycos institute)今天釋出的《2023年中國大學生就業報告》顯示,2010屆大學畢業生半年後的全國總體就業率為89.6%,半年後的月收入為2479元,就業率超過了國際金融危機前的水平,就業率和月收入持續上升。

調查結果顯示,2010屆大學畢業生半年後的就業率增長趨勢明顯,較2009屆、2008屆分別上升3%、4.1%。

在月收入方面,2010屆大學畢業生半年後的月收入比2009屆增長了349元,其中本科畢業生增長了446元,高職高專畢業生增長了252元。在本科各專業門類中,畢業半年後月收入最高的是經濟學,其月收入為3023元;其次是工學(2953元);最低的是教育學(2491元)。高職高專各專業門類中,畢業半年後月收入最高的是資源開發與測繪大類,其月收入為2586元;其次為材料與能源大類(2432元);最低的是醫藥衛生大類(1713元)。

2樓:溜溜是條狗

17.5% 是失業率,自己算就業率吧

讀大學到底有沒有用?當今大學生就業率那麼低。

不要相信所謂的 大學無用論 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所在的環境和他周圍的朋友決定的。上大學最重要的不是得到知識和學歷,而是讓自己向周圍優秀 上進的人看齊,從而使自己變得更出色 更有內涵。所謂的 就業率 不應該是衡量一個人成功與否的唯一標準,上大學你才能有機會看到更廣闊的世界,有更多的可能去得到更優秀 報酬...

2023年全國大學生電工杯數學建模競賽賽題

可以到這裡 http www.cseem.org b題拔河比賽始於我國春秋時期,是一項具有廣泛群眾基礎且深受人們喜愛的多人體育運動。拔河運動可以鍛鍊參加者的臂力 腿力 腰力和耐力,並且能夠培養團隊合作精神。此外,一場拔河比賽最多持續幾分鐘或幾十分鐘,並不需要太多的體力,且比賽現場氣氛熱烈。拔河比賽有...

全國大學生參加的競賽有哪些

綜合類學科競賽 全國大學生數學競賽 全國大學校院學生創意實作競賽 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 全國大學生結構設計大賽 全國大學生電工數學建模競賽 cctv杯 全國英語演講大賽 中國大學生數碼 藝術大賽 全國大學生力學競賽 全國大學生過程控制 挑戰賽 挑戰杯 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 全國大學生街舞挑戰...